現在人生活忙碌

每天三餐不定時,而且多半外食
通常營養攝取不足,當你還在生活忙碌的時候
你有發現有一些小毛病已經偷偷地上身了嗎?
一起跟G妮醬來看看吧~









看了上述的情況
你有沒有跟小白一樣的陣頭(台語)呢?
當然G妮也收到一些讀者的來信詢問
如果每天無法攝取的均衡的飲食該怎麼辦呢?
(小白:你這文章才剛寫好..哪來的來信= =鼻孔)
G妮:ㄟㄟㄟ少洩我底(推開)
 
當然沒有均衡的飲食是現在人幾乎的通病
畢竟外食要均衡真的很難
有時候連吃飽都有問題了
而且太忙常常吃個泡麵或是咬兩口麵包就算了
常常早餐的漢堡都變成晚餐說....
這真的不誇張..每天做不完的報告跟開不完的會
幾乎要好好的吃三餐都很難
然後消夜時間只想吃一些高熱量的...像鹹酥雞阿..或是麥當勞
已解除一天的煩悶
所以你說說,怎麼會不生病呢?
 
好啦,當然今天也幫你們準備了貼心的男性綜合維他命
也當然是要給我家傻白吃的...(笑)
 
我沒偏心喔,女生的在下面,之前寫過了
 
就是他
DR.JOU男性綜合維他命+鋅錠
 
 
森田的介紹
雖然我家傻白體力也很好(羞)
但還是要幫他補充不足的營養阿...(握拳)
 
 
裡面有包含了
維他命A、B1、B2、B6、B12、C、D3、E、K1、葡萄糖酸鋅、葡萄糖酸鐵、葉酸



看到延年益壽
感覺老爸應該也很適合..哈



其實是針對外食族跟上班族
反正就是營養不均衡的都很適合喔..



成分說明標示也非常的清楚
這是森田的優點



對了,這都是食品喔
大家可能想說不要吃那麼多藥
請大家不要誤會
這都是食品^^




錠狀的好吞也很攜帶
話說G妮超級會吞膠囊或是錠
像小白就很笨..要一次一粒慢慢吃
我可能可以一次三粒吧..之前吃過拉肚子的臭藥丸
一次最多吃到了8粒..哈哈
好像沒啥好得意地吼...哈哈




好啦,每次發保健文都是希望大家可以健健康康
當然如果可以三餐飲食均衡這是最好
如果真的不行的話,適當的補充營養品也是可以的喔~



尾聲也放上小白推薦的合照
哈哈..畢竟這是男性維他命..哈


以外,森田也還有非常多很棒的保健跟保養品喔...
有興趣的人快去看看吧~

對了 這篇要抽獎喔,幫我點進去按讚+推 在fb粉絲團這篇下方留言我要DR.JOU四合一日本木寡糖乳酸菌

https://www.facebook.com/geniechan1010
就可以囉 1/17抽出一位得獎者 送正貨一盒喔~

p138449306018  

 
延伸閱讀一下吧
 
G妮醬成立了粉絲團..也請大家多多支持
我的"倫蕭話"...哈哈
一起來幫我點個讚吧...
還有還有,因為搬家,所以很多東西要賣出
所以有空也來逛逛我的賣場吧^^

檢視我的拍賣
 
╭。☆║ …。…。…。…。…。…。…。 …。…。…。…。…。║☆。╮
arrow
arrow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