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覺得睡不好嗎?小心可能是鈣質攝取不足造成的,骨質疏鬆症醫學會理事長楊榮森醫師表示,鈣質不足除影響睡眠品質外,也易腰痠背痛,尤其女性35歲骨質開始流失,更要特別注意,建議多補充鈣質,保持規律生活作息與運動。
楊榮森醫師表示,35歲後骨質流失速度加快,若沒攝取足夠鈣質、維生素D,易造成骨鬆問題,尤其生活作息不規律,晚睡晚起、常喝咖啡、吸菸,會增加骨鬆風險,且缺鈣、骨質流失會造成肌肉緊繃痠痛,讓人更易失眠、睡眠品質差,變得更晚睡覺、更晚起床,陷入惡性循環的情況,建議多補充鈣質、維生素D,同時生活盡量規律,才能讓骨骼更強壯,減少骨鬆風險。 




現代人的生活忙碌,很容易就沒有運動跟營養攝取不足

身為女性,更是可憐,比較起來更容易缺乏鈣質


嘿嘿,當然G妮今天跟大家分享健康知識外
也是要來分享我補充鈣質的小祕訣啦^^
今天要來介紹的就是
《森田藥粧》 DR.JOU水解鈣
 


嚴選日本專利珊瑚鈣、海藻鈣、檸檬酸鈣、酪蛋白磷酸胜肽,富含人體必需鈣、鎂等活性礦物質,能有效維持骨骼與牙齒健康。
 


*鈣:有助維持於骨骼與牙齒的正常發育及健康。



鈣質是非常重要的,年輕的時候不養身
等到骨質真的疏鬆了,就來不及了...



水解鈣的好處就是能夠快速地溶於水,能夠更快速的被人體吸收喔^^



非常貼心的單包小包裝,這樣我們上班或是連假出去玩,就可以隨身帶個幾包出門啦~
真是太體貼我們這種忙碌的上班族了啦~
(小白:你裝甚麼忙= =)



一樣都有強調沒有添加不合格的添加物喔.
現在真的是太可怕了,感覺有要跟大陸一樣充滿了一堆黑心商品了...好慘



添加的是
檸檬酸鈣,愛爾蘭海藻鈣,專利珊瑚鈣



一樣都有來源跟保證喔...這樣比較安心啦~



可以加入水中,或是加入飲料或直接吃也都ok喔...我吃過
還蠻好喝的...因為有添加了優格粉,所以有著淡淡的優格味




熱量跟成分表也都非常清楚的標示出來喔..



提醒大家開封後還是快點吃完,畢竟這是天然的營養品,也沒法久放喔^^



值得推薦的是小包裝一樣有清楚的標示喔^^



打開來是非常細緻的粉末喔..



既然是水解鈣,那就加水來喝看看吧^^





稍微攪拌一下馬上就都溶解囉..



也提醒大家要記得補充鈣質喔,如果你發現你身邊的人長期脾氣差或是睡眠不好
也可能都是缺鈣的現象喔..哈哈



森田超多好物的啦.除了保養品外,保健也是一級棒的喔...建議大家有空可以上網逛逛喔~上網搜尋森田藥粧就可以囉...
跟我一起來愛用森田吧^O<



G妮醬成立了粉絲團..也請大家多多支持
我的"倫蕭話"...哈哈
一起來幫我點個讚吧...
還有還有,因為搬家,所以很多東西要賣出
所以有空也來逛逛我的賣場吧^^

檢視我的拍賣
 
╭。☆║ …。…。…。…。…。…。…。 …。…。…。…。…。║☆。╮
arrow
arrow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