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冬蟲夏草菌絲體?
A:冬蟲夏草菌絲體是將分離自中藥材冬蟲夏草的真菌,在特定條件下發酵培養只含有無性世代的菌絲體。冬蟲夏草菌絲體並不是習慣上所稱之中藥材冬蟲夏草。


嘿嘿,這就是今天的主角

DR.JOU-冬蟲夏草菌絲體



★美國進口有機蟲草,100%冬蟲夏草菌絲體
★經DNA序列鑑定與野生蟲草相似度達99.7%以上

★富含多醣糖、葡聚醣等珍貴的蟲草活性成份
★調整體質、健康維持
 

★瓶內附DNA鑑定序列卡
★SGS檢驗合格!安心可靠!
★不含重金屬、不含塑化劑、不含西藥(不傷身)
 

DRJOU蟲草以美國Aloha製藥公司全方位冬蟲草HEAA配製而成,富含多醣糖、葡聚醣等珍貴的蟲草活性成份,長期食用有益調節生理機能。滋補強身



100%冬蟲夏草菌絲體
採用美國進口有機蟲草,經DNA序列鑑定與野生蟲草相似度達99.7%以上



其實DR.JOU-冬蟲夏草菌絲體好處很多
但礙於有可能變成廣告的嫌疑
所以建議大家可以上網搜尋一下喔^^



但我確定我的媽咪很適合...哈
膠囊狀的也很方便,只要一天一顆就可以囉~
多食無益喔^^



森田真的很方便我們耶.有超多很棒的產品
不只產品好,合格檢驗也都有,讓我們吃了也比較放心喔~



有強調非中藥材的冬蟲夏草喔.請大家不要誤以為是同一種^^





過年要到了,也給爸媽一個貼心的小禮物吧...
爸媽把一輩子都奉獻給我們了...現在長大了
有能力了.我們更應該認真的對爸媽好喔~



只有在爸媽面前我們永遠是小孩,他們永遠會把好的給我們
記得除了照顧爸媽外,也要隨時給爸媽一個擁抱喔...讓他們知道我們愛他^^
 

最近的感動點真的是好低阿...邊寫我都可以邊感動落淚
也呼籲大家,要好好的孝順爸媽喔,他們真的是用生命在照顧我們長大的
雖然每個家庭狀況可能都不同.但G妮的家庭媽媽可真是用生命照顧我們的
爸爸就還好..哈哈
(小白:這是在告訴大家家庭不和嗎?= =)
沒有啦.反正一個家庭就是會有黑白臉吧...
不論如何,我都要非常感謝他們,沒有他們是沒有現在的我的...
 
返回正題,除了今天介紹的DR.JOU-冬蟲夏草菌絲體
以外,森田也還有非常多很棒的保健跟保養品喔...
有興趣的人快去看看吧~
 
G妮醬成立了粉絲團..也請大家多多支持
我的"倫蕭話"...哈哈
一起來幫我點個讚吧...
還有還有,因為搬家,所以很多東西要賣出
所以有空也來逛逛我的賣場吧^^

檢視我的拍賣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