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蜜月 馬爾地夫卡尼島 (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這次蜜月我雖然沒花很多的心思去找(直接交給clubmed)

但這次規畫好,就是要好好地拍照
然後回來製作一本回憶的相片書..
, ,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嗚嗚,今天是最後一天了

吃完晚餐就要上飛機了...
我們被提醒12點前要來check out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估摸尼~

終於到了我們的第五天
也是要去搭水上飛機的日子啦~
之前我們爬文就有看到有人有坐水上飛機~感覺從天上看超有fu的
, , , ,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hihi

今天是要出村的日子啦,我們今天是要來參加藍色珊瑚礁+村外半日之旅
 
對了,這個是自費行程喔..大約130 USD/1人
, , ,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嘿嘿,又是一早早起閃亮亮的海景啦

現在邊寫都還會邊興奮..這麼美麗的風景我們有去過說
哈哈哈
, ,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嘿嘿,很快的就起床了

忘記的人可以看上一篇
首圖是用相機特效拍的...想拍出那種很磅礡氣勢的感覺...哈哈
, ,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沒錯,今天就是我們要出發的日子....

(唉,都回來一個禮拜多了)
終於要動工寫文章了
, ,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這篇是要來談談旅行前要帶的東西
G妮可是認真爬文的
深怕有一些台灣可以帶去的,我們漏掉了
, , ,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圖轉自ClubMed)
嘿嘿,沒錯,我們的蜜月就是要去那麼美的地方!!

一說要結婚
, , ,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