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愛之物 (2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今天休假,把自己想做的事情都做一做

1 去小禮堂把上次看到喜歡的東西買回來

2 去momo買bb霜

太陽早上超大的,都懶的出去

決定要打電話問一下代書..現在房子到底什麼狀況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買了新的狗尿盆

happydog_01-img600x436-121596205982760_______________h______________500-5.jpg

這個本來想在網路買是600+運費80=680

不過後來去金吉利看950*0.79=750

想說沒差多少..就在金吉利買了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終於完成自己的夢想了

這種東西還是自己來比較快

畢竟自己可以決定自己想要的..

美麗時代1.jpg

一直想要一個自己的小空間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昨天在吃完飯後

很衝動的覺得去買我想買很久的大電視

ㄎㄎ

在賣場挑了很久..

決定是他了1101844404.jpg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NO~~
  • 請輸入密碼:

包包.jpg

這個包是念念送我的生日禮物

雖然晚了約2個月..哈哈

只是沒有時間那給我吧

雖然他很素..但是他可是個agnes b名牌貨呢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這是過年前老大送我們的

P103049333.jpg

超級可愛的啦..我覺得庫洛米超超可愛的

最近喜歡這種惡魔造型的

不過是喜歡可愛的..不喜歡太血腥的..呵呵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意外的得到了新手機..

也是因為N73越來越不乖.所以提早讓他休息

第一次用觸碰螢幕的手機..

還蠻酷的,花了2天的時間去適應..

htc3700-1.jpg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從12/11日公司慶生開始..

收到很多的心意跟幸福..

真的很開心

謝謝我朝夕相處的同事們

波哥.惠雯.永淳.吱吱.呆秋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上次在逛誠品的時候就有看到今年有很多很可愛的雪靴..

雖然我已經有一雙ESPRIT的雪靴了

也是買了約2年了...(找藉口..)

但是看到樣式出了很多不同的..

哇~~~超想要買的啦..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昨天熊家一家人一起去逛..

我腳都快斷了..大家買了一萬多..

重點是我的腳...快斷了..

我還穿高跟鞋耶..哇哩哩

我的收穫就是買了美體小舖的特價品....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自從去小禮堂當了會員之後

常常會收到他們寄來的mail...

看到了很多可愛的小東西

讓人很想買.....(這就是他們的目的吧....)

上次在網頁上看到這個就很想要買..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昨天去買了新的行李箱..

這是我人生中的第一個行李箱

因為之前都是用借的..而且也超久沒出國了

去年去上海也是用借的.

但是一直很嚮往漂亮的行李箱.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在颱風天的時候~~~還是冒著風雨跑出去買了一把電剪~~~~~

呵呵~~我想買很久了,因為我家寶貝(是長毛吉娃娃啦~~)很會很會掉毛

一直很愛掉毛..一隻就算了.還2隻勒~~~

而且又換季,毛一堆~~~~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幸福是什麼呢

對我而言.生活的一點點感動的事都是..

TO:joan  葡萄的筆..是拿火車的筆去換的喔....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上次看到這個就還蠻想要買的
高高的那瓶是  青春露    功用如下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今天又是一堆凹芭樂的出現 真是令人討厭...
而且已經六.日.一.都是早班,
真的蠻煩的
怎麼做了一年多了都還是不習慣早班呀~
下班時間差不多了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哈哈~又在寫東西這是8/6左右收到的

這真的是好東西呀~
  
~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嘿嘿~還是再寫收到的東西~ 
阿我就想要記下來呀~
這是沈小念前幾天給我的~
購物台的產品..雖然不貴~
但很不錯用喔~~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是前一陣子收到的~大約6月吧~

 
這應該是零錢包+鑰匙包吧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