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休假,把自己想做的事情都做一做

1 去小禮堂把上次看到喜歡的東西買回來

2 去momo買bb霜

太陽早上超大的,都懶的出去

決定要打電話問一下代書..現在房子到底什麼狀況

打給他,竟然告訴我週三就交屋了耶...超開心的

我也順便打給屋主確認家具家電的事情

因為....合約沒寫有附..可是當初買的時候口頭說有...(好可怕的事情...)

也覺得毛毛的

打給屋主後,他人真的很好耶.他還說今天晚上要帶我再去看一次

我就順便拍照囉..

上次看.感覺還沒那麼順眼..這次覺得很順眼耶.....

新家客廳.jpg

這可是折腰拍出來的..不太好拍

我是樓中樓喔.jpg

二樓臥舖...

2樓臥舖.jpg

樓梯

新家樓梯.jpg

廁所

我是廁所.jpg

乾濕分離淋浴間..我喜歡不過廁所不大...

乾濕分離淋浴間.jpg

雖然小..但是還是有廚房的喔,中間下面是洗脫烘的洗衣機

廚房+洗衣機.jpg

大門外面還有一個很漂亮的雕花門..沒拍到..

好開心喔,週三後就是我的了耶....

慢慢來收拾東西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