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目前36周的ee
小壯妞持續發育中,目前體重是2732g
頭圍是 9.13
大腿骨是 6.26
腹圍是30.69
 
醫生說都很正常喔,不過醫生說他看起來比量起來的體重重..哈哈
這次因為G妮太想看超音波了,所以偷跑回李文達去照超音波
 
在櫃台時候問了護士,可以在這裡做乙型鏈球菌檢查嗎?
護士說可以喔..而且竟然不用自費耶(馬偕說要自費350)
所以我整個有覺得省了300(超音波)+350(自費乙型鏈球菌)
扣掉健保200 整個就是賺到550啦..哈哈
 
李醫師也很認真的看了ee的心跳跟內臟,然後也看了五官喔
說ee是個大眼睛的胎兒耶..哈
今天聽到這個最開心...希望不要像媽咪小眼睛,其他的都像媽咪就好^^
眼睛讓你像爸爸!!
ee就是很喜歡手擋在臉前面,所以醫生沒看到嘴巴..哈
因為她把手整個擋在臉前面= =
 
非常的開心,我終於來到了孕後期,而且是倒數的階段了,
我只能說,挺一個肚子,而且看著體重不斷的上升,這日子實在是不大好過啊~
而且隨著季節的變化,夏天真的是孕婦的大敵人阿~
 
已經是胖子就算了,因為孕婦的新陳代謝快,所以自然體溫也高,
隨便在非冷氣房外站立不動就可以滿頭汗
如果做起家事來,汗整個可以用滴的,滴到衣服都濕了
這是真的不誇張,我從以前還沒有這種體驗過,當了孕婦以後就完全能夠理解
汗如雨下這句成語了....真是很痛苦耶~
而且動不動就很想吃冰的...嗚嗚(圖片來自網路)
 
 
雖然是開心的到了後期,但後期才是可怕的時候
其實G妮覺得在整個孕期幾乎是沒有太多孕婦的困擾
我幾乎是好吃好睡,體重到了目前36周,增加了也沒有太多或太少,約11kg
但後期似乎開始陣頭都要出現了
胎兒果然還是得給我一些紀念品阿..= =
 
1.痔瘡
講這真的很害羞,但我想勇敢地記錄下來..(反正是媽了撥髮~無所謂)
這可是我沒體驗過的東西,大約在32周的時候,有一次連續假期我三天沒上大號,在第三天突然肚子痛的情況下,狂冒冷汗但卻大不出,竟然冒了一顆東西,我還叫小白看咧(哈)
他上網查了一下確認是無誤...嗚嗚 但擦了藥後,我每天吃軟便劑+上我兩天的溫水坐浴
後來就變軟軟的不影響我的生活了,但這可是把我給嚇壞了...
 
2.少許妊娠紋
我本來還在得意我都沒有..因為我從一知道懷孕就開始擦保養,而且我媽跟我姊也說他們沒有,肚子是真的都沒有,但我竟然在大腿的根部發現了...兩隻大腿都有..嗚嗚
雖然是不明顯,但我還是蠻傷心的..嗚嗚


3.腋下跟胯下變黑
這件事情應該是在約4個月後就發生了,但是很多人都跟我說生完會退掉,哀哀
也只能這樣想了阿..不然能怎樣(擺手)
 
 
4.睡覺手會麻
大約八個月後發生,因為之前胎位不正的情況下,現在幾乎都乖乖地睡左側,但很神奇的是
睡左側(我很酷喔,都不會動,幾乎都是一覺到天亮)但竟然是右手會麻掉...= = 產檢問了醫生,醫生說無解喔..這是胎兒壓迫到血管..
 
5.腳水腫
這是我35周發生過一次,因為工作幾乎都要坐1-2H我可能會起來動一動,一踩到地面就發現,竟然有點痛,然後我的腳掌感覺腫起來了..我很驚嚇得馬上喝了紅豆水(還泡了兩包)
然後快速找個地方抬腳10分鐘(一平躺,小妞的小腳就會開始踢= = )晚上也神奇,~
竟然就好了,目前就還沒再發生過了...

6.開始覺得肚子很重
其實一直覺得不想要跟一般孕婦一樣感覺很像行動不方便,但一直到33周後開始,發現走路越來越不輕鬆,而且如果坐摩托車,訂到窟啦,整個肚子晃動,下半身就會覺得很痠,我想是因為肚子太重,壓迫到內臟..所以很痠,而且如果坐躺著,要爬起來,很容易爬不起來耶..哀..阿不就是兩公斤多,怎麼會那麼重阿..
 
紀錄完畢,這就是我後期的陣頭


來介紹一下我的待產包吧
 
這其實大約八個月就都準備得差不多了
我們是去買六甲村的999待產包
然後我又買了三包免洗褲,所以總共有四包20件
束腹帶跟沖洗罐是姐姐給我的
自己又帶了牙刷牙膏毛巾這些的...
 
 
怕醫院會冷,所以帶了外套跟保養品
 
 
聽說衛生紙要多帶個幾包,比較方便
 
 
這是打算自然產聽說需要的溫水浴盆
 
 
打包到24吋的行李箱內..竟然滿滿的
 
 
因為會去月子中心,所以連小朋友的東西打算都帶好
但我想說先帶這樣,如果不夠的話,再請小白回家補給就好
 
 
ee出院的衣服
我多帶了兩套
 
 
紗布毛巾跟包巾
 
 
這是上禮拜收到一堆新生兒的衣服,雖然是二手的,但幾乎狠新
感謝我姊的好人緣,讓ee又得到超多可愛的紗布跟包屁衣,這裡的幾乎每件都超可愛
超喜歡的啦..哈哈
所以我已經換成幫ee穿這邊的了..哈
 
 


也是好感謝ee都還沒出生,已經有一堆人說要來看我
跟送我東西了..對了,ee已經有超過50件的衣服還有被子跟包巾還有床單
連尿布也都有S+M+L各一箱了(都規定生出才能送來)
所以我的好朋友跟姊妹們,如果你看到這..就懂了吼.她不缺了~哈
我真的很感謝大家耶,尤其是我姊給最多啦..幾乎有70%以上
有貴婦的姐姐真好..哈



 
接下來就是等待乖寶寶出生啦..希望可以在7/22前(37周後)胖嘟嘟的快速讓媽咪健康地生下喔.(真心地想快點瘦下來)..我們都很期待^^


尾聲也放上我的肚子灌風照,
希望接下來就可以寫生產文了(真心的不想在熱呼呼的夏天在寫到第10個月阿..)
 

延伸閱讀
 
還沒加過我的粉絲團的人,拜託幫我加一下喔喔喔喔~~~~~
普利斯~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還有還有,因為搬家,所以很多東西要賣出
所以有空也來逛逛我的賣場吧^^

檢視我的拍賣
 
╭。☆║ …。…。…。…。…。…。…。 …。…。…。…。…。║☆。╮
arrow
arrow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