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的成長日記又來囉..這次是28周時去馬偕的掛號
要離開李文達了,真是捨不得啊...G妮偶實在不大喜歡去大醫院
但李文達沒接生,而且大家都建議要去大醫院生,所以還是乖乖地來了
離自己家比較近一點的馬偕醫院,
李文達介紹的醫生是陳震宇醫師,因為G妮是初診,所以就上網掛號了
這次很蠢的上網看下午診的時間明明就是11:30-16:00
所以G妮很開心的11:00就到了馬偕...
先去初診報到後,到了產科二樓,護士要先量血壓,驗尿,體重
然後都做完囉,護士竟然告訴我,下午診的是兩點才開始看= =
但這次他先幫我送,請我下午兩點再來...吼!!!!
分享給大家,不要跟我一樣啊...但也是有好處啦,大約下午兩點十五分
G妮就看到陳醫生了...因為G妮之前沒在這邊看過
所以陳醫生就問了一些基本的問題,但也是就像大醫院一樣
很快速地就帶過了...然後陳醫生很快地問我,還有沒有問題要問他呢?
因為照超音波是要去另外一邊喔..G妮立馬就把一堆維他命都拿出來問可不可以吃
這次要做抽血跟妊娠糖尿病(喝糖水)的檢查....
 
 
照完了超音波會再回去給醫生看一下照片
醫生說ee都非常的正常
 
 
目前張ee的大小
頭圍:7.19
大腿骨:4.96
體重:1185
大致量起來是27周又四天.稍小了一點點.
 
28周來說正常是1100g-1400g都算正常
但醫生說是正常的
這邊G妮也找了一份網路胎兒周數大小的資料
分享給大家,我想身為媽媽最擔心的就是小孩有沒有乖乖長大吧...
不然不就白大肚子了..嗚嗚
 
 

然後就去付錢啦..付完錢真是心痛阿

但就如同我婆婆說,該給的還是要給阿...
大醫院每次看一次下來都要400-1000阿..



對了,這張是孕婦在孕期當中要做的檢查
給有需要的人參考,像G妮現在就是做24-28周的檢查
接下來就變成是兩周產檢一次了..



付完錢後,就去領一罐這個加300cc的水,15分鐘要喝完
喝完後的一個小時,就要去抽血
 
 
所以喝完還得等一個小時後,然後抽血...
抽完血就可以回家啦..但這次的馬偕幾乎耗掉了半天的時間
也沒辦法,我沒確認好時間,下次還是都記得打去問好了..哈
 
然後這次已經去找了ee的大阿姨(我姊)
拿了ee大約半年份的東西,這是上次大阿姨失心瘋看到超可愛的童裝
立馬就下手了,而且還強調是zara的..= =



然後去大阿姨那拿到的恩典嬰兒用品
有三四大箱...下次再分享



其實已經把待產包準備得差不多了,等下一篇在分享給你們喔^^
尾聲一樣在奉上我的大肚吹氣照
真的好想要快點健康地生下ee產後減肥喔..現在要來堆積一些
產後瘦生的產品..哈哈




最近大家都很驚訝說,妳懷孕了耶,肚子好大喔
然後我說,對阿,七個多月了..對方立馬就接..那這樣肚子不大耶..
我內心os那到底是大還不大啊...真是令我痛苦耶
 
然後自從超過了28周,ee的胎動完全改變了,下次再認真的錄影存檔下來
已經從輕輕敲,變成了感覺有一隻腳或是手抵住在肚皮上,而且肚皮會整個彈動
很明顯的她越來越有力了..(小白都還可以抓到她的腳)哈

 
延伸閱讀一下吧
 
還沒加過我的粉絲團的人,拜託幫我加一下喔喔喔喔~~~~~
普利斯~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還有還有,因為搬家,所以很多東西要賣出
所以有空也來逛逛我的賣場吧^^

檢視我的拍賣
 
╭。☆║ …。…。…。…。…。…。…。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8周 懷孕7個月 馬偕醫院
    全站熱搜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