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美容 (8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5.jpg

IMG_3313.jpg

之前看到了一個大學生了沒班底-曾玄玄介紹
就覺得這品牌好有質感
他介紹寫著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1.jpg

1.jpg

看到標題大家有沒有嚇到...繡唇耶..
每個姊妹一聽到就說

文章標籤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IMG_2760.jpg

自從懷二寶後,打算之後要封肚
G妮就非常認真地在保養這塊,真的發現很希望孩子快點長大
但在希望的同時,媽咪也在老去..嗚嗚
怎麼那麼殘忍啊,不能我保持年輕然後小孩長大嗎...哀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105.7.22-iberry1.jpg

話說當了媽咪後,對於皮膚跟愛美
G妮更重視了,因為生完小孩真的有感覺歲月不饒人
我個人是絕不讓自己荒廢變成黃臉婆的,
所以更認真在找尋適合自己的保養品,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6.jpg

孕期已經進入後期了,對於每天面對把家裡弄得亂七八糟的小妞E比跟每天揹著肚內硬梆梆的胎兒
只能說孕婦真的非常的忙碌,加上我又不得閒,很愛工作,小妞只要一睡覺就是我的工作時間
打掃+照顧小孩+接案工作...媽咪我真的是忙翻啦....
但這樣也是過得非常充實啦...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G妮醬蝸牛香皂1.jpg

自從G妮接觸了美妝保養後
以前本來最重視的美白保養,(覺得自己很黑)
改變成了清潔,其實臉部暗沉有部分原因都是因為清潔沒做好,導致角質層太厚或是容易長黑頭粉刺或是痘痘
讓皮膚看起來狀況更不好了,所以清潔的部分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1.jpg

自從上次用過清爽型的Bifesta卸妝水後...
就完全著下去了(台語)
怎麼會那麼清爽又有好的卸妝力..真是令我太喜歡了~
所以這次新品一出,當然絕對也不能錯過...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_0244.jpg

卸妝對女生而言..絕對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而且對我這種..眼線+假睫毛+不掉色唇蜜+遮瑕膏

選擇好的卸妝絕對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啊...(握拳)

文章標籤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_0102.jpg 

最近開始有冬天要來的感覺..
每次只要一變冷.G妮的臉最有感覺..
就會再起床的時候感覺到眼角感覺有點緊繃感..

文章標籤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嘿嘿~今天又要來好物時間啦~
其實之前G妮沒有那麼喜歡用化妝水..覺得化妝水就是個沒用的東西阿~
自從之前去考了美容證照後,才發現,化妝水其實就是個事前準備
文章標籤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吼吼吼~我的心頭好補貨到了!之前的淨白七日有感系列已經都全部用完了

夏天要到了,當然是立馬來補貨啦~
沒看過的可以看看^^我那時候頭髮好長^^
文章標籤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是不是也很多人有一樣的心聲,

甚至男生也是....(愛美的現在不只是女生的權力囉!)
因為G妮長期有化妝,所以還蠻在意清潔的部分,
文章標籤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想要大眼睛好像已經是每個女孩的夢想

像以前G妮我是單眼皮,小時候的小小願望就是可以變雙眼皮.
要感謝雙眼皮膠布的發明,那時候的我每天貼
文章標籤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7) 人氣()



保養的東西,不斷的推陳出新
非常多的產品跟成分都不斷的再上市..
G妮我身為愛美人士,當然是要不斷的了解這市場有啥新貨阿..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回想當初的時候,真的有嚇到他..哈哈

畢竟每個有化妝的女生都知道,眼線跟假睫毛一拆掉,
有神度差異會非常多啊~是男生自己不懂的...哼哼!
文章標籤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茶是流傳千年的好物,

聽說在明代天啟(1620)以前,相傳飲茶早已成為國人日常生活開門七件事之一。當時愛飲茶的閩粵居民遷入臺灣,飲茶之風自然是隨其傳入,無須懷疑。臺灣烏龍茶之製造,究竟始於何時,文獻並無記載,但是臺灣茶之產製方法是來自福建是無可置信的。
 
綠茶和烏龍茶是由同一種茶樹所生產出來的。最大的差別在于有沒有經過發酵這個過程。因為茶葉中的兒茶素會隨著發酵溫度的升高而相互結合,致使茶的顏色變深,但因此茶的澀味也會減少。這種兒茶素相互結合所形成的成分就是烏龍茶的多酚類。多酚類和具有抗氧化作用的兒茶素,都能夠影響各種酵素在我們體內的活性化。茶葉中所含有的兒茶素大約有一半會轉化為烏龍茶的多酚類。因此,在兒茶素的抗氧化作用和烏龍茶多酚類的雙重作用之下,烏龍茶就顯現出綠茶所沒有的各種功效了。
文章標籤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沒錯,這篇就是依然在講美白,延續上周
<分享>冬天才是美白的好時機啊~

前面先來分享一下可以防曬美白的"食物"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最近我整個就是啟動了懶散模式阿,

每天都有如行屍走肉般...ㄚㄚㄚ
怎麼會這樣呢?
真是令人困擾耶..哈哈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話說台灣的空氣真的很不ok,尤其是台北更誇張

像G妮只是坐公車喔...但回家一樣臉上用衛生紙輕擦,衛生紙上一樣是灰灰的髒污
更不要說是機車騎士了..應該更大一層吧...
文章標籤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最近更新的超慢的...是因為G妮最近的事情太多...
尤其是設計的案子..已經擠到我都滿出來了...
然後今天一度想放爛..想要睡覺睡一天..哈哈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1 2345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