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jpg
肌膚保濕跟防曬,應該是G妮最重視的保養,
很現實的就是,年紀大了,嗚嗚~
保濕才能避免肌膚更多的細紋產生!
雖然阻擋不了年紀,但也是要阻擋一下細紋發生啊!!!(哈哈)

(以下資料來自網路)
為什麼肌膚需要保濕呢?
肌膚保濕就是角質層的含水量充足,約佔20~30%,保濕做得好,角質層新陳代謝良好,就不容易產生細紋、粉刺與痘痘,會讓皮膚看起來細緻透亮;當保濕不足,角質層含水量低於10%的時候,這時候肌膚外觀會變得粗糙,容易感到乾燥緊繃,肌膚明亮度下降,導致暗沉無光澤。
除此之外,當角質層缺水時,角質細胞就無法正常新陳代謝,而容易產生角質增厚及脫屑的現象,不僅容易堆積老廢角質而造成粉刺痘痘問題,甚至造成角質層障蔽功能下降,容易產生皮膚炎,造成刺癢、疼痛及灼熱的不適感。此外,在眼周及兩頰也容易產生乾燥性細紋。
皮膚乾燥的時候不但整體肌膚質感會大大降低,老舊角質的代謝也會異常而容易造成皮膚過敏發炎反應,由此可知保濕對於皮膚是很重要的。

 

 

CIMG1058.jpg
當然今天也要搭配保濕產品來介紹囉!!
溫泉の恩惠 礦離子保濕霜

這品牌是由英文的ION(離子)音譯而來,且有美麗的溫泉之意。

創立40多年來,麗溫化妝品陪伴著女生、一同面對肌膚的疑難雜症。一切始終1974年,偶然遇見了『天然溫泉礦離子』開始。當我們研究『天然溫泉礦離子』成分時,被它帶給肌膚健康前所未有的作用力所啟發,『希望讓更多人知道它的優點』的心情,促使我們正式開始進行化妝品的研發。『想使肌膚從根本變得健康且兼美麗及透亮』

麗溫從創業之初就滿懷熱情地提供產品以及保養方法,誠摯地面對您的肌膚問題。

CIMG1060.jpg

產品的包裝非常日式!很有懷舊感~

 

CIMG1062.jpg
滿滿濃郁的乳霜狀!
有淡淡的香氣,

CIMG1064.jpg
雖然是乳霜狀,但擦上也很水潤,肌膚馬上就吸收了~!
含有16種天然溫泉礦物離子,能夠幫助血液循環,促進新陳代謝,並添加有效的天然保濕成分

CIMG1066.jpg
馬上來試用看看~

CIMG1068.jpg

CIMG1096.jpg
擦在臉上的感覺也很水嫩
馬上就吸收,很適合夏天,因為一點也不油膩!!非常清爽~

內容無香料、防腐劑!(產品均由自有研究設備和工廠研發製作,實施徹底品質管理,提供既安全又安心的產品。)

1.jpg

實際的拿儀器來測試一下~
果然使用後差異很多呢!!

2.jpg

這邊G妮也想來分享一下
膚質判斷的方式

 

(資料來自網路)
肌膚保養沒什麼秘訣,主要就是六字秘訣︰清潔、保濕、防曬,根據不同的膚質做調整而已。
膚質是一種「動態性」的狀態,會隨著年齡、四季、外在環境而有所變動。不但每個人的膚質都不太一樣,甚至隨著四季的變遷,膚質也是會改變的。所以要選擇保濕保養品前,先好好了解自己當下的膚質是絕對必要的。

該如何判斷自己的膚質?
一般來說,健康的膚質分為以下四種︰
1.「油性膚質」指的是臉部皮脂分泌量較高的膚質狀態,這類膚質的人很容易出油,產生滿臉油光、長痘痘及脫妝的情形。
2.「中性膚質」則是油脂分泌量及表皮細胞含水量呈現均勻的平衡狀態,可以算是較完美的膚質。
3.「乾性膚質」的表皮含水量偏低,容易產生乾燥脫皮的情形。
4.「混合性膚質」是指在臉部的不同區域,具有較大差異性的膚質特性,最常見的是T字部份(額頭、眉毛及鼻子周圍)呈現油性膚質,而臉頰部份則為中性或乾性膚質。

 

5.jpg
不管你是哪種膚質都需要認真保養
保濕,清潔,防曬做好,基本上我們就沒啥遺憾了.哈哈

6.jpg


7.jpg

尾聲也送上今天使用好用的保濕霜

麗溫-化妝水>>https://pse.is/4d27fb
麗溫-保濕霜>>https://pse.is/4ck2xj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喔!!
 

(以上細節內容資料,部分來自官網以及網路,
使用感覺心得,來自作者;
感受是以作者本人,不代表所有人感受喔!)

G妮醬的粉絲專頁

THANKYOU.jpg

 

arrow
arrow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