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jpg

最近孩子終於去上課了,隨著疫情稍稍降溫,大家也開始回歸正常生活,每天也不必宅在家,
雖然是9月了,天氣還是好熱好熱,尤其是白天的大太陽,真的是會把人曬昏啊!

夏天一直都好曬好熱,
防曬一直也是我很重視的,紫外線真的太容易造成老化!(到底是有多怕老化,哈)
所以當然要認真防曬~但G妮對於防曬品的要求也很多!(沒辦法,已經踩過太多次雷了!)
基本需求是
1.不顯白
2.展延性好
3.有保濕功能
4.
海洋友善
上次看到一個新聞非常震撼,原來我們每天使用的防曬,會造成珊瑚白化死亡!!
因為卸妝防曬後,防曬產品隨著水一直流到了大海,讓珊瑚也吸收了防曬,造成白化死亡~
天啊!!莫名的做了幫兇.真是太震撼了~

最好的方式當然是物理防曬,但...G妮真的太容易變黑而且常常忘記帶帽子或穿長袖之類的,
要對抗紫外線的無孔不入,只好還是得抹防曬,
這次看到了
LOVISM Ocean超輕感全能防曬妝前乳
 (SPF50)
看到海洋友善整個讓我很有興趣!!哈
話不多說馬上來開箱吧!!

202192_210902_4.jpg
收到產品有點驚艷!紙盒的設計很用心!

202192_210902_1.jpg
盒子的設計很美,也很適合重複使用~

202192_210902_7.jpg

採用德國BASF大廠的原料,有效抵禦陽光中的UVA,阻隔光害。

202192_210902_9.jpg

Ocean Ultra Light UV Defense Primer SPF50 

202192_210902_10.jpg

除了防曬外
保濕跟修護也都少不了

有機認證露珠草(高山黃芩)菁華:延緩肌膚老化功能佳,能使肌膚舒緩,去除肌膚蠟黃。
雪絨花提取:緩解紫外線為肌膚帶來的傷害,維持肌膚平衡狀態。
黃金海藻Golden Seaweed:保護曬後肌膚角質,提升肌膚彈力和活性。

202192_210902_11.jpg

202192_210902_12.jpg
Tinosorb® M-第一款有機的超細微粒紫外線過濾劑,能將陽光散射延長曬傷時間。

202192_210902_15.jpg
產品為海洋友善配方,不含夏威夷禁用成分:二苯甲酮(Oxybenzone)、桂皮酸鹽(Octinoxate)
海洋友善--看到這個就忍不住下單了,哈哈~
雖然生活很認真環保,只是沒辦法完全不塑,努力能盡量就盡量!

這邊G妮上網找了一些資料給大家參考-
到底哪些成分是「珊瑚殺手」、「海洋生態破壞者」呢?其實相當多的防曬成分都可能間接、直接地對海洋生態造成傷害。根據夏威夷以及帛琉禁用的防曬劑成份名單,會發現其中有兩種成份重複出現,即「二苯甲酮」(Oxybenzone)、「甲氧基肉桂酸辛酯」(Octinoxate)

根據研究發現,二苯甲酮對魚類與珊瑚礁都有害,它不僅會導致魚類畸形,還會使珊瑚的健康受損,干擾珊瑚蟲的生長激素,加快褪色的速度。在夏威夷所通過的法案中所引述的相關研究,指出二苯甲酮和甲氧基肉桂酸辛酯會干擾珊瑚的內分泌,使珊瑚產生極端的壓力反應,最後褪色致死。這些化學物質也被證實會降低珊瑚適應氣候變化的能力,並抑制珊瑚繁殖,對於珊瑚與其他的海洋生物皆有遺傳損害。

202192_210902_19.jpg

專為敏感肌、油性痘痘肌、熱愛大自然愛好者配方設計
其實G妮沒有很怕曬黑,但怕的是老化.哈哈
所以防曬品就很像我的護身符,一年四季都有擦~
除了防曬的效果外,他還能當妝前乳實在太棒了~
超適合我們愛漂亮又常常趕時間的媽咪!哈哈

1.jpg
擦上去的感覺很清爽,也非常好推開
重點是不會白白的
G妮有擦過很厚重又展延性不好的,而且還白白的很難推開!
我還是比較喜歡清爽型的!畢竟夏天已經好熱,清爽型也感覺比較沒有負擔!

2.jpg
現在很多產品都強調敏感肌膚適用!像這點對我而言也很重要.
可能是因為空氣汙染或飲食導致皮膚敏感,
有一些保養品,用了還真的會過敏,G妮的過敏是會起小疹子,整個臉都感覺黏黏癢癢的,實在不大舒服~
所以挑產品我就會挑選敏感肌膚適用的.


除了防曬外
當成妝前乳還有控油的效果喔!對G妮臉部肌膚容易出油族群,整個就是大加分啦~
能夠持妝.護膚.防曬.再加上海洋友善真的是太棒囉!
也推薦給大家~~

 

官網:www.lovism.com.tw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lovism.skincare

購買網址:https://reurl.cc/2obW66

 

4.jpg


最後..
上網查了一下

如何解決珊瑚白化?
物理防曬方式減少珊瑚負擔
多數防曬用品中常含有二苯甲酮、甲氧基肉桂酸辛酯等化學物質,會嚴重干擾珊瑚的繁殖和生長週期,亦會影響蟲黃藻和珊瑚的關係,導致珊瑚白化,這些成份在我們進行海上活動或是洗澡、洗臉時,會隨著海水、污水系統排放,流入海中而被珊瑚吸收。

G妮一直很想當"不塑之客",所以環保的部分也很努力再落實,雖然不完美,但就盡量努力,
畢竟環保,絕對是全民而且需要教育下一代很重要的事情!

因此,在海邊遊憩時,選擇穿著水母衣、撐傘等物理防曬方式對珊瑚保育是最佳辦法,其次則是使用海洋友善的防曬產品,都能從生活中的小改變來減少對珊瑚的傷害。

節能減碳,減緩全球暖化
此外,面對氣候變遷所導致的海水溫度異常升高,我們也應該落實從日常生活節能減碳、用永續能源取代燃煤電力,減緩全球暖化、避免海水持續異常增溫,才能讓珊瑚生生不息。

 

(以上細節內容資料,部分來自官網以及網路,
使用感覺心得,來自作者;
感受是以作者本人,不代表所有人感受喔!)

G妮醬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