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ie是在業界工作的平面工作者,比較擅長的風格是華麗或是極簡,

有喜歡的風格,但並沒有任何的偏好,可以依照客戶的需求量身訂作,

名片.dm.海報.網頁banner平面的都可以接~

重點我很好溝通,沒有藝術家的偏執,有問題或需求歡迎丟訊息跟我聯絡喔~

文章標籤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CIMG0687.jpg

Extension 1 by 橘色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631號1樓

文章標籤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6.jpg

每到了夏天,大家就開始緊張
尤其是我這種暗沉媽咪肌膚,暗沉就算了
還因為懷孕或曬太陽長了一堆斑點...
天啊~老天啊,為何要這樣對待辛苦的媽咪,嗚嗚

文章標籤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9.jpg

婚前超愛光療的,覺得伸出手來,有美美的指甲真的好療癒,
拿產品拍照也超美,
日系就是要全套妝髮包含指甲~~日系風格的指甲都超美~

文章標籤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jpg
當了媽咪後,每天就是好忙好忙喔,
可怕的是一打二後,更~~~~~~~~忙~~~~~~~~~~~
只能說幸好姐姐已經送去上課了,不然我應該已經身亡(我到底要講的多誇張,哈哈~)
反正像是G妮這種一刻不得閒的個性,除了帶小孩又硬要維持自己的工作跟做完家事.

文章標籤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jpg

今天要來聊日本人每天都會說的,所以你去日本,或是看日劇,都會常聽到的用語喔~

1.お疲れ様でした (您辛苦囉~)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IMG0479.JPG
先放上自己53-54kg只能穿寬鬆衣服遮住的照片~哭
看看我圓圓的臉~~TOT

CIMG0481.JPG

文章標籤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3.jpg
最近三不五時就是熬夜燃燒生命看韓劇或是日劇
追求沒小孩的自由時間...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6.jpg

首圖看到可愛的鞋子了吧...
先來閒聊一下...哈
講到Miki House 這品牌可是我第一雙買最貴的鞋子

文章標籤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6.jpg

 

關於吃奶嘴這件事情,實在是讓媽咪們又愛又恨.
愛的是-e生在1.6y前都是自己睡覺,只要時間到,就給他安撫被跟奶嘴,他就可以乖乖的自己躺在嬰兒床睡著.

文章標籤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8513母親節_180516_0006.jpg

自從從日本回來後,這次突然很有毅力的想要學日文...
日本女生講話好溫柔喔...好值得我學習..哈哈 重點誤
有毅力沒錯但時間真的好少..但這絕不能當成藉口..時間就跟乳溝一樣.擠一擠就有..哈
好啦..趁我目前還非常有興趣的時候,我來認真一下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7.jpg

身為二寶媽咪,自從老二出生了後,我的人生可是天翻地覆..
本來已經輕輕鬆鬆,又在老二後打掉重練...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jpg
我本人非常愛吃有的沒的,尤其零食或油炸這種不健康的東西..哈
台灣好吃的實在太多了啦...白天到晚上都有得吃..哈

文章標籤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7.jpg

自從養了小孩後,就覺得自己以前對勇之助非常不認真,
狗狗跟小孩一樣,也是需要細心呵護
寵物不能每天洗澡,所以在身體清潔的部分就更重要了...
想到我之前都亂用..所以整個超心虛..哈哈

文章標籤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CIMG0647.JPG

承接上一集,沒看過的人請點以下

<親子>10點分享如何度過3-4歲貓狗嫌(媽咪必須自救XD)/上集


文章標籤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