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4499363_5703262269685237_4867191326165437485_n.jpg

不管夏天或是冬天,G妮都陪著姊弟在外曝曬(誰叫我讓他們選了直排輪當運動啊!!!)
大家都知道紫外線對皮膚的傷害吧!
有些人很樂觀的說要吸收維他命d 但殊不知吸收太多,可能會造成對皮膚的危害!

6.jpg
紫外線的危害不僅只是讓人曬傷、變黑,長久的曝曬下,更是引起皮膚疾病最大元兇,
而且UV對青春痘、異味性皮膚炎、敏感性肌膚,甚至到皮膚癌都有嚴重影響,正確的防曬觀念更是不能少。
根據美國癌症協會統計,八十萬例皮膚癌的病例研究當中,90%都與曝曬太陽有關,甚至引起肌膚產生黑色素、老化、皺紋等潛在危機,
因此皮膚科醫師也不斷強調,其實一年四季都該要有防曬的觀念。

(資料來自網路)

所以防曬可是我們四季都要很重視的一個環節喔!

CIMG1108.jpg

在溜冰場常常沒有遮蔽,所以戴好帽子陽傘外,防曬可是不能缺少!
很多人沒有研究防曬乳該怎麼挑選,這邊也來簡單介紹一下~
防曬乳標示
SPF
防曬乳對抗UVB的防護力多寡,數值高越強。

PA/PPD
防曬乳對抗UVA的防護力多寡,數值高越強。

PA為日規多寡以+號呈現,PPD為歐規,目前市面上除了原裝進口外較少見到以PPD標示的防曬乳。
因人會出汗出油,會影響防曬乳功效,建議每兩個小時補擦一次。建議冬天用SPF30以上的產品,夏天則至少SPF40,PA至少選購PA++以上的產品,防護力才足夠。

3.jpg

當然G妮也用過很多牌子的防曬(各式各樣的品牌都可以試試看啊!!)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一個攜帶方便的
【Madoca】SPF50 輕透防曬棒

CIMG1058.jpg

榮獲三顆星Boots Star rating,兼顧UVA、UVB防護的均勻度
只要輕輕塗抹就在肌膚形成紫外線防護層,觸感更輕爽、膚感更透明。

關於【Madoca】
在日文裡,Madoca表示著「圓滿」。成就每一個對美麗的圓滿期待,就是我們的初衷與使命。
CIMG1060.jpg

SPF50 輕透防曬棒
只要輕輕塗抹就在肌膚形成紫外線防護層,觸感更輕爽、膚感更透明。高疏水成分配方,遇到汗水也不用擔心防曬效果下降~

CIMG1062.jpg

經過專業實驗室實測,可以有效隔絕 98%UVB 對肌膚的傷害;相較於UVB 的曬傷防護,對UVA的曬黑防護也達到 Boots Star rating 三顆星的等級!

CIMG1061.jpg

外出攜帶非常方便,G妮之前幫eb帶了條狀的乳液防曬放直排輪背包內.結果因為擠壓就發生慘劇.
防曬乳液是牙膏狀包裝,因為擠壓爆出,搞得整個包包,鞋子,全部都沾滿了白白的防曬.超級災難的~
回家只好整個包包跟裝備全部清空清洗!(超慘的)

所以防曬棒真的好方便.完全沒有外露的問題~

CIMG1066.jpg

CIMG1070.jpg
擦起來無香味也很清爽~
而且棒狀的包裝,可以直接拿著擦.超級方便!!

CIMG1072.jpg

馬上來試用看看!!

1.jpg
擦起來也非常清爽.不沾手超方便,擦上去形成薄薄的防護薄膜,
有點驚艷,好開心夏日也能這麼舒服呢~
而且不論是太陽或是豔陽,室內或是海邊都足以使用喔!!超方便呢~

2.jpg

大太陽下我也不怕!!(媽咪也是迎著大太陽拍照呢!!哈)


295433319_5706421682702629_1049577017807873800_n.jpg

CIMG1105.jpg

再次重點整理!!

產品特色
▶UVB+UVA完整防護

▶SPF50的防曬係數,代表可以延緩紫外線UVB對肌膚造成傷害的時間50倍

Madoca SPF50 輕透防曬棒,防曬係數SPF50的產品可以阻隔 98% 的UVB,減少肌膚曬紅、曬傷。

▶Boots star星等,代表了防曬產品對於UVA、UVB防護的均勻度

Madoca SPF50 輕透防曬棒,三顆星的Boots Star rating 表示UVA保護力為UVB保護力的 60%~80% ,不怕曬傷的同時也不用擔心曬黑喔!

▶清爽不怕水配方

Madoca SPF50 輕透防曬棒採用清爽不油膩的疏水配方,會在肌膚形成薄透的紫外線防護層。不論是日常生活的基礎防曬、室外運動揮汗如雨、甚至夏日清涼的水上活動,都不會讓水分帶走肌膚的陽光防護力。

5.jpg
尾聲也送上

官網

FB粉絲頁

購買連結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喔!!

 

(以上細節內容資料,部分來自官網以及網路,
使用感覺心得,來自作者;
感受是以作者本人,不代表所有人感受喔!)

G妮醬的粉絲專頁

THANKYOU.jpg

arrow
arrow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