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美體 (5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1_________________-600x578.jpg

現在人工作繁忙.忙碌,加班,熬夜比比皆是
不要說上班族太累.身為兩寶媽咪我也是常常在喊累
(小白:熬夜明明就在追劇還敢喊累?)
唉,只能說你不懂,姐熬的不是夜,是自由~~~

文章標籤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jpg
最近大家都是聞疫情色變,G妮除了加強環境以及個人清潔衛生外,
最主要還要吃好睡好,調整體質,體質好,就不怕了~


像現在人工作忙碌,飲食均衡的機率真的很低~

文章標籤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2053_200503_0005.jpg
髮型設計:STARRY -Aaron
攝影:A-bu

文章標籤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2053_200503_0001.jpg
(5/4更新)

夏天要到了,有沒有對自己的頭髮又開始又愛又恨.在介紹超好整理短髮之前,先來看一下G妮最近的短髮造型吧!!
有沒有覺得好快,

文章標籤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4.jpg
當媽咪後,真的好忙沒空打理自己~
有次與一個長髮俏麗的美眉擦身(一看就知道他沒孩子>o<)
淡淡繽紛的果香香氣,隨著長髮飄了過來~
跟濃厚的香水味道完全不同~

文章標籤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8.11-starry-1.jpg

G妮以前一向是頭髮太多,只有常需要去打薄的問題,但生了孩子後
天阿.尤其在四個月左右,掉到我一度很擔心頭髮會掉光.
後來過了過度期後有好一點,但可能是因為後來自己亂用染髮劑染髮,
感覺髮質越來越差(又開始掉髮)後來乾脆一次剪掉,哈哈.造就了現在的短髮.

文章標籤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1.jpg
看到首圖就知道我去整理頭髮了吧.哈哈
當媽咪真的很容易頹廢.過年前才剪燙完
但很快又回復到亂七八糟跟綁馬尾.放下來又扁蹋沒型好慘..

文章標籤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jpg
離上次做光療指甲又有一段時間了,呼
真是令我超級想念的啦.真的看到自己美美的指甲,整個心情都會好起來,對小孩也有耐心一點..哈哈(是甚麼仙丹啦)
只能說,當媽咪犧牲實在太大,要三不五時對自己好一點

文章標籤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9.jpg

婚前超愛光療的,覺得伸出手來,有美美的指甲真的好療癒,
拿產品拍照也超美,
日系就是要全套妝髮包含指甲~~日系風格的指甲都超美~

文章標籤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jpg
當了媽咪後,每天就是好忙好忙喔,
可怕的是一打二後,更~~~~~~~~忙~~~~~~~~~~~
只能說幸好姐姐已經送去上課了,不然我應該已經身亡(我到底要講的多誇張,哈哈~)
反正像是G妮這種一刻不得閒的個性,除了帶小孩又硬要維持自己的工作跟做完家事.

文章標籤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IMG0479.JPG
先放上自己53-54kg只能穿寬鬆衣服遮住的照片~哭
看看我圓圓的臉~~TOT

CIMG0481.JPG

文章標籤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3.jpg
最近三不五時就是熬夜燃燒生命看韓劇或是日劇
追求沒小孩的自由時間...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jpg
我本人非常愛吃有的沒的,尤其零食或油炸這種不健康的東西..哈
台灣好吃的實在太多了啦...白天到晚上都有得吃..哈

文章標籤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jpg

身為兩寶媽咪..除了要認真照顧小孩外
要努力回復身材也是非常重要的
e生都已經生出來一歲快半了...

文章標籤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3.jpg


當了媽咪後..就是累累累
沒有更好的形容詞
也不知道為什麼.好像寶寶所有的事情都是媽咪

文章標籤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CIMG0430.JPG

好開心啊...我終於要出門弄頭髮了..
大約已經又超過兩年我沒有去髮廊整理頭髮..真是太可年了..嗚嗚
自己覺得不能當了媽咪後就放棄愛美的心
請叫我G妮小姐喔...哈哈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1.jpg

話說自從智慧型手機出來後,每個人都開始人手不離,
只要是在公共場合看到休息或是坐著,幾乎都一定是拿著手機(到處都有低頭族)
連我爸媽現在都也淪陷...超扯
像G妮我是全職媽咪,就覺得如果不上網看一下臉書或是IG.

文章標籤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1.jpg

隨著年紀越來越大(淚)
就越來越害怕失去健康..而且目前身為媽咪,讓自己健健康康非常重要,
想到如果生病兩個小的還是不斷撲上來,就開始覺得可怕..哈
而且每次換季的時候最可怕,病毒都超強,

文章標籤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zo2NDoia2VIUG4yM1dCQmt1a0dkZjQ1L2s1RVhTUzlDTFh4ZFB2RDJ0c2ZIR3hUNXd2eVU5czhvMHJQNVNyd2lsbk53RSI7.jpg

看到首圖,沒錯,各位不用懷疑
這就是我
.

文章標籤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