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懷孕日記-Ebby (1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生產這件事情,我每每想到還是心有餘悸,我真的太小看自然產這件事情了.真的痛到我現在想到還是會ooxx...而且我還是很難相信..嬰兒那麼大一個..竟然就從下面出來了...
= =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話說已經生完約一個半月了..生產這件事情我還是整個心有餘悸..

所以短期不要再問甚麼第二胎了...我需要多點時間來恢復..哈
 
要好感謝好多人來看我.有我的好朋友跟姊妹,也有很多小白的好朋友..謝謝你們喔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打這篇文章的時候,是已經恢復了快一周了,
再把圖片上傳時已經是生完20天了,我終於元氣指數大約回到80了!~

, , ,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這是小妞38周的產檢,因為乙型鏈球菌是去李文達做的報告
所以一早就跟小白跑去拿順便照了超音波..想說比較不用等也比較便宜..哈
小妞目前是3087g 難怪我越背越重阿..都要出動托腹帶了
然後腿一樣短了點..哀
, , , ,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懷孕到了第八個月,因為會去參加婦幼展看看,填了很多問卷後就收到很多孕婦的資訊
例如月子餐阿,或是臍帶血,或是媽媽奶粉,等等消費的訊息,
當然如果福利跟花錢來說,福利比較重要阿,
彌月蛋糕跟油飯的試吃,就是準媽咪的福利之一阿~

, , , , , ,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這是目前36周的ee
小壯妞持續發育中,目前體重是2732g
頭圍是 9.13
, , , , , ,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繼32周的檢查,發現ee這小妞頭爬上來後..

害我心情就三不五時不美麗
上網爬文,胎位不正的原因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好快喔...已經滿32周了,這是6/13去檢查的
其實醫生真的很酷耶.他還叫我不用一定要照超音波,但我已經一個月都沒照了耶
我都不大懂,如果去產檢沒照超音波,去產檢要檢查啥?哈哈
, , , , ,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ee的成長日記又來囉..這次是28周時去馬偕的掛號
要離開李文達了,真是捨不得啊...G妮偶實在不大喜歡去大醫院
但李文達沒接生,而且大家都建議要去大醫院生,所以還是乖乖地來了
, ,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ee滿24周啦...

很多人會聊天,問說懷孕很辛苦喔!
其實我覺得我很幸運的是ee都沒帶給我任何的不適感,
, , ,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女生的錢真是好賺,從小到大到懷孕生子..都有不同的錢可以賺..哈
講到懷孕,大家就會開始問.那你要去月子中心嗎?還是在家裡做?
, , , , ,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這篇離張ee四個月的文章很近吧..但其實是那篇太晚發..

哈哈...但五個月的就比較快發一點了吧..(得意)

先來看看3/20產檢的照片吧...
我們可愛的ee又是給我趴著了..這孩子真的很愛趴著捏!
, ,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第16周的產檢來囉...

在第12周產檢的時候,主要會拿媽媽手冊外,
還會抽一管的血跟做尿液檢查
, ,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跟小白的規劃其實是希望可以在去馬爾地夫的蜜月
生個蜜月寶寶...但好像越緊張就越容易沒有..哈哈
So~10月(2013)回來後..我就整個很擔心,
, , ,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