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小白的規劃其實是希望可以在去馬爾地夫的蜜月
生個蜜月寶寶...但好像越緊張就越容易沒有..哈哈
So~10月(2013)回來後..我就整個很擔心,
畢竟這是在我的規劃範圍內(希望快懷孕)!
早生早解脫阿...我已經要來面對了說(堅定)..
 
所以蜜月回來後,我馬上去做了孕前健康檢查
這是台北市民的福利喔..其實G妮是北縣的
但G妮公公認為台北市的福利比較多,所以在登記的時候
就把戶籍遷到了台北市喔...其實這樣也是對的
小孩的補助比較多一點...可以幫忙省一點~哈哈
孕前健康檢查的報告約快1個月才下來(果然是台北市的作風..免費的都很會拖)
話說也不是免費,雖然補助了1515 但掛號跟診療還是付了263喔..
 
時間很快的,又到了MC要來的時候..G妮我MC非常的準確,
我有下載APP,所以我每個月幾號來幾乎都是能預測的!
而且準確度98%以上...
MC來的前兩天2013/11/26日..我很猴急地去買了驗孕棒
哀..我就是個想要就很急的人啊...
結果1分鐘後,發現就是一條線而已,在我正要把它丟掉的時候
 


的那一瞬間.發現了超級超級淡的第二條線...
嚇一跳的又收回= =
 
開始上網蒐集資訊(網路真是好幫手)
有非常多各式各樣的答案
很多人是有,但也很多人沒有
但我比較確定的答案是70%以上說是因為剛懷孕,HCG指數比較低
(驗孕棒是利用尿液中所含的β-hcg檢查,人類絨毛膜性腺激素(human chorionic gonadotropin)簡稱hcg,是懷孕女性體內分泌的一種激素。這種激素存在於尿液及血液中,一般的驗孕劑即是利用裝置內之單株及多株hcg抗體與尿液中之抗原結合而呈現的反應判定懷孕與否,俗稱驗孕棒﹑驗孕片或驗孕卡等。)
所以顏色很淡
然後過了兩天,我又買了一隻,也是一樣有兩條線..我就更確定了點..



接下來,我10月去做的檢查也下來了
我整個鬆了一口氣
檢查就是如此可怕,很擔心自己會像新聞內的報導
因為去看牙醫或是看醫生針孔不乾淨感染到可怕的愛滋或是梅毒
我還因為這樣問了小白
如果真的檢查這樣怎麼辦?小白說:如果你有事,你以為我會沒事嗎?
哈哈哈哈,也是吼...反正就是瞎擔心了一下



唯一一個是上皮細胞有異常
上網查了一下,跟分泌物比較有關係
就是建議如果檢查的話
要記得用中段尿液會比較好
基本上影響不大



我們就決定要去醫院檢查,我初次的體驗..
 
因為小白只有假日有空,
我們後來就預約去台安醫院
大醫院人超級多,等了約莫1.5小時
 
台安醫院好處是會先請您測量血壓身高體重,
聽說是孕婦體重管理比較權威的一家,
我們其實先上網預約了,但去到現場還是等超級久,
但小姐先讓我去驗孕,驗孕後也是出現懷孕了,
就詢問我是否要照超音波,要自費是600元
但量血壓的小姐說不一定照的到,說如果我才剛懷孕可能照不到也有可能
 
當然我上網先爬過文,也很擔心是子宮外孕
讓我整個也是很擔心,但後來另一個小姐又詢問我一次
告訴我照陰道超音波比較適合,應該是可以
後來我就先答應去了,但等待的時候,因為小白家裡還在忙
就先回去,叫我等等打電話叫他來
但莫名的,等了半小時竟然就叫到我了(我還來不及叫小白來說)
 
先去照了陰道超音波,還蠻可怕的.有一根3C的東西入侵身體
但很順利地照到了,是顆米那樣大小,乖乖地在那
呼,我就放心多了,然後照超音波的醫生還立刻就算出預產期,整個有嚇到我
後來去外面等了一下,竟然很快就叫到我了,但小白還沒回來@@
以下是跟醫生的對話
 
醫生:你知道妳懷孕了嗎?
我:知道啊!
醫生:那妳?結婚了嗎?
我:結婚啦!!
醫生:你幾歲啊?
我:ooxxooxx
醫生:妳先生呢?
我:ooxxooxx
醫生:我開葉酸給每天吃,那是補小孩腦的
我:好
 
就這樣結束了我的第一次產檢(與張ee的初次見面)
實在是很烏龍
但去繳費的時候,我也是有小傻眼
掛號跟診療390+自費超音波600+葉酸165
所以也是花了一千多.....
所以醫生那樣問我幾個問題就要花250了...哈哈



但我回去的那幾天
每天都有咖啡色的分泌物...其實我還蠻擔心的
於是我就跑到附近的黃金喜婦產科先檢查
這家的婦產科醫生也是很酷
就直接告訴我分泌物不管是深色還是淺色
都是先兆式流產....也不跟我多說甚麼,
就開黃體素給我吃,就說多休息
就降...
讓我整個很擔心也心情不好= ="
(我心中也是默默的幫這家婦產科打了x)



吃了黃體素後,我還是每天都有一點點咖啡色的分泌物,
超級可怕的....
還是需要找一間離家比較近
又不需等待超久,花費又高的產檢婦產科
 
於是我上網找到了一個很多媽咪推薦的
李文達婦產科
所以我又跑去了....而且今天有個任務,就是要看看寶寶有沒有心跳
這真的超可怕的,上網爬文有很多寶寶是6-10周都沒心跳lol
 
去了李文達婦產科後,李醫師真的就如同大家的口碑一樣
非常仔細地告訴我很多該注意的
也告訴我說,分泌物是看體質,你只要沒有肚子痛或是出紅色的血
基本上都沒大問題,也告訴我,寶寶看起來狀況非常好
心跳聲也超級強而有力,跳超快的!!
請我不用擔心喔...
我整個被打了超級大的強心針....超級放心的
基本上我就當作寶寶在打地基,會掉一些東西下來是正常的



接下來就是3個禮拜後去檢查啦,我就很確定是去李文達固定產檢了
這張照片身形已經慢慢出來了,而且細細的手腳,一直在踢跟動來動去
看到寶寶手腳晃動,我整個超級感動的啦~
小白竟然還說沒啥感覺= = 這個臭爸爸



再來接下來就是12周的檢查啦
12周也能正式的領媽媽手冊囉.
而且這次是要做母血唐氏症的篩檢,
檢查媽媽的尿液跟血液外
還有檢查寶寶的鼻梁骨跟透明頸帶厚度
 
醫生還檢查了寶寶的器官發展
因為前一陣子才有一個新聞,就是醫生只檢查頭部,導致最後生下來四肢是不健全的都不知道...這超可怕的啦...
李醫生很貼心地幫我檢查了寶寶的四肢.都很健全
 
然後我們這次看,腳掌已經長出來了,然後可以更有力的踢腳,他又再肚子裡狂踢..哈
(小白:未來是練武奇才..)
臉型的五官也都有輪廓了,其實醫生在講手腳我還是看不大清楚
但小白說他有看到.挑了這張我覺得清楚的,旁邊畫了一個示意圖
應該算清楚吧...哈



鼻樑骨有喔.透明頸帶也有在範圍內
張ee是1.6 一般正確值需要再2.5以內
所以目前看起來都很正常
而且他長得比他的實際天數大3天
醫生說算很健康....呼 這樣我就放心了



這次拍了很多照片
醫生也慢慢的檢查,也檢查了1個小時左右喔...
每個部位都有跟我們解說
真是個超棒的好醫生耶...



接下來就是1個月後再過去產檢啦,
今天也拿到媽媽手冊囉,
張ee也正式由胚胎升級為胎兒囉,
我要很感謝我的寶寶,讓媽媽很安穩地度過這三個月
我只是口味有稍微改變,喜歡吃的東西不大一樣
偶而聞到油煙味會覺得噁心,但完全沒有孕吐或是大的不舒服
對了,會比較容易餓啦....
要非常感謝,沒有像很多媽媽吐得很辛苦...張ee真是太棒了!!
未來還有很多檢查...我會陪伴著你的^^



目前寫這篇日記的時候是14->15周
也不知道自己要甚麼時候發布..預計應該是兩周後吧...哈
日記也打得好累喔.不知道他長大看不看的到說.哈哈
好啦~之後還會再繼續做成長日記的,加油~
也放上我的肚肚成長日記...哈哈
我的平坦腹都圓滾起來了啦...嗚嗚


G妮醬成立了粉絲團..也請大家多多支持
我的"倫蕭話"...哈哈
一起來幫我點個讚吧...
還有還有,因為搬家,所以很多東西要賣出
所以有空也來逛逛我的賣場吧^^

檢視我的拍賣
 
╭。☆║ …。…。…。…。…。…。…。 …。…。…。…。…。║☆。╮
arrow
arrow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