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上上禮拜天我們腳踏車一日遊後的晚餐!!

話說當天我超酷的....繼上次從士林騎腳踏車到淡水後..
這次我們竟然又從士林騎腳踏車到了我家...超酷的..
回程我屁股超痛的說..嗚嗚
(小白:誰叫你假勇!還說要回家換衣服= =)
因為我很少騎腳踏車,所以竟然穿了超厚的衣服去騎,騎到一半我衣服都濕了...
所以我就提議說那回家換衣服好了...
小白就一副看笑話的感覺...結果我真的騎到家....
就當作是年假最後一天的減肥收心操吧...真是有累到..哈

我們當天要出門的時候我就立馬訂了晚上的晚餐!也算是好運啦!本來想說可能要提前訂
當天可能沒位子!結果當天訂八點可以耶!!所以我們騎車回家後大約七點!
回家停好車就去啦!!

京樽拉麵的位置在捷運小南門附近
是我在團購網買的餐卷!因為覺得食物,場地都感覺蠻精緻的!
但價格非常便宜!馬上不囉嗦就訂了!哈哈
(小白:這個貪小便宜,喔不!是精打細算..)
ㄟㄟㄟ!你不要亂說話!我都是為你的荷包打算喔...瞪

其實我們進門的時後是滿滿的客人,這張照片是離開的時候拍的..



我很喜歡那個椅子說..超可愛的..
到處都有日本風的設計喔!



雖然是日本風但是也是夾帶了濃濃的時尚感!!


這應該是風水用的吧...          

這就是我們坐的位子啦!超可愛的兩人世界位子!!我很喜歡~



我們這次的優惠是可以點
一個麵跟咖哩飯的組合在加上兩杯飲料
而且你們知道多少$$嗎?
嘿嘿~結尾再說~~
(小白:你狠貝XX)

我們點了
咖哩海陸蛋包飯



招牌豚骨拉麵


是有收一成的服務費的喔!!



飲料雖然是一般的到處可見的汽水跟紅茶!
但用對杯子感覺就是比較用心! 
小白點的是雪碧


我點的是紅茶!


這張就是我們一進來充滿客人的樣子...哈



很快的食物就上啦!!!
這是招牌豚骨拉麵~湯頭超超好的啦!!!
而且感覺是熬煮出來的甜美!不是用調味出來喔!!
叉燒雖然有一點肥,但是真的就很像日本節目裡的那種入口即化的fu耶...



還有附一個牛蒡的小菜喔!!也很入味好吃!!


 
再來是咖哩海陸蛋包飯上桌啦!!
他咖哩的部分還有放一個可加熱式的鍋子!所以更添加了咖哩的美味
食材的部分在購買網頁上有強調特別選用越光米、花東天然的香草豬等精選食材來製作料理!!可能是因為咖哩醬的口味比較重,所以就沒有很注意到米..豬排也很好吃!!



來個飯的特寫,我自己邊寫都邊覺得餓了....


咖哩醬有點微辣,但是有點甜味!很好吃喔!


飯的部分也有附一個味增湯喔!!
以一般附湯來說,也算是標準之上啦!!!偏甜的口味!


看看小白多認真在吃的樣子...就知道好吃了吧~


整體來說我們給了算很高的分數喔~大約有93分~
除了地點比較沒那麼方便外,因為她雖然離捷運不遠,但是還是屬於是特地要去吃的那種,
因為附近都是住宅區!等於除非要去附近,不然也沒得規畫到哪的行程
但是我們都覺得下次有機會可以再去吃喔!!算是CP值狠高的了~
尾聲要來公布我們這餐的價格啦!!
就是NT:188~
是不是好便宜!包含服務費喔!!哈哈~請叫我小資G妮~哈哈

 

也送上地址跟電話
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喔~
也可以先訂位比較好~

京樽拉麵

地址:北市中正區延平南路252號

電話:(02)2331-8865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22:00


╭。☆║ …。…。…。…。…。…。…。 …。…。…。…。…。║☆。╮ 

希望有來晃晃跟路過的幫我fb推推跟留個言吧!!!(跪)

我都會回推跟回留言的喔!!!(眨眼)

(小白:你眼睛有問題喔....)

我的無名

我的美學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