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看首圖就知道又是伴手禮推推專區了..
自從上次寫過一次
<體驗>"金好呷ㄟ"伴手禮新選擇-台灣阿樹師-迷你椰奶蛋黃酥
這次我們又買了其他不同的口味啦~
(小白:這個愛吃鬼..指)
土鳳梨酥明明就是小白吃掉的..哼
美食當前!快快來看我買了甚麼吧~

美式口-桂圓蛋糕


淡淡香濃的桂圓味道,清爽不油膩,越吃越順口,
小巧玲瓏,送禮最佳,桂圓既養身又健康,送禮
或當點心都很優


一打開就聞到超香的桂圓味


而且料好實在!!超多東西的吧!!


切開也很札實!完全用料非常實在~吃起來的口感也很綿密!
搭上濃厚的桂圓香味!搭配上一杯茶或是咖啡!也真的太幸福了吧~


【阿樹師名產店】土鳳梨酥一盒(10入)



鳳梨酥已經成為了台灣的名產,只要外國人來都一定要採買
不只外國人,我們本地人也很瘋迷土鳳梨酥!!!



而且現在已經不是中秋節的專利了
現在幸福的台灣人都是想吃就吃!!不一定只有節日才能吃囉~



大家都知道酥的熱量不低!我覺得可以偶而吃
但不要過量就好!!



阿樹師的是使用台灣土鳳梨下去熬煮,除了口味較一般鳳梨酥酸甜之外,更包含更多的鳳梨纖維,增加味覺層次,口感綿密,咬下去紮實有勁~
融合西式糕點的特質,阿樹師將此加進台灣傳統糕點「鳳梨酥」裡,有別一般市面上的鳳梨酥,連包裝也狠精緻~




也是環保的紙包裝喔!!



土鳳梨酥就是跟一般的不大一樣
有著較粗的纖維~吃起來也很有果肉的口感!!



而且阿樹師很棒的是酥皮超香超酥!咬下去的口感超好~



拍照的時候整個就很想吃了呀!!!一拍完又是馬上吃掉..哈哈





美式口-迷你椰奶蛋黃酥
這是上次就買過的迷你蛋黃酥~但是我覺得這超便宜的
所以這次又買了..而且迷你的一口大小
讓我覺得吃起來也很剛好又沒罪惡感!!!



美式口的蛋黃酥不只有蛋黃,還有椰子、咖啡、榴槤,別具特色,還做得比較迷你,完全不用擔心熱量太過的問題!健康無負擔~
  
 
 
 
像這樣的塑膠包裝.拆掉了外面的紙盒
一樣裡面可以留著放冰箱!也狠不占空間喔~
 
 
 我覺得這個包裝也很方便的是
不會讓蛋黃酥在裡面互相碰撞..感覺廠商也很用心!
 
雖然主打著椰子口味
但是一點都不會有強烈不喜歡的椰子味(因為我沒狠喜歡椰子)
但又吃的到椰子的果肉纖維喔~超好吃的~~~


雖然是迷你的,也是有滿滿的餡料喔~
 

剛看了一下排行榜
這三個口味也是榜上有名呢!
好啦~這是我的單純分享喔!!推薦我個人覺得好吃的給你們參考!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吧~
pchome美式口烘培坊
 
最近好像吃的有點多...哈哈
要節制點了!!!
對了對了~現在每周我的無名都有文章會抽小禮喔~
請大家可以常來逛或是訂閱我的FB



╭。☆║ …。…。…。…。…。…。…。 …。…。…。…║☆。╮ 

希望有來晃晃跟路過的幫我fb推推跟留個言吧!!!(跪)

我都會回推跟回留言的喔!!!(眨眼)

(小白:你眼睛有問題喔....)

我的無名

我的美學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