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最近好冷喔!又下雨的天氣..
而且好快已經到了2013了...時間飛逝
又多了一歲...嗚嗚
看到首圖是不是有點不知道這是蝦咪呢?
但揭曉之前先來討論一下零食這件事!
(小白:你這樣一講..大家都知道這是零食了= =)
哈哈~是這樣吼..這也不算是零食吧.(抓頭)
講到零食我可是不落人後..
(小白:一點都不值得炫耀吧~)
應該是說我以前很愛零食!但慢慢的長大後,發現不能吃太多讓身體有負擔的食物
老了...要養身(淚)嗚嗚
好啦好啦~今天要來介紹的是以營養出發的小零嘴喔!
將將~~~奏樂

海洋知家Ocean Plus杏福酥片

 
官網介紹

從食材著手,賦予零嘴新的意義,以非油炸、精緻烘焙的手法將高營養價值、低膽固醇、低脂肪、香甜綿密的鱈魚幻化成一片片鱈魚脆片,酥脆的口感裡保留了鱈魚原汁原味的鮮甜與營養。
堅持100%無人工香料,以天然調味呈現嚴選食材的香甜與真材實料的美味。

「海洋知家的創新,台灣的創新    海洋知家的原味,台灣的原味」

一路走來,始終堅持台灣製造的好品質、好味道。
台灣精神的用心,台灣品牌的創新,換來的是國際的認證與肯定。

海洋知家經營的幸福,是讓媽媽放下那份捨不得。
我們從零嘴,這最小的地方開始,堆砌幸福生活…

因為長大開始會養身了
所以也戒掉吃零食這塊
但是...還是有時候會狠忍不住很想吃...
有了像這樣天然的東西感覺就太棒啦~~

產品正面
 
成分跟熱量也都很清楚的說明喔!
這狠重要...G妮要提醒大家!
不能吃太多反式脂肪的食物喔!!!
會讓身體有太多壞油!!!


我吃零食就是很喜歡吃脆脆的口感
但很多脆脆的口感食物都是油炸的,像這個是非油炸的喔!
這樣就可以避免多餘的壞油入口
而且也沒有防腐劑喔!!!讚~


主要健康的來源最主要來自
杏仁+紫菜+鱈魚喔!!!



先來說說杏仁的好處吧!
(有請Gogle大神)
杏仁營養價值高,含有豐富的植物性蛋白質、不飽
和脂肪酸、維生素類、礦物質、膳食纖維、植物固
醇、多元酚類等。尤其含有豐富的維他命E與單元
不飽和脂肪酸,根據各項科學研究報告指出,杏仁
能夠有預防各種文明病、滋補抗癌,是兼具美味與健康的食品。
再來看看紫菜的好處吧!
紫菜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和礦物質,它所含的蛋白質與大豆差不多,比鮮蘑菇多9倍,維生素A約為牛奶的67倍,維生素C為卷心菜的70倍紫菜還富含EPA和DHA,可以預防衰老;它含有大量可以降低膽固醇的牛磺酸,有利于保護心臟;紫菜的1/5是食物纖維,可以保持腸道健康,將致癌物質排出體外,特別有利于預防大腸癌,紫菜中脂肪的含量很低,常吃不會導致肥胖;紫菜中的豐富膽堿,對記憶衰退有改善作用
還有還有鱈魚的好處
鱈魚一身是寶,除肉可食用外,眼球可提取維生素B,肝可提取魚肝油。鱈魚肝油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和維生素D

我覺得現在的廠商也很聰明
添加了這些有營養價值的東西
讓我們吃了也感覺很安心...

產品一定要有清楚的製造以及保存日期喔~


上面那個LOGO
健康 游刃有魚..超可愛的~



包裝上也有很清楚的營養標示喔~


當然產品的成分也非常重要!!


好啦~重點當然是要打開來給你們看看囉~~
我本來以為會是一大包..結果是很貼心的三小包呢!
這樣不用擔心一次吃太多,或是吃不完產品遇到空氣變質呢~



打開是薄薄的脆片型

上面灑滿了杏仁跟紫菜喔!!

吃起來的口感有滿滿的紫菜香



會害怕杏仁口感朋友們也不必擔心喔!
因為這個都是紫菜香氣..(應該是說海苔香氣)
幾乎聞不大到杏仁的味道耶..
感覺很像吃海苔脆片
但是鹹甜度剛好..



一般強調營養健康的都不大好吃..
但是海洋知家Ocean Plus杏福酥片口感非常好吃喔
脆脆又狠香!又百分百不添加人工香料喔~而且是台灣製造!!!讚~



再重複一次喔!因為裡面有包含:
1. 藍鑽杏仁:採用品質良好的藍鑽杏仁。食用杏仁有益於平日對身體的保健。其所含
                  的營養素能幫助增進心臟健康,降低膽固醇。
2. 紫菜:採用嚴選藻類烘製而成的紫菜,除了美味之外,營養成份能夠幫助增強記
            憶力、減輕水腫以及幫助提高免疫力和降血脂。
3. 鱈魚脆片:海洋知家獨家技術,以非油炸的方式將魚漿製成酥脆的鱈魚脆片。鱈魚
                  含有豐富的營養價值,由於是低膽固醇和低脂肪的食材,魚漿製品富含 
                  DHA對心血管系統有很好的保護作用。

真是好適合上班時愛吃零嘴的我...哈哈


尾聲就送上

有興趣的人歡迎去看看喔~~~


延伸閱讀:
 <體驗>我的健康新選擇-萬歲牌燕麥堅果飲-堅果纖蔬燕麥+杏仁蓮子燕麥

╭。☆║ …。…。…。…。…。…。…。 …。…。…。…。…。║☆。╮ 

希望有來晃晃跟路過的幫我fb推推跟留個言吧!!!(跪)

我都會回推跟回留言的喔!!!(眨眼)

(小白:你眼睛有問題喔....)

我的無名

我的美學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