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好病態喔!你們有覺得嗎?
忽冷忽熱的...尤其氣溫常常說降就降~
每次只要好冷的時候,我看到發熱衣..就整個狠有購入的興趣
感覺薄薄的一件可以發熱好神奇喔...哈
像G妮我還好,幾乎都在室內工作..像小白有時候會在外面跑!
我就會很擔心他氣溫變化然後會感冒...
(是不是!我真的很貼心說...點頭)
(小白:甚麼時候變那麼貼心我怎麼不知道?挖鼻孔)

嘿嘿~所以我今天要來介紹的就是發熱衣啦!
有別於以前小時候穿的高領跟衛生衣,隨著科技的發達~
都改良成會自動發熱了呢!!而且又薄又保暖!真是太神奇了~
讓我們一起來看一看吧!!

今天要介紹的是
三洋紡織 臻 夢纖維(Dreamfel)保暖衣系列
用最頂級的輕軟質地,給您最溫暖的呵護! 同時獲得環保認證,具有恆溫、輸水快乾、輕量可自然分解不造成環境污染。是許多頂級歐美戶外運動品牌指定採用的多功能纖維。
(是不是很貼心!讓你穿頂級的呢!!!笑)

一起先來看產品吧!
外包裝設計簡單大方!強調裸著感~就是很像沒穿的意思吧...
(小白:這解釋也太白話了吧..瞪)

大家知道發熱的原理嗎?
發熱其實不難喔!只要將布料加厚、 密度提高即會升溫。
但通常會帶來悶熱感,難的是如何在升溫之下兼俱輕、薄、舒適。
要舒適,先要透氣且乾爽,才有可能。
只有輕、薄才能透氣,但輕、薄又要保暖是矛盾的,
但今天介紹的臻 夢纖維(Dreamfel)保暖衣能達到保暖兼俱輕、薄、乾爽、舒適。
是不是看起來很棒!!!



清洗的時後要記得用洗衣袋喔~才不會讓發熱衣變形!!!



這次幫小白挑的是黑色L號!
黑色看起來比較像外穿的衣服~
(小白:我要型男款!謝謝~遠目)



強調最頂級的輕軟質地喔!!
也有清楚的尺寸標示~讓你可以清楚知道你要穿的尺寸!


保暖.環保.輕量.易清洗.快乾
wow~把現在人的需求全部都納入啦!太厲害了~


因為密度很高,所以可以有效隔絕冷空氣,鎖住了體溫!
含水量近零,可以瞬間隔絕冷空氣!太讚啦~



也是大廠牌三洋紡織製造的喔~



要打開來看看囉~
黑色的感覺就比較不會像內搭或是傳統的衛生衣!!


跟很多大品牌一樣.沒有車縫的貼標!像我如果有那種貼標
常常脖子都會被札到都會過敏跟癢...不大輸湖..
像這樣的設計就對我而言很好..不用耽心我會過敏~



雖然看起來還好沒啥特別!但仔細一瞧
密度真的很高~難怪可以鎖住溫度~



翻開內面!真的很輕薄~
而且採用獨特中空纖維組織材質,保暖效果大幅提升,且質料、觸感比其它布料更為輕柔,讓您能在保暖的同時享受輕量、透氣不悶熱等舒適性能。

可是號稱比羊毛更溫暖的材質喔!!



而且這款是為目前市面衣物纖維比重率最低,可以大幅減輕衣物重量,質地柔滑,親膚性也很佳。
(幫你拍手!!!!)


車縫也不含糊~不會容易脫線~


而且是好看的V領設計喔~
(小白:有小小的符合型男啦~)
話說..小白本來一直很排斥.他覺得是老人在穿的..哈哈.


穿起來給大家看吧~
先看一下背面~
小白172公分..肩膀比較寬~穿L號剛好
不過這款是有點長版的~這樣很好喔!連屁股都可以加熱..
(小白:你以為是魯味喔..還加熱咧= =瞪)


側面~



正面其實不說的話,會以為是正常的黑色V領
不會以為是發熱衣喔!!!太棒了~
看小白的笑容就知道他很喜歡啦~哈


拍近一點給你們看~



拍這麼近你們就感覺到很貼身了吧!
應主角要求,放上小草莓以免觀眾見到露點照..(偷笑)



長度也可以蓋到屁股喔!所以平常穿的話把它塞進去.肚子也狠保暖喔~



主角硬要秀翹臀...真是令人不好意思呢~
(小白:吼~幹嘛放這張啦~~~)



分享完啦~也謝謝小白麻豆的露點~不..是露草莓~配合演出..哈哈
而且這款真的狠保溫跟很舒服!超薄超輕!女生也不用擔心穿起來會不好看
因為很好看也很薄.也不擔心太厚重看起來會很胖喔~

我覺得貼身的東西還是要選好一點的
畢竟身體也只有一個!不對他好一點要對誰好呢~是不是!!!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喔!
夢纖維介紹影片:http://youtu.be/BY2URRgWxvk

╭。☆║ …。…。…。…。…。…。…。 …。…。…。…。…。║☆。╮ 

希望有來晃晃跟路過的幫我fb推推跟留個言吧!!!(跪)

我都會回推跟回留言的喔!!!(眨眼)

(小白:你眼睛有問題喔....)

我的無名

我的美學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