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這篇就是依然在講美白,延續上周
<分享>冬天才是美白的好時機啊~

前面先來分享一下可以防曬美白的"食物"
像G妮就很愛吃水果,尤其是酸酸甜甜的水果...想到就流口水了~
對了,柑橘類的水果跟瓜類的,還是要適量吃喔,畢竟那是比較"冷"的食物喔~



豆漿跟豆腐也是我喜歡的,尤其豆腐其實很有飽足感,
如果想要享瘦跟美白的水水,也很適合吃喔!
但很多豆類的加工食品就不建議大家吃了,多了很多熱量.
而且也沒有營養...


嚴格講起來,這可能就是我比較沒再吃的,
我沒啥吃堅果類的食物,頂多就是吃全麥土司吧..
方便又營養,但吐司類也算是精製食品,通常熱量都比較高,
而且可能會有其他的添加,如果真的要營養的話,應該是糙米或是五穀米
營養價值會更高喔..^^



巧克力也是我的最愛啦,但一般市售很多好吃的巧克力,
很多都是加了太多糖跟添加物,通常要有高度氧化的美容效果的巧克力,
一定要純度越高的黑巧克力越好喔,不是好吃的乳加或是牛奶巧克力喔!




當然今天也是要來介紹一樣產品啦...上周介紹的是凍膜類,
今天是來介紹精華乳啦~
 
傳明酸3%退黑淡斑菁華乳
G妮要來再三的提醒大家一下...
凍膜請晚上擦就好喔!!
有上妝習慣的,請早上也記得要洗乾淨後再上妝!
不然就會發現,你的臉,怎麼會都是脫皮呢?
想說我昨晚不是才做了保養?早上怎麼會脫皮成這樣呢?
因為分子的不同,所以早上請記得洗乾淨擦上乳液在上妝,
不然有像膠水碰到乾粉,那樣一條一條的...哈哈
洗乾淨後,也才不會阻隔其他保養品的吸收.



裡面的成分有:
Melaclear2:一種雞尾酒式專利複合淨白配方,能迅速改善黯沉,有效淨白透亮肌膚。
 


多元胜肽:明亮膚色、緊緻、修護、滋潤肌膚及撫平細紋效果。
 


杏仁酸:去除老化角質,明亮肌膚。
 


玻尿酸:超保溼因子,可持續深層鎖水,避免水分流失,讓肌膚水嫩緊實有彈性,可淡化細紋。
 


擠出來是乳霜狀,有著淡淡的香氣.




推開展延性非常好,而且也很舒服..



很快就吸收囉~



臉上也來大力的擦一下...開玩笑的啦,要輕輕地擦
記得用中指跟無名指就可以囉...
這是在化妝水之後就可以使用的..也是比較建議晚上使用^^


我只能說,美白是條艱辛的路,雖然我一直沒法很白,
不斷的輪迴...但我還是會不斷的努力下去,
幸好森田產品好又不貴,令我不傷本太深...哈哈
(小白:幸好阿...)
比較屬於敏感膚質的,也可以先在耳後試看看,
像G妮我是完全不會有過敏的感覺,感覺很溫和.
衛署粧製字第005521號



也很推薦給大家喔,對了
經過全聯也常有時候會看到優惠...
立馬掃貨..哈哈
網路上也有時候都常常有活動喔,
大家有興趣可以加入森田粉絲團去看看喔~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還有還有,因為搬家,所以很多東西要賣出
所以有空也來逛逛我的賣場吧^^

檢視我的拍賣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