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應該是上周吧..還上上周,

我突然做了一個夢...夢中夢到小白很冷酷地跟我說,
我家人要我娶另外一個女生..
然後頭也不回地走開,留下錯愕的我.




在夢中的我沒有哭,也沒有慌,
只是很冷靜地說,怎麼可能,我們已經登記過啦..而且我不可能離婚,
況且,這樣肚子裡的小孩怎麼辦?
充滿邏輯性的不斷講這句話...你不可能重婚阿~
然後小白穿著西裝,告訴我,反正就這樣= =..
當然夢醒了..馬上叫醒小白問話..




小白其實很好睡,但也很好叫醒,而且也不會有起床氣,
然後我就把夢境描述一次給他聽,然後他就一直重複問了我好幾次
那你有哭嗎?
我就說,我沒有哭,但我只是覺得不合邏輯,因為不可能?
因為我不會同意離婚,那你就不可能重婚啊?
然後小白就突然默默奸詐的講了一句
你為何不好好成全我呢?


當然....慘劇很快就發生了..哈哈



其實知道他是開玩笑的..但我還是用力咬了他..哈哈
誰叫你亂說話!
其實在懷孕的時候孕婦是很沒有安全感的,
像我覺得懷孕真的是很偉大.
我在前三個月的時候,常常會亂作夢,很沒安全感.
 
準媽媽做到奇怪的夢也不要緊張
 
高濃度的賀爾蒙,以及妳即將經歷的生命中超級大事,都足夠讓妳偶而來場惡夢了。事實上,根據《準媽媽的夢:瞭解懷孕期的夢境》一書的作者-Dr. Raina Paris(蕾娜派瑞斯博士)的說法,懷孕期間作的鮮明的、怪異的或甚至嚇人的夢,都可能是妳的心用來處理伴隨著分娩而來的焦慮、興奮還有恐懼的方法。一本夢境日誌,或和妳的朋友談談有關任何特別惱人的夢境,或許會有所幫助。一旦寶寶出生後,夢境就會回到平常的模式了。
 
因為寶寶為了要長大,媽媽的腰圍跟臀圍都會變粗..
身材會慢慢走樣...嗚嗚 這令我很傷心耶..
我之前腰算瘦說..慢慢看著自己沒有腰..
 
 
不過幸好的是,小白是個好老公,不論產檢或是我有甚麼要求
幾乎都陪著我,對我也都沒有任何秘密..
我可是個007呢~不是我在講(插腰)
除了工作以外,幾乎就是陪著我居多..
雖然是比較不會給我驚喜跟高調閃愛,
但私下也是很會撒嬌也很疼愛我的...
 
也要奉勸各位孕媽媽或是未來要當媽媽的各位
或許在孕期會比較沒有安全感,但不論如何也不要對另一半充滿不信任,
畢竟一段感情是不容許不信任的..但偶爾的猜忌是小情趣
就不要過頭就好..
 
也奉勸各位爸爸或是未來要當爸爸的各位
只要你給足了另一半安全感,
另一半就不會疑神疑鬼的找你麻煩,
女生要得很簡單,就是愛跟安全感而已
 
 
也希望我身邊的朋友都能夠很幸福喔,
只要每天每件事情都多一點感恩,就會很容易幸福^^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還有還有,因為搬家,所以很多東西要賣出
所以有空也來逛逛我的賣場吧^^

檢視我的拍賣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