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妮我做過調查,通常男生只要被冠個哥字
就感覺如同來到酒店 被叫老闆的意思那樣迷湯效果差不多
通常男生會覺得自己的等級提升了
而且已經到了專業需要被尊重的感覺..
當然也是有些男生會不喜歡,但占很少數
通常男生都很大辣辣,也不大會記得別人怎麼叫...



像現在有一些新鮮人,可能剛畢業還不大懂
一進公司就很有禮貌地叫XX哥 XX姐
我本來一開始聽到 我整個超級震驚的
雖然本來就知道年紀比他大
但一被叫姐,就感覺心都碎了....
我總是被誤認為是學生的阿...現在一被叫姐
就感覺世界都快毀滅了....
(小白:你真的很不承認老耶..)
 
 
其實之前就想寫這個很久了,之前工作有去當電視購物的廠商代表
第一次當廠商代表的時候,就分配到我跟一個很大牌的知名女性購物主持人
(提示:現在線上非常活躍,當初是整型美女出名)
(小白:這樣提示大家都知道了啦= =_)
那時候還沒跟主持人見面時
有另外其他家的廠商在聊天,就有一個頭髮微白約莫30-35歲的廠商代表
一聽到我跟這位主持人配合,他就開始講他跟他上次的配合非常糟糕
他一見到他的面就大喊 XX姐你好~
當下導播也在,知名女性購物主持人馬上詢問:你就是等等要跟我上台的人嗎?
他就很大聲的說:是!XX姐請多多指教!
知名女性購物主持人就問他:你幾歲啊? 然後不等他回答再回頭跟導播說
我等等自己上台就行了,不需要廠商代表...
 
這位廠商代表就默默的被打槍了
但他在講的同時,他還不知道他到底死在哪點...
 
大約過了10分鐘,知名女性購物主持人就先來跟我溝通等等上台注意事項
我一見到他,馬上大喊,XX美女!你今天怎麼那麼美
她馬上笑容滿面說:那我上次不美嗎?
然後我都不斷的把美女掛在嘴邊,她就滿面春風的說
叫我XX姐就好了...不要一直叫我美女啦~(笑意)
於是乎,我的整場錄影都非常順利
而且她還對我超熱情跟親切....
我就度過了緊張的第一次錄影...
 
當然分享這個故事,也不是叫大家要狗腿,而是在外面
真的不要亂喊,別學大陸人在那邊姐阿哥的
有一些真的可以大到當爸媽的,那種你就可以叫姐或哥,他們應該都會很開心
說你應該叫我阿姨(叔叔)囉
如果你發現他打扮時尚流行,就可以問他有英文名字嗎?
或是我怎麼稱呼你!有外號嗎?
通常他就會跟你說大家都怎麼叫他之類的....
 




好啦,隨意分享我的小感受
當然每個人感受不同喔~
不代表大家都一樣^^
僅代表個人立場發表^^
 
G妮醬成立了粉絲團..也請大家多多支持
我的"倫蕭話"...哈哈
一起來幫我點個讚吧...
還有還有,因為搬家,所以很多東西要賣出
所以有空也來逛逛我的賣場吧^^

檢視我的拍賣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