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jpg

最近的氣溫越來越高,走在路上才兩三分鐘,G妮必定全身流汗~
更不要說是臉上的妝容,動不動就土石流崩塌XD,
而且很多地方都需要戴口罩,戴了口罩不只是妝會花掉,皮膚也超悶,
哈哈,所以我最近都常放棄化妝這件事!
但就算不化妝,肌膚也會因為冷氣或是口罩悶熱,容易產生粉刺或是悶熱不舒服~
代表又需要來找一下好用的保濕產品了!
剛好在搜尋保濕產品的時候,剛好朋友的公司有合作,推薦了我"KISSME"奇士美新品耶~
看了一下介紹,除了保濕外,竟然還有我很需要的控油耶!!
本人帶著非常期待的心情來幫他開箱一下!
KISSME平衡補水噴霧
KISSME平衡調理保濕水凝乳

CIMG1062.jpg
說到奇士美這個牌子,應該大家都不陌生,但現在超年輕的讀者好多,所以我還是介紹一下,
台灣奇士美是與日本伊勢半集團合資之化粧品公司,正式於1966年在台開始營運。(已經在台灣歷史很悠久了!)
伊勢半是日本美妝前十大品牌,在日本美妝界深具影響力。創立於1825年至今,近200年專業的經驗。一路走來,始終堅持提供功能卓越、品質優異,並有日式美學的商品。以日式職人精神專注地投入在美妝保養商品的研發,擁有專門的研究所和製造工廠。
整個就是非常厲害的感覺!

今天要出場介紹的選手1號是
KISSME平衡補水噴霧

CIMG1063.jpg
除了愛用國貨外,G妮本身也是個日本控,所以當然也不會錯過囉~

CIMG1065.jpg

深層保濕
擁有4種保濕成分
(水性保濕油、角層親和型玻尿酸、分子釘微脂囊、Lipidure保濕因子),
能夠滲透肌膚,讓肌膚潤澤不間斷。

CIMG1068.jpg
噴頭的樣子

CIMG1088.jpg
能夠舒緩肌膚
噴出來的水霧,非常細緻,而且霧狀水珠,讓肌膚好吸收、不黏膩,清爽無負擔。

CIMG1091.jpg
可以日常保養跟定妝,G妮也覺得非常適合隨身攜帶~
在這種炎炎夏日,可以隨時幫肌膚降溫也超棒的~

CIMG1094.jpg

選手2號是
KISSME平衡調理保濕水凝乳

CIMG1069.jpg

能夠保持皮脂平衡
還添加花卉植萃配方及多種植物萃取
(紅花萃酵液、洋甘菊精華、芍藥根精華、甘草根精華)
包裝完全是我愛的,而且上面還有寫台灣喔!!超棒的~

CIMG1070.jpg
kissme的設計真的很日系可愛呢~
忍不住刻意幫他多拍了幾張~哈

CIMG1071.jpg
打開的設計也很貼心!還有蓋子,蓋子上面還附上了挖勺~

CIMG1076.jpg

CIMG1080.jpg
粉紅色的凝乳,擦起來非常清爽跟輕透,質地非常水潤,推開的展延性也很棒,

CIMG1083.jpg
聞起來無香味,吸收也很快~

CIMG1085.jpg

實際來使用看看吧~
G妮每次使用新產品都很開心呢~
(小白:花錢當然開心= =)
吼!真的天氣那麼熱,肌膚一下冷一下熱,三不五時,又要被口罩悶著,認真保濕真的是基本該做的好嗎?

KISSME平衡補水噴霧

2.jpg
霧化噴頭噴出來的感覺,水珠非常細緻,輕輕按摩一下肌膚很快就吸收,
停留在臉上的感覺非常清爽

3.jpg

4.jpg
G妮把他帶在身上當成隨身噴霧,這種夏天真的很需要耶~
不但可以隨時隨地補充肌膚水分,而且可能因為保濕夠,底妝比較不容易脫妝,能夠幫助肌膚保持油脂分泌平衡~
一天感受下來,感覺臉部的出油真的有減少呢~

1.jpg

接下來出場的是-
KISSME平衡調理保濕水凝乳

5.jpg
因為是凝乳的關係,使用起來感覺非常清爽,而且很快就吸收了~
6.jpg
內容還添加維他命B12
每天使用,肌膚鎖水並使肌膚透亮有光澤
使用前用肌膚檢測儀的數字是38,使用後馬上變成43了呢~

G妮是每天睡前使用,還有上妝前使用~保濕做好,肌膚透亮外,
也比較不容易形成粉刺跟痘痘
妝感也會更服貼
實際用測量儀測量,使用後肌膚的水分也的確增加囉..超棒的!!

7.jpg
通常我都是下午整個臉就會暴油~(滿臉油光那種)
但使用後真的感受就不同,很明顯的出油減少!真的太適合我這種混合肌了!!超感動的啦~

8.jpg
如果評分的話,G妮會給到90分喔~
基本上我睡前使用一次,但我覺得更棒的是妝前先噴噴霧,後再擦上凝乳,
真的一整天肌膚都很持妝~
真的是太開心了!!這個夏天有救了~哈~終於讓我又有一點想化妝的動力了~


也附上網址給大家參考
MOMO
官方商城


(以上細節內容資料,部分來自官網以及網路,
使用感覺心得,來自作者;
感受是以作者本人,不代表所有人感受喔!)

╭。☆║ …。…。…。…。…。…。…。 …。…。…。…。…。║☆。╮

G妮醬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