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在逛誠品的時候就有看到今年有很多很可愛的雪靴..

雖然我已經有一雙ESPRIT的雪靴了

也是買了約2年了...(找藉口..)

但是看到樣式出了很多不同的..

哇~~~超想要買的啦..

後來我上網逛了蠻久的

拍賣也看購物也看..

被我在奇摩購物通看到了這雙..

鞋鞋毛.jpg

超可愛的啦..

而且也不會很貴..因為我不想要買材質太差的

在夜市看到材質都不太好

所以就訂了喔.才1480而已

鞋鞋毛毛.jpg

這是我第一次在奇摩購物通買

很擔心會很慢才到..但是只花了2天就到了

看到也很滿意..哈哈

整個就心情好呀..雖然最近還蠻累的

煩事也一堆..

但是我要一直保持好心情..

妖魔快走.....

好事來壞事去......

 

哈哈..快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