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要來談談旅行前要帶的東西
G妮可是認真爬文的
深怕有一些台灣可以帶去的,我們漏掉了
去當地又要買或租....

而且當地一定超貴...我是小資女...哈
所以一定功課能做就先做吧...
 
先來稍稍講一下我們訂的內容
 
我們訂的是蜜月的優惠
所以有很棒的禮遇喔!!!嘿嘿
雖然馬爾不便宜..但沒辦法..他未來要消失了
所以我們還是狠下心
(其實是怕去歐洲花更多...哈)

 
上網查了很多行程
很多代辦的大旅遊廠商 燦星,雄獅等等...都有這個假期
但小資G妮直接看到Club Med的費用,相比較下來
差了七八千塊....我們當然就直接跟 地中海會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
訂行程啦,其實一開始也有點害怕,因為打電話過去
他們就直接幫我看我要的那天行程有沒有位子
有的話就直接請我付訂金(傳刷卡單過來給我)
訂金要先付4萬多喔...
我是有猶豫了一下
畢竟這就是一個網頁,一通電話而已
如果就四萬多被騙了...該怎麼辦呢?
所以G妮上網查了

中華民國旅行業品質保障協會

編號是有的喔...沒有問題...所以就訂了....深呼吸

 


(小白:明明就是刷我的卡= =菸~)
哈哈...沒錯喔,是刷小白的卡,而且出國的人要記得可以先打去問信用卡公司
有沒有旅遊平安保險,像我們還先特意打去問
都刷小白的卡,是否我們兩人都有保險
信用卡公司是說是配偶一起刷保費就有保險喔....ohya~
 
 
目前也整理了會帶去的行李
跟大家分享一下
我們會帶去的東西有
1.腳架
2.租防水相機(我們打算去網拍租10天約1500 租的是TG2)
3.防曬乳
4.太陽眼鏡
5.浮淺三寶(因為我們有入住兩天水上屋,看了很多人可以在水上屋直接浮淺,其實現場可以借,但偶的小白還是買了一組新的給我!!他說用借的很多人用過很髒..)
6.變壓器
7.充氣枕頭跟外套(飛機上用)
8.牙刷牙膏刮鬍刀(這一定要記得帶,飯店沒提供ㄛ)
9.曬後蘆薈膠
10.書 防蚊液
11.電腦 電影
12.相關藥物+ok蹦+綠油精小護士+暈車藥+胃藥+腸胃散
13.牙線.衛生紙.濕紙巾
14.白色T shirt 
15.洗髮精.沐浴乳.潤髮乳 
16 球鞋 (裡面全包式行程有一些需要穿球鞋才可以參加喔,所以記得要帶)
17.比較漂亮帥氣的服裝 (趴踢可能用得到)
 
 
對了,泳裝的部分偶有偷偷的準備了三套..哈
因為難得有機會可以穿的自由自在
而且要去的人也可以帶個小外套
在那裏就可以穿著泳裝,如果要走走,直接搭著小外套就好喔~
 
還有,我們可能會在水上屋的附近浮潛
所以看有網友分享,可以帶鞋子,免得被刮傷
但潛水的鞋子我們看了都不喜歡
所以我們買了PONY的洞洞鞋
(團轉自網路)
這種鞋子就可以防水啦~
小白買藍色我是桃紅色的
 



我也把Club Med可以玩的免費課程
大約在網路上找了整理了一下

1.健身 
2.岸邊浮潛 
3.SPA 
4.kando 餐廳晚餐 
5.游泳池 
6.日光浴 
7.寄居蟹之島 
8. T-shirt 彩繪 
9.烹飪課 
10.風浪板
11.獨木舟 
12.韻律操
13.每晚的晚會 
14.水上屋悠遊一日
16.水上籃球
17.水上排球 
18.沙灘足球 
19.場地籃球 
20.羽毛球 
21.帆船比賽 
22.獨木舟比賽 
23.泳池派對 
24.拉丁舞課程 
25.烹飪課程 
26.沙灘BBQ 
27.主題演出 
28.乒乓球 
 
 
也給大家參考啦
回國後續我會在補上遊記的..




mm------------------------------

大家有發現這兩年好多人結婚喔...
好像趕流行一樣
每個月的好日子,FB上面一定就是有去參加婚禮的
有時候多到有人還要趕場
超誇張的...而且飯店的好日子也都聽說訂到明年的10月了
我想...這麼多人結婚
應該是好事,也希望大家都能長長久久圓圓滿滿喔~
嘿嘿
我跟小白也會...
太害羞了啦...(奔)
 
 
有好消息喔~G妮醬成立了粉絲團..也請大家多多支持
我的"倫蕭話"...哈哈
一起來幫我點個讚吧...
還有還有,因為搬家,所以很多東西要賣出
所以有空也來逛逛我的賣場吧^^

檢視我的拍賣
 
╭。☆║ …。…。…。…。…。…。…。 …。…。…。…。…。║☆。╮

希望有來晃晃跟路過的幫我fb推推跟留個言吧!!!(跪)
我都會回推跟回留言的喔!!!(眨眼)
(小白:你眼睛有問題喔....)
arrow
arrow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