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嗚,今天是最後一天了

吃完晚餐就要上飛機了...
我們被提醒12點前要來check out
水上屋旅客的好處就是有水上屋自己的櫃台
可以直接在這裡處理
但check out了之後,還是可以保留水上屋繩子
那是這裡vip的象徵...哈哈



今天的安排就非常悠哉..因為我們沒帶書,就是躺在沙灘的躺椅划划手機..
有人硬要我拍他黝黑的腿...



跟背= =
我看回去你就曬傷了= =



躺了一下下,我們又移動到泳池去晃晃

 
馬爾地夫就是可以跟自然很靠近...
 
 
要準備吃午餐啦...
這裡每天食物都不大相同
我個人覺得這個pizza還蠻好吃的...



每天都會有馬鈴薯料理,薯條,薯塊,薯餅 等等
小白的最愛...



這個百香果非常的特別..一點都不酸的百香果
但我還是愛酸的說..哈



其他東西都沒啥胃口,只好多吃點薯條..算好吃喔..哈



接下來就到我們預約的spa啦~
提醒去卡尼島的朋友,spa卷第一天就會放在你房間裡了,
要記得提早去預約喔,免得到時候來不及做就得飛回家了..哈



spa館內充滿著寧靜的芳香...超舒服的



聽說是整個copy巴里島的風格
連按摩師都是巴里島來的喔...



這個毛巾充滿了香精味..是冰的喔~超舒服的..



服務人員會先讓你試香..讓你選一種香氣



接下來就是稍等一下要整理房間讓我們進去啦.



到處真的都很有峇里島的風格



跟傻白拍一下..哈




這裡的精油很貴.一小罐就要16美金囉...




特別組合包,可以當伴手禮..


輪到我們進去啦...這是我們的芳療室.



不用懷疑是一人一張啦..哈



正統巴里島的下面都會放一碗水跟花..哈



大約40分鐘療程就結束啦..小白覺得很舒服
我是覺得大約70分啦...還好...算可以



很特別的是今天有市集喔..可能他們知道台灣人很愛買東西..
不能放過..



對了,要跟大家說一下,最後一天的行程
建議還是可以安排去玩,卡尼島有準備盥洗室給我們使用
所以要去游泳或玩水,就先提早把換洗衣物帶身上
然後最後再來盥洗就可以囉...



我最後一天沒游泳..還蠻後悔地說...應該在那裏練一下的



盥洗室很舒服也很大喔...



也有保險箱,所以貴重物品都可以先鎖起來再去玩喔..
這很方便.



我們在晚餐前先洗好澡..等著吃完晚餐就要上飛機囉..



卡尼島的每一個時分其實都很美喔...
我要離開這個美景了...TOT







我們後來還是在市集買了一堆東西
但奉勸各位有要去卡尼的人..這些東西都在回程的機場買就好
因為價格差很多...我都快氣死了
都殺價殺了一堆了..還是比機場貴= =




然後今天又有party了...



感覺也是怪獸party



今天有演唱者..唱得很不錯..




餐廳是7點開..我們吃完八點就要去碼頭集合了



卡尼島的最後一餐啦....



部分的G.O會送別,都非常的熱情...讓人覺得真是捨不得..嗚嗚



很快我們就到機場啦...要先坐飛機到新加坡..





我的上下飛機樣子真是狼狽阿..哈哈




因為時差的關係,我們大家都在往新加坡這段沉沉睡去了
在來到新加坡的時間就已經是早上8點了(差4個小時)
 


接下來又飛往台灣囉
建議有多的預算的人也可以安排在新加坡玩個兩天啦...我們是沒有..哈





到達台灣啦....馬爾地夫掰掰啦..
此生我們無憾啦...



這趟的馬爾地夫,雖然是花了不少錢
但是我們也是覺得非常值得,畢竟一生大約也只會去一次
我有做了一本相片書
下一次在跟大家分享啦...
 
我的"倫蕭話"...哈哈
一起來幫我點個讚吧...
還有還有,因為搬家,所以很多東西要賣出
所以有空也來逛逛我的賣場吧^^

檢視我的拍賣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