估摸尼~

終於到了我們的第五天
也是要去搭水上飛機的日子啦~
之前我們爬文就有看到有人有坐水上飛機~感覺從天上看超有fu的
所以這次我們來,也預約了水上飛機的行程
水上飛機的費用也可是不大便宜 203usd/1人..
但小白說了..這一輩子也只會來一次
所以就既來之則安之...不然像G妮那麼小資的人
怎麼可能開得下去....哈哈



非常早的時間就要到碼頭集合了
當地時間七點半..等於台灣時間才四點半..嗚嗚
不過我們那時都第五天了..也習慣了時差.
(小白:也不過慢三小時..哪來時差= =)



碼頭旁邊的魚...超酷的
不知道為什麼..一直呈現要浮出水面跟你要東西吃的感覺..




不知為何..水上飛機的機長們都穿拖鞋..哈哈



上機前先偷拍一下



我們開始起飛囉...




馬爾地夫的海真的很藍...



空中飛機大約20分鐘
會將所有的馬爾地夫有人小島繞一圈







從空中看..每個房子都變得很像模型屋...



飛機跑道...




馬爾地夫都是一島一飯店
每個島都是一個飯店喔..




這裡看起來很繁榮說..




其實水上飛機裡面不大.所以怎麼拍都會拍到機翼..哈哈
蠻討厭的



漁船們也變得好小...



到處都是不同類型的水上屋飯店喔...



這個看起來很像私人的島嶼耶...酷斃了~



又另一個島....



看起來很熱鬧耶...



飛機慢慢地繞回去了...所以房子慢慢變大




在空中的時間只有20分鐘而已
很快我們就繞回來啦..回來會發一個英文手冊給我們..
留下了很多美麗的照片,就結束我們的水上空中飛機之旅囉...



因為也才八點..時間太早
所以過動兒小白..很快就又再出海囉





我沒辦法跟去...我心與你同在
我會暈船又不會游泳..哈哈





這次又有新發現了
是大海龜....超酷的




G.O很帥氣的還下去把海龜拿起來給大家拍照...哈哈






我家小白去完也才不過11點多
一回來又拉著我下我們水上屋旁般的淺灘了
是不是很忙的馬爾地夫....= =














這看起來都是活的珊瑚耶...超酷的




小白說只要有魚的就是都是活的..哈




今天又發現了新朋友耶...好像蛇喔..



一起身看到這隻鳥...超大...我不敢靠近他..冷靜地不得了的鳥..哈



這超愛吃的大魚很愛靠近我...就幫你來個特寫吧..




已經要接近我們假期的尾聲了..當然要來個景觀泡泡浴
我們超勇敢...完全都沒在怕.哈哈



後來我們就去沙灘上走走..把整個卡尼島繞一圈..
像這種的應該就是沙灘屋吧..是卡尼島第二等級的房間



遇到了可愛的小客人...
(應該我們才是客人吧..哈)



他其實一直偷夾小白的手...一副給我放開我...



發現了海蛇....酷



又發現烏賊...他眼睛是發綠的耶..超特別的
相機好像拍不出來..




很快又到了晚餐時間喔..今天的主題是黑色..所以大家都穿黑色喔.
餐廳充滿了紅色詭異的氣氛喔..讚



不得不說,卡尼對這塊真的很用心..







每天的晚餐都有供應紅白酒跟各式飲料..都會有服務生幫您倒喔~



是不是好美



今天晚上的酒吧也充滿了一樣詭異的感覺..超有fu的






舞台也是紅色的..



每天的開幕都是村長會帶領大家一起喔..會用各國的語言介紹一次
應該是說是當天的來賓有哪些(例如法國,義大利,日本,韓國,台灣)..他們就會講那些語言...這點非常貼心..所以根本不用擔心語言不通的問題..



當天的表演其實有點弱,因為歌舞秀的G.O是不擅長跳舞的
但是感覺的到他們很盡力...很棒
當天全部都是鬼的表演...各種不同的鬼...哈





最用心的就是這個鬼屋..他們希望你要從這裡通過...
這鬼屋一開始我還沒在怕



但這種突然衝出來的...有一兩個嚇到我了
哈哈哈哈



歐美好像都比較害怕被虐殺的那種...所以還好
走在路上還會有人抓住你的腳咧..哈哈





走完了鬼屋,其實他們都還有PARTY會一直到半夜..
但我跟小白都還好..都沒有想去..我們都愛睏了
畢竟我們都玩一天了..哈哈
 
好啦..終於快到尾聲了..下一集就是SPA啦..也是最後一天囉...請期待^^
 
 
G妮醬成立了粉絲團..也請大家多多支持
我的"倫蕭話"...哈哈
一起來幫我點個讚吧...
還有還有,因為搬家,所以很多東西要賣出
所以有空也來逛逛我的賣場吧^^

檢視我的拍賣
 
╭。☆║ …。…。…。…。…。…。…。 …。…。…。…。…。║☆。╮

arrow
arrow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