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hi

今天是要出村的日子啦,我們今天是要來參加藍色珊瑚礁+村外半日之旅
 
對了,這個是自費行程喔..大約130 USD/1人
主要是先去探索當地村莊介紹風俗民情,參觀清真寺,海港,市集,碼頭
然後再到藍色珊瑚礁去浮淺
 
請原諒我大素顏...反正化妝也沒用..等等就下水了



大家把所有的裝備都帶好
G.O會告訴大家一些注意事項



就接著出海啦~




大約20分鐘就到了




會有很多人在碼頭等著我們來
然後會聊天...他們沒有惡意,主要是要來跟你建立關係
希望你等等可以去他的店消費...





之前大海嘯重創印度洋這邊
所以他們也都重建過...



這是唯一的學校
但是沒有上課的人,聽說他們好像有分時間上課



小白跟G.O合照...









這是清真寺...不能進去..其實我有做好進去的準備說..穿長裙哈哈
聽說進去也是要包頭,然後要穿的厚厚的..像是回教的女生穿的那樣..





我們出來後有去小店SHOPPING
但我只能說,老闆他很酷
他會送你喝飲料又送你小東西
讓你不好意思不買東西
我們後來買了個相框...我的凱子老公
很帥氣地從美金35元殺到30元(天壓.一個框要900多...)
後來去機場看到..才20美金..我都要吐了
所以有去的人要記得要買可以,但價格要自己注意一下..
 


接下來我們就前往藍色珊瑚礁囉
其實當天天氣不好
本來是沒有要下海的
後來天氣又轉晴天
才下海的....
有看到我家小白穿的帥氣救生衣嗎?
他那是可以沉下去的..但我覺得很可怕..
要上來要自己吹氣..哈




以下照片都是小白拍的..因為我很早就被浪震暈了
超想吐的...哈哈
我這個沒用的~
 










大約半個小時..大家就都上來囉
就把船開回去了...回去後我們還意猶未竟
我們又跑下去我們下面的水底世界了...哈



每個區塊的魚都不大一樣...



這大魚很愛吃..








上去整理好也大約3點了
主餐廳的供餐時間只到下午2點
所以我們去另一個坎度餐廳吃下午茶
有要來的人要記得,可以到坎度餐廳吃晚餐
是套餐式的,但這要先預約..我們太晚預約
結果都沒有位子了...嗚嗚



這張有點閃...不好意思喔



坎度餐廳在主餐廳的旁邊而已






是露天的...對了這裡只能喝飲料
不能用餐..用餐要去那個屋頂下,但一樣是算半露天的
 


馬爾地夫很多這種小鯊魚
都要約下午才出現...鯊魚是夜行性動物
超級可愛的




這裡算是景觀餐廳吧...哈



用餐要在這裡喔...



我們點了牛排跟燒烤魚



附餐的飲料-蘋果汁



牛排算是還可以啦..因為畢竟所有的東西都是進口的
而且時間應該會拉比較長,所以可能都是冷凍再解凍的食物
沒有辦法像我們台灣的那麼好吃



附餐的水果



小白的魚..我們都覺得還好...沒有很好吃哈哈
對了.卡尼島的海鮮...是只有深海魚(很大隻的魚)
沒有你想像中的花枝,蝦子,九孔那些的喔....所以你懂了吼..哈哈



這很酷,這是小白把手伸下去水下拍的..很多透明的魚




我們沿著海岸走回去



回去的時候看到了魟
超酷的..不用擔心.我們是在水上拍的..他超級大隻
比我還長吧...超大
照片拍不出他多大..把小白推下去比對就知道..哈哈




摸一摸也快傍晚了



這裡的日夜都很美




每天都有免費的課程喔
這是類似有氧的活動







我們今天去拍了他送我們的蜜月照
這個蜜月照是當地的攝影師,我們直接到沙灘酒吧旁邊等
有一張卷(卡尼島給的)給他就可以幫我們拍囉







今天是熱情的拉丁之夜....卡尼島對於這塊真的很用心



今天的DRESS CODE是白色啦
本來應該有個沙灘晚餐的

因為天氣不穩定..哀..就沒了



沒關係,不影響我們的心情




晚上的活動9:30一樣準時開始啦



今天是村長熱愛的巴西風
所以村長幾乎都有表演^^




每個G.O不管會不會跳..都會輪流有表演的節目耶
這幾天看下來..好像是這樣
只是比較會跳舞的.就會擔綱主角



美好的馬爾地夫夜晚
就畫上尾聲囉,下一篇要跟我們一起去坐水上飛機囉....GO
 
 
G妮醬成立了粉絲團..也請大家多多支持
我的"倫蕭話"...哈哈
一起來幫我點個讚吧...
還有還有,因為搬家,所以很多東西要賣出
所以有空也來逛逛我的賣場吧^^

檢視我的拍賣
 
╭。☆║ …。…。…。…。…。…。…。 …。…。…。…。…。║☆。╮

希望有來晃晃跟路過的幫我fb推推跟留個言吧!!!(跪)
我都會回推跟回留言的喔!!!(眨眼)
(小白:你眼睛有問題喔....)
arrow
arrow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