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看了上面那些,你有發現...你缺乏了甚麼嗎?

其實因為現在大家都工作忙碌,又缺乏營養
每天外食是很美味沒錯,但容易維生素攝取缺乏..身體就會慢慢地給你警訊喔..
 
大多數的維生素攝取都是在蔬菜水果內,但因為現在人太忙碌
多數都沒有辦法每天的標準營養攝取充足
幾乎都是吃低纖低營養的食物...
所以久而久之,身體當然會出問題囉...


當然忙碌的現代人沒有辦法在蔬果上攝取到營養的話
也有妙招啦...嘿嘿
今天就是要來介紹一個超強的好物..
《DR.JOU》女性綜合維他命+鐵
(此篇為DR.JOU合作文)
 

不要看這瓶是感覺一副只是維他命..他裡面可是包含了女性所有的需求呢...
 


剛剛上面介紹的維他命C.E.D.A.鐵之外
還有維他命B1.2.6.12 還有K1.葉酸.碳酸鈣呢...


是不是好齊全.....
每天只要一顆,就可以補充我們每天的女性需求營養耶...




像G妮這種容易緊張的個性,
真的有時候連喝水的時間都沒有...更別說是吃蔬菜水果了
 


像這樣快速的補充營養..真是對於我們太方便了..
 

而且森田都有合格的證明,讓我們吃起來也比較放心一點..
每次聽廣播都常常聽到..都也會唱了..哈哈(森田藥妝~~~)
 



女生真是辛苦,外表要顧..裡子也要顧...但為了愛漂亮..我還是會努力的啦~~
 

 
好啦.也是要提醒大家要多多補充營養喔...
才不會成為菜菜子喔....哈
 
跟小資女G妮一起加入森田的行列吧...嘿嘿
 
延伸閱讀一下吧



G妮醬成立了粉絲團..也請大家多多支持
我的"倫蕭話"...哈哈
一起來幫我點個讚吧...
還有還有,因為搬家,所以很多東西要賣出
所以有空也來逛逛我的賣場吧^^

檢視我的拍賣
 
╭。☆║ …。…。…。…。…。…。…。 …。…。…。…。…。║☆。╮


arrow
arrow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