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身為兩寶媽咪..除了要認真照顧小孩外
要努力回復身材也是非常重要的
e生都已經生出來一歲快半了...
我還在墮落...竟然體重都還沒回到產前..嗚嗚(還差3-4公斤)
天啊..不能這樣下去..實在是太墮落了
尤其到了冬天..感覺這任務更艱鉅了..嗚嗚
加上一個甚麼都會跟我搶的小童(之前有健身器材.每天給我躺在上面不讓我做)
只好來認真找一下可以隨身鍛鍊的東西..好拿好收的...
果然讓我找到好東西...來介紹一下吧...

IMG_3972.jpg


看外包裝是個猛男
但千萬不要被影響
其實這非常的適合我們...
產後我們最容易遇到的
虎背熊腰
大腿變超粗
手臂超粗

這些都很需要來訓練一下..

1.jpg

送上官方廣告影片...有自信的女人最美阿...
我要趕快來練..



跟我很熟的朋友都知道.
我不喜歡家裡很亂,因為帶小孩也比較無法外出運動
有了這訓練繩就太完美了...
小小的完全不佔空間.而且又可以從手到腳都可以訓練到..嘿嘿
當然要入手啦...

網路購物超方便
隔天馬上就送貨到囉...

IMG_3957.jpg
怎麼那麼可愛.大箱子保護著小盒子..真是用心

IMG_3960.jpg

網路上其實類似的這種產品很多
我有看過才99元
但G妮覺得.這種東西好壞差很多
這種錢還是不能省

IMG_3963.jpg
如果造成運動傷害就更麻煩了...
Adida出的應該比較有保證...

IMG_3964.jpg
產品背後的介紹

IMG_3966.jpg

產地是台灣耶!支持國貨很重要..
成分跟說明還有進口商都標示得很清楚喔..

IMG_3967.jpg
進口商是知名的SHOP WONDER

IMG_3968.jpg

有清楚的標示個人衛生用品
拆封無法退還

IMG_3969.jpg

打開來看看吧..

IMG_3970.jpg
質感非常不錯喔

官網介紹:
專業型 Level 3 徒手運動愛好者必備
密集訓練肌肉重點部位
有效提升心肺功能
提升肌肉的柔軟度
有效燃燒脂肪、塑造曲線


其實這是個很方便的運動
你在看電視.或是在家裡
完全不會干擾到別人.也不用特意出門去健身房做..超適合我的阿..


表層的布料是摸起來蠻舒服的彈性布料

IMG_3973.jpg
官網也有寫
環保的材質
不容易斷裂

IMG_3974.jpg

手柄的部分也有增加防滑喔..

IMG_3975.jpg

IMG_3976.jpg

布套也是有彈性的..

IMG_3977.jpg
裡面的彈性繩

IMG_3978.jpg

是乳膠的.彈性非常好...

IMG_3979.jpg
長度的話是120公分 握把是12.2公分
男生女生都非常適合喔...

IMG_3980.jpg

也放上官網提供的示範照片

1.jpg

 


實際來使用一下..
彈力繩強調的是徒手訓練
也針對肌肉密集訓練重點部位
像這動作就可以訓練到背部以及手臂..



其實他也很多延伸運用.
也可以踢腿或是踩腳踏車..
.因為G妮太胖了..拍起來實在是不好看阿..所以我還是示範上半身就好..哈哈


拍完照發現臉部實在是太猙獰了...所以只能靠G妮醬來檔檔
又要拉又要定格..實在是要撐一下..不小心臉的肌肉就用力了...哈哈 超好笑的


鍛鍊一下腰部跟腿部

女生也很適合這個動作喔..但自己錄影不好弄就作罷..哈


2.jpg

也附上運動影片給參考喔...(每次拍都還是覺得自己蠻好笑)
其實方式有很多種.也可以自己延伸
當然前提是不要讓自己太不舒服就可以囉...

拍完照後..全身感覺都很有運動過後的fu(真的很冒汗耶)
哈哈 我超弱的
好適合冷冷的冬天來運動喔..就不會怕冷了..
不要再躺在電視前面啦...
快來跟我一起徒手運動吧..


 

Adidas 中階訓練彈力繩 https://goo.gl/Wv7Wy7
Adidas 高階訓練彈力繩 https://goo.gl/r3VSmk

​​​​​​shop wonder官網http://www.shopwonder.tw/
Shop Wonder粉絲團

 

 

1.jpg

 

 

 

╭。☆║ …。…。…。…。…。…。…。 …。…。…。…。…。║☆。╮

 

 

arrow
arrow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