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jpg
我本人非常愛吃有的沒的,尤其零食或油炸這種不健康的東西..哈
台灣好吃的實在太多了啦...白天到晚上都有得吃..哈
是當了媽咪後,完全不敢在他們面前吃(你一吃兩隻就要跟著吃了..= =)
所以幾乎就變成半夜吃..但半夜吃更慘,負擔跟體重一起完整留在身體了..嗚嗚

G妮醬女性綜合維他命3.jpg

而且小白超愛麥當勞= = 但炸物雖然好吃,對身體完全就是不好啊..

e生(兒子)都已經快兩歲了.但媽咪我肚子還是沒有回覆..嗚嗚
所以非常需要來努力一下(握拳)

媽咪整個就是很需要調整體質的產品阿..握拳
最近成為哈日族的我..馬上就找到這個
「日本直送」
「日本製造」
「GMP認證」


機能性表示食品-好速纖HELASLIM

IMG_4137.jpg
大家應該跟我一樣
對於機能性表示食品有點不大懂是甚麼..
這邊g妮也很貼心的把資料貼過來給大家看喔..

1.jpg


去了日本很多次,其實對於他們對生活以及工作認真的態度非常喜歡
所以當然對於產品,使用起來也就會更安心了..好啦
跟我一起來開箱吧~

一包是10天分喔..一天的使用量是12顆!!!(幸好這很小顆)
也非常好吞服喔..

IMG_4139.jpg
日本產品我覺得對於設計以及標題都非常細心跟用心..
也都很吸引人.

IMG_4140.jpg
背面

因為是日本原裝的,所以都是日文比較多
但日文的好處就是漢字很多,所以這也是我愛日本的原因..哈哈 
猜猜看都可以..
產品內還添加高含量42mg的葛花萃取異黃酮素喔~

IMG_4142.jpg

保存期限也很清楚(有的要找很久...)

IMG_4143.jpg

IMG_4144.jpg

日本產品都很喜歡有這種免付費專線.超用心的

IMG_4145.jpg

打開的樣子...

IMG_4148.jpg
不大會吞錠的人也不用太擔心,
他是有點微甜的.有點類似香草茶的味道
所以放進嘴巴也不會有苦或是不舒服的感覺,
因為有點微甜,所以一點都不會有害怕的感覺喔...
但官方建議是不要咬碎喔...所以不要把她當糖果吃捏..哈

IMG_4150.jpg

一次實用的量是12顆喔..請乖乖正常服用.

IMG_4151.jpg

 

1.jpg

官方網站建議正常要吃3個月有感
而且日本人真的很酷,現在還有不滿意退費的服務,
(讓人對產品感覺更有信心了)
點我看
希望我也要趕快回到四開頭阿...不能在墮落下去了~

台灣的客服中心資料如下

【好速纖台灣客服中心】
免付費電話:0800-012-775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日9:00~21:00)
電子郵件:service@asian-bridge.com.tw

2.jpg

千萬不要再把生過小孩這件事情當成回不去的理由囉..
絕對不要放棄自己的,維持好的體態,對於自信跟身體都是非常重要的喔...
雖然我現在還差一點..但我會努力的..握拳~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喔..


官網 http://bit.ly/2IHFOxs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helaslimtw/

 

╭。☆║ …。…。…。…。…。…。…。 …。…。…。…。…。║☆。╮

 

 

arrow
arrow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