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U_0828.jpg  

首圖放上10個月小e比..那時候還不會走路呢...哈

打扮嬰兒應該是每個媽咪都會失心瘋的一件事情
尤其是如果是女兒...那更是沒完沒了
像前兩個月萬聖節,看到很多(幼稚園的)小朋友,因為要配合園內活動
每個爸媽都讓小孩打扮的創意十足呢..

哈.因為e比還沒有甚麼要去遊行或是出去"展"的機會
通常g妮我就只有把她打扮成我自己喜歡的樣子..哈

今天也要來分享一下我個人喜歡的造型style,而且重點是要怎麼便宜打造呢...
因為通常這裝扮也不大可能穿超過兩三次
所以就不要花大錢來打扮(這是小資媽咪的重點..哈)

可便宜打造採買地點就很重要啦..



大創百貨
1  
(照片由網路轉載)

大創應該是所有小資族都覺得很好買的地方吧..而且39元而已
被弄壞或是被弄丟心疼程度也會大大降低..哈
像之前文章也有寫過大創的貼紙書.還有之前也去買了一堆小孩的東西當作伴手禮..哈
完全大方又滿意阿...

 2

(照片由網路轉載)

COSCO


1  
(照片由網路轉載)

COSCO雖然稱不上是便宜,但卻可以買到很多國外的平價商品
而且款式常常都會變化.有了小孩後
我就超愛去COSCO看看有沒有新鮮貨,而且衣服跟鞋子或是裝飾相關的
很多都有好康又特別的喔..

服裝出租(西門町)
1  
(照片由網路轉載)

台北最熱門的西門町就有服裝出租一條街喔..
之前G妮有去租過一次,其實費用不貴,比較簡單的都幾百就有了
視覺效果是還ok啦,但坦白說材質普通,如果是要穿拍照或是有趣的
其實去租也是不錯的選擇,畢竟造型服裝是不大可能穿太多次的..

拍賣
1  
(照片由網路轉載)
yahoo拍賣真的是甚麼都賣..哈
一打造型服裝,從老到少從小狗到小孩都有
如果懶得出門又想要看看做甚麼造型
上拍賣找就最快啦..我們e世代真的是好幸福啊...哈


DIY

1  
(照片由網路轉載)

現在只要是家有幼稚園寶寶的媽咪們
都要養成一身做造型跟做功課的好本領
每次看到有節日,fb的媽咪們就要開始拿出看家本領
雖說是小孩子的功課,但卻是私底下家長的美勞才藝大比拚..哈哈
diy就更省錢啦..而且對小朋友的意義更大^^


參加造型遊行必備

1.水壺
目前e比還是再用青蛙水杯..這個杯子超酷的,摔了幾百次都還是還沒壞..哈哈
但等冬天媽咪我可能就會幫她入手保溫的水杯了..

2.換洗衣物
出門在外,尤其是帶小孩出門,夏天可能就要預備個2套衣服,冬天至少也要一套隨身攜帶
因為小孩有時候吃飯或是流汗,或是亂跑亂跳弄髒.反正隨時都有可能意外會發生..所以一定要記得多帶..

3.尿布
這我就還是要來推薦一下褲型尿布了,像前幾天G妮也是帶e比去餐廳吃飯.通常普通的中小餐廳,廁所都可能只有一間了
不大可能還有尿布檯這種東西,所以褲型尿布就非常需要了..G妮一個人就可以帶進去廁所搞定了..
目前還是再用幫寶適的拉拉褲,這不只是穿脫方便,而且還非常吸水,每次都大包到讓我有點驚嚇...但竟然也沒漏尿..哈 所以不得不推阿..

4.濕紙巾
其實G妮沒有很愛用濕紙巾,但如果出門在外,真的小孩很愛亂摸又吃手,在沒有方便洗手的狀態下
濕紙巾還是得拿出來用阿..外出真的也是不能沒帶說...

 接下來欣賞一些網路轉貼來可愛寶寶造型照片吧...超可愛的啦
123456788  

以上
也謝謝看到這裡..也請加入我的粉絲團幫我按個讚吧..

還有特賣社團喔...快快加入撿好康吧.. 
撿好康揪團購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