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312.jpg  


其實在懷孕到生之前..G妮我根本沒做任何功課.只有每個月不斷的看目前懷孕狀態.胎兒大小...等等
所以生完小朋友後,姊妹或好友問我要送甚麼?
我根本不知道阿....阿災亞要甚麼東西...

就收到了一堆好意的彌月禮...但...怎麼覺得大家送的東西都很像..
而且之前也完全不知道要準備什麼..怕買了沒用浪費錢

所以我整理了一篇我覺得目前在EE妞 0-6m我覺得非常好用的東西
推薦給目前想要購買的媽咪們或是想要送新生兒禮物的朋友們!!

1.安撫巾

S__1908745.jpg  

IMG_4019  

ee用的是angeldear的動物安撫巾.
有兩條..一個是大的(長頸鹿) 一個是小的(兔子)
其實單價沒有很低
G妮看到最便宜的大概是兩條組合大加小大約是1100左右
但其實真的很舒服喔.而且也透氣跟保暖..超想再多買個兩條
可是又覺得沒甚麼用..哈 嬰兒也就那個而已阿..也不可能蓋個三四條被子..因為媽咪自己私心喜歡..哈

Slide35(6)  

這是朋友送的
一開始G妮還想說兩坨這個是甚麼..不大清楚作用..但後來想說天氣冷了就拿出來用
大約ee兩個月時開始用..
目前ee已經快六個月了..安撫巾很神奇地在大約4個月時發揮效果..
想睡覺在爐的時候..就把安撫巾蓋在她鼻子或嘴巴上
咬著或是抓著就會睡著了....哈這真的很神奇..
長輩都說.因為那有它的味道...哈
話說小白有一條已經將近30歲的被子呢...每天還給我抓著睡= =

2.幼兒故事機

這是G妮最近購入的..其實我覺得這個就可以代替小海馬了
6143_1_00_1  
而且裡面內建了很多歌謠跟abc還有中文學習.甚至還有10萬個為什麼還有睡前故事..很多
我就覺得很讚了耶...而且價格也不貴 大約1000左右
但可以用到6歲
伊比妞看到發亮的耳朵就很高興說..接過來就咬一口..= =

IMG_4380  

IMG_4384  

3.防踢被或睡袋

 之前姊姊給我睡袋,我還以為是要上幼稚園可以用..
結果殊不知..原來嬰兒那麼會踢被子耶...之前夏天的時候..每次只要ebby快醒.就會開始踢腿
必定要把被子給完全踢掉...是在練腿力嗎= =
後來我就上網買了個便宜的防踢被.這在春秋涼涼的時候很好用

IMG_3492.jpg  

後來姐姐又給我一個麗嬰房的厚的防踢被
類似這種的厚的.袖子可拆開的防踢被
但因為每次ee晚上如果奶瓶睡了..我還要再幫她穿上
很容易就吵醒他..
所以有段時間我就是喝奶前先幫他換好..但有幾次好死不死的就給我吐奶
就得洗衣服了...而且又沒得穿= =

123  

所以我後來就把姐姐給的睡袋拿出來了...馬上讓ee穿看看
哈哈 超好笑的...這拉鍊是下方也可以開的.所以要幫嬰兒看看有沒有上大號
也不用擔心吵醒嬰兒..拉開下方就好
這真的是太人性化的設計啦....讚
與其要送毯子.我覺得防踢被實用的多耶...

IMG_4178  

3.ergobaby背巾

這應該是很多媽咪們都有的好物,其實本來是要買坐墊式背巾的
但因為身邊的朋友們都是買ergo的..所以小白就說也去看看好了..結果現場試背的媽咪們人山人海
小白就覺得..不然買ergo的好了= =
這個容易被排隊效應影響的老公....所以我們就買了
小妞在三個月的時候我們就背出門了(三個月後就比較不需要用新生兒墊了)
發現ergo的包覆性非常的好..所以小妞在裡面很容易就睡著了
而且小妞也很愛被背著..可能有再媽咪肚子的感覺吧..

IMG_4419  

ergobaby的背巾設計是把嬰兒的重量分散到腰部..所以背出去逛街也不累

但這個價格就會比較高一點點..大約是四千左右
所以如果有親友或自己要買.有預算的話..我覺得這個背巾還蠻實用的

123  

小妞幾乎可以安安穩穩的跟我們一起逛街喔..在背巾裡他就很安心..
雖然說他是個嬰兒.也是有7-8公斤..
如果沒有背巾..抱個30.50分鐘.手也是超級痠的喔..

S__45006856  

4.安全地墊

地墊這個東西..絕對是新手爸媽必備..或許一開始你覺得沒必要或用不到
我只能告訴你..嬰兒這種東西是飛快的在成長
大約三四個月你就得購入了
不然你就等著他可能從椅子上或床上摔到地上的可能
ebby大約是三個月就會抬頭.四個月就會翻側邊,拉她一下就會翻身..五個半月開始很流利的翻翻翻
不管到哪都要翻..
所以我們就把當初兩個月時就買好的安全地墊拿出來啦...
我們買的這個是可以摺疊收納的.如果要帶出門或是收起來都很方便
在展場優惠時候買的..我記得是強調無毒地墊 特價下來是1200左右
網路也有賣這個牌子..但我突然忘了這是哪個牌子...哈

IMG_4531  

在地墊上吃副食品也很方便清理喔..哈

IMG_4482  

因為文字跟圖片的關係..所以分成上下集

下集再分享其他的喔...等我

延伸閱讀一下吧

 

G妮醬成立了粉絲團..也請大家多多支持
我的"倫蕭話"...哈哈
一起來幫我點個讚吧...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