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介紹我的寶貝吧..
這是我在95年約12月養的長毛吉娃娃..
是因為我妹在寵物店打工
有天..突然打給我說要不要養長毛吉娃娃..
=  =長毛的..沒見過.我說拿來給我看看
我妹說不行.因為是有人才剛養..但是家中小孩過敏.所以一定得送走..
我還蠻猶豫的..但是又覺得他可憐..所以就收養牠了
他取名叫勇之助~~~小名小助~~~

是個籃球界的長毛娃娃..因為很大隻..跟一般體型的吉娃娃不太一樣...
因為他都待在家,覺得他很孤單所以我就找了很久的母吉娃娃
終於..在同事小銳的幫助下..去到了汐止買了他的女伴
可是花了我2萬元...痛....
第一眼看到他..就覺得好像小精靈壓..超可愛的..

小精靈的出生日是96/2/13日喔..是個可愛的孩子

甜蜜的合照..

帶他們出去玩..他們累到睡著了..

97年也有了愛的結晶囉...而且精靈那時候要生的時候

大約從早上4-5點就一副要生的樣子..到了8點竟然都還沒生..發現他生殖器有一個很大的水球..嚇死我了

趕快打去給獸醫生..獸醫說可能是難產..馬上我就帶出門去了

獸醫說..這要剖腹生了..我超緊張的.....

但是我還是要去上班..就只好先留給獸醫請他照顧了...

後來約中午.獸醫打給我說.生了四隻.而且都是母的..獸醫比我還high...

哇賽....超酷的.小精靈超小隻還可以生四隻...我只能說助你真不是蓋的.....

可愛的小貝比們..

精靈是個好媽媽.超級顧孩子的,我們一把小孩抓走.精靈就追著你跑.一直發出哀哀叫的聲音....(叫妳趕快還他...)

最辛苦的是我媽跟妹妹們..因為我媽負責坐月子.我妹負責照顧清理他們....呵呵.

我媽還每天煮新鮮雞肉給精靈吃耶(超幸福的啦..你)

小孩長大囉..

這是綜合版..一半像媽媽.一半爸爸..

baba 2..比較像媽媽.但是個性很活潑..像爸爸

baby 3,是個小壯妞..愛吃又愛睡..一直要睡去....

baby 4 ,是長的最像媽媽的..斑點都一樣呢..唯一不同的是沒有戽斗....

貝比雖然都不在身邊了..但是我還是很想念他們的..也希望他們都會很幸福..

我每隻都有合照喔..ㄏㄏ...我妹超壞的..還強迫may給貝比吸奶..may超生氣的..

我的小寶貝要一直陪著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