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到了第八個月,因為會去參加婦幼展看看,填了很多問卷後就收到很多孕婦的資訊
例如月子餐阿,或是臍帶血,或是媽媽奶粉,等等消費的訊息,
當然如果福利跟花錢來說,福利比較重要阿,
彌月蛋糕跟油飯的試吃,就是準媽咪的福利之一阿~
身為小資的G妮,當然也是要來認真的做一下功課-試吃阿..哈哈
其實我不是很愛吃甜食喔~
對於吃的也是有得吃就好,在懷孕的期間,吃的最認真的應該就是水果了
我媽都說ee的皮膚之後應該會不錯,因為她媽很認真吃了很多水果..哈哈
好啦.今天要來分享一下我最近試吃的幾家彌月蛋糕

1.糖村

糖村的試吃我記得我是先線上預約預約網址,預約後會有小姐打電話給你詢問
然後就約了一天去拿試吃...
糖村是很多媽咪會考慮的..因為六入非常精美,而且試吃直接給你正貨一份
完全不小氣,價格也不貴,這樣一盒是328元
甜心超值六入組

甜心超值六入組
焦糖核桃瑪奇朵慕斯
香草柳橙慕斯
巧克力芒果慕斯
低脂野莓巧克力蛋糕
櫻桃巧克力蛋糕
義式咖啡蛋糕

很大器的包裝,試吃起來是覺得還不錯
但G妮是覺得有點甜..哈


2.接下來要介紹的是阿默蛋糕
阿默蛋糕也是很多人的首選.應該是說平常就會買來吃的那種
阿默彌月申請網址
阿默申請也是要自取,而且要付50元,而且本來阿默是規定要生出後才能申請試吃
但g妮覺得,到時候就沒啥空阿..帶小孩怎麼自取= =
人員也同意我先約個時間先拿試吃喔.^^




阿默的會給四個口味



日本高鈣乳酪蛋糕
荷蘭貴族手工蛋糕
台灣蜂蜜千層蛋糕
瑞士古典純黑巧克力蛋糕





還可以的都是可以待在常溫一段時間..向糖村的就不行超過4小時阿

我跟小白都覺得阿默地做的還不錯
尤其是荷蘭貴族手工蛋糕
但好貴阿..要290,定50條以上有贈兩條
如果訂做彌月小卡的話會有工本費5元/1








就是他..荷蘭貴族手工蛋糕..算是很好吃喔~

3.接下來是金格

對了,金格的彌月試吃就直接去現場或是先打給電話給門市就可以了
帶個媽媽手冊或是記得挺個大肚去..哈哈



金格的試吃也長得很可愛



裡面有這些
但小白覺得吃完阿默後.金格的蛋糕明顯的很粗糙...哈
我想現做的跟常溫的還是有差的



我看中的是包裝阿...哈哈 
挑跳馬跟kitty禮盒真的太可愛了啦..哈



但小白打槍我..哈哈



4.接下來是一之鄉

我個人覺得一之鄉跟金格是有點類似的
但一之鄉價格更親民



就是算包裝精美的那種
但產品還好
一之鄉比較特別的是有組合,可以組合油飯跟蛋糕還有餅乾
餅乾還蠻好吃的
一之鄉如果製作彌月卡6元/1喔.然後會有滿額好禮送
5000以上送圍兜+護手套等等,可以參考官網



5.接下來是豬設果子
這家是我爬文的時候看到的
網路上大家推薦cp值還蠻高的,我是直接去fb留言詢問試吃
試吃的話就是付170宅配免運費
然後付款後大約兩至三天就可以收到了(圖片是fb)








收到宅配是黑貓送來的
包裝也非常精美喔...我跟小白都嚇到






蜂蜜蛋糕也非常大一塊
這圖是拿他們fb的..因為G妮忘了拍照..哈哈
但真的很大一塊,而且才170



重點是如果訂購的話
20盒以上就有專屬的彌月卡微設計->送印刷廠印刷->免費
20盒以下也有專屬的微設計,自製的相片紙或金彩紙->免費

難怪大家會一直說cp值很高..哈

但G妮是還沒決定啦..等ee出生自己決定好了..哈哈
打算餵嬰兒吃蛋糕的媽咪..哈
(小白:你真的很弱智耶..瞪)

好啦.也給大家做參考一下吧...有需要的人自己上網gogle吧~
或是大家有更好的推薦也拜託跟我說一下吧...跪求

還沒加過我的粉絲團的人,拜託幫我加一下喔喔喔喔~~~~~

 延伸閱讀一下吧

普利斯~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還有還有,因為搬家,所以很多東西要賣出
所以有空也來逛逛我的賣場吧^^

檢視我的拍賣
 
╭。☆║ …。…。…。…。…。…。…。 …。…。…。…。…。║☆。╮
arrow
arrow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