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緊張的一篇文章
這可是G妮我第一次整身出現耶!哈
太害羞了吧~我
(小白:最好你一輩子都只出現上半身啦..瞪)
其實之前婚紗文也出現過了全身照
但是因為婚紗實在是完全看不出下半身身材壓..哈
像G妮我是很討厭的四肢比較粗壯..嗚嗚
都超級羨慕勻稱身材的女生..
常常都在怪媽媽!為什麼把我身材生的像爸爸..
我媽手腳超細的說..
(G妮媽:是你自己生出來就像的壓...不能怪偶.)

哈哈~我是真的怪過我媽超多遍的啦~

但改變不了是事實,我只好去改變穿著讓自己看起來可以變得好一點
以前就常穿比較寬鬆的衣著
想說看起來會不會比較瘦..結果常被誤認為胖子
每次一穿合身的衣服..大家就會說,你原來是瘦的耶...哈
也因為韓系服裝的流行!我也慢慢的愛上了合身褲子

後來發現內搭褲也是有很多心機跟技巧的喔~
沒錯!廢話了那麼久~今天要來介紹的是最近我愛上的心機內搭褲..

OB嚴選!
最近大家狠常看到廣告吧..


這句台詞整個就是太讚啦~
瘦性...哈哈~快激發我的吧...我需要~



「OB嚴選」以「小花費穿出大流行」為目標,成立【ORANGEBEAR】、【IMODA】、【OBdesign】三大品牌。



週週推出兼具實穿百搭、設計獨創與品質優良的新款美衣,以觸手可及的平實價格,做到流行的設計與精品的質感,為了讓任何身型的美眉都能輕鬆享受流行,更首創完善的全尺碼試穿建議,讓女孩們盡情享受時尚,打造出自我風格。




看完上一張整件展開就感覺到超顯瘦的吧...



雖然是平價時尚
但是車工也完全不馬虎喔~~



而且彈性也超好的喔~~



拉大一點給你們看..是不是~~!!!



G妮我非常瘋狂的選了S號..哈哈
對了.這可是超讚的有尺寸選擇的內搭褲呢!!
S-4L都有耶!!!



也有非常貼心的洗滌提醒說明喔!!



很棒的是都有美臀設計耶!!
口袋有提的比較高..也有顯瘦的心機車縫線喔!!!



就是口袋旁邊的那條車縫線..哈



放平的給你們看就很清楚了吧..



我都覺得我好勇敢喔..
我竟然選了白灰色耶!!
完全的自曝其短呀!哈哈哈

好啦~當然也要選個必備顯瘦色..一定是黑色啦~



這包裝上就有很清楚的強調美腿的功能喔!!



顯瘦,美腿,翹臀,纖腰
整個就是太讚啦!~~~~



包裝背面也超清楚的喔!
真是不放過任何一個可以強調的機會呀!!!哈



放大一點給你們看吧~~



打開來給你們看
其實實品很黑..不會灰灰的..是因為陽光的關係!



一樣都也有細緻的車縫線..



一樣這也是S號的喔~



S在側邊..有看到嗎..
哈哈,我硬要強調..哈



一樣有美臀的設計喔!!!




好啦..我要來穿給你們看啦!~!
穿起來的效果除了身材以外,我其他都超滿意的啦~~~


白色其實是個容易讓自己看起來更胖的顏色..哈
但試穿上去整個就是看起來腿瘦啦!!


接下來看黑色的...黑色果然看起來比白色瘦耶...哈
對了..每款內搭都有超多顏色可以選耶!!超棒的~


腿的部分整個就是讓我有變瘦的感覺耶!!太優啦~~


雖然身材無法改變..
但對的穿著就會加分許多喔



尾聲就送上我超滿意的笑容
這真的CP值也太高吧...
而且這兩個丟超好搭的喔...


像後來看到好多鮮艷的顏色也都好想買喔..
(小白:你衣櫥要爆炸了!!)
哈哈~女生衣櫃永遠少一件壓
而且內搭真的超百搭的壓~怎麼可以少..哈哈
冬天夏天都需要!!(握拳)
好啦!!自己要再去多挑幾個顏色..
你們也快快去看吧!!真的超值呀!!!

尾聲也送上

  
╭。☆║ …。…。…。…。…。…。…。 …。…。…。…。…。║☆。╮

希望有來晃晃跟路過的幫我fb推推跟留個言吧!!!(跪)

我都會回推跟回留言的喔!!!(眨眼)

(小白:你眼睛有問題喔....)

我的無名

我的美學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