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
當個美麗的新娘應該是每個女生的願望吧!
想當初我也很常在想
要穿甚麼禮服..要做甚麼造型
等到了真的要做了...我反而現在是腦筋一片空白!!

話說...G妮也要開始準備婚事了耶!!
真的年紀到了~而且重點是也遇到對的人(羞)
哈~今天不打閃光文!今天是要打功課文啦!!哈

結婚要處理的瑣碎事情很多!
幾乎每個新娘會為了要呈現自己夢想中最好的樣子
總是會把自己忙死!!
但是我已經認真想過了!我不做忙死的新娘~哈哈
而且也絕對不會因為處理婚事搞的跟另一半不愉快(握拳)
(小白:你最好要說到做到喔...手插胸)

好了~針對婚禮這件事情~我想大家第一件做的事情
除了訂餐廳外!就是看婚紗了吧~
(小白:是你自己比較想先看婚紗吧...瞪)
嘿嘿!好像被發現了

因為這次G妮跟小白的日子看的比較晚
所以我們就先找婚紗!
因為G妮認為!結婚最麻煩的事情
就是通知親友了!而且很多人會需要親送喜帖
但現在很多喜帖幾乎都是跟婚紗照相關!
(當然也是有分開,直接單純沒照片的喜帖)
但我是想要有照片的啦!!
so~今天要來分享的就是我做選擇婚紗的前置作業喔!

上網找了幾家評價還不錯的!之前看了一個部落客在CH拍的
我整個就是被CH華麗的風格給深深深吸引住了@@



我整個就是被這種有如宮廷般華麗的禮服
燒的失去理智....


這個長裙擺!!真的不要太美....好簡約但卻充滿了華麗感~
我整個就是蝴蝶結控壓!!!


這個帝芬妮藍
感覺穿上就是公主啦~~~(幻想中)


就是這件粉紅色!!
超級美!!我看到很多人拍照都有穿!!
讓我也超級想要的啦!!(抓)


G妮當然也要去看看囉!但是比較起來
CH的費用是不大便宜的!最便宜的是約7萬起跳到13萬都有

這個是我們問的價格..有點忘了是多少的.應該是7萬左右的
1. 25組相片內外景 (18、12吋及光碟電子檔)
2. 加洗一組1,200元;加選電子檔不修片一張350元、修片電子檔一張450元
3. 24吋放大加框照
4. 1本娘家本(12吋),送光碟
5. 拍照:2套白紗2套晚禮服,1套西裝
6. 訂婚:1套禮服
7. 結婚:1套白紗2套禮服,2套伴娘服,1套花童服
8. 送謝卡600張,不加贈喜帖
【造型化妝】
1.新娘拍照4套造型,新郎1套造型;不含結訂婚化妝。
2.造型師跟出門外拍加5500元
3. 安瓶一瓶500元

等等再分析

接下來看西敏
喜歡手工禮服的水水一定一點都不陌生吧..也是算是夢幻婚紗一枚
尤其是去到西敏現場
服務人員會請你戴上手套
在穿上超級精緻的手工婚紗~整個更昏頭了~
跟CH最大的不同就是..西敏的婚紗都非常新!!
CH可能是生意太好!所以婚紗都髒髒的
而且可能是剛好我們CH遇到的那個女生是禮服顧問
他挑給我看的都是屬於外拍漂亮..但實品其實已經灰灰舊舊的了!
西敏就全然不同...每件禮服都搭上精美的蕾絲跟車工
而且燈光好..氣氛佳
整個就是大贏!



西敏禮服的風格比較偏低調奢華
幾乎都採用英國手工婚紗的精緻織工與高級面料使用
感覺得出來與CH的不同吧
他們都是長裙擺比較多
蓬裙比較少一點...



有點類似復古婚紗那種感覺..



西敏的婚紗坦白說是真的很有質感..


包套的價格一樣很可觀
我那時候問的時候有一個是7萬出頭跟99000的
我記得後來我們比較喜歡99000的
(印象有點模糊)
一個是20組一個是30組
差價最大的是99000的多一個造型
多了照片
其他的跟CH是差不多的
而且主要她會帶你去看全新的婚紗
99000的才能穿那些第二次跟第三次的婚紗
當下其實整個就是超喜歡超心動的...
整個看到很美的婚紗都頭昏了..哈

NT.99000
18"X30組(一體成型or手貼本均可) 一次付清+6組
30"放大照片X1
拍照: 女生二白二晚(其一可升級成加價款) 男生:二西裝
訂結宴客同一日:訂婚服X1 白紗X1 晚禮服X2(其一可升級成加價款)
12"娘家本X1
謝卡500P
伴娘服X2
花童服X1
其他的捧花、胸花、簽名綢

我有點不大記得..好像差不多是這樣..




接下來就是要介紹我這次訂的婚紗店啦~~

Balle 佳人專業婚紗...
我有寫文介紹
可以看一下

$38000

禮服是提供看狀況提供:
如果結訂分開的話.可以再談
我是當天訂婚一套加上結婚一白二晚

拍照:
二白三晚

新郎 若是訂婚紗公司配合的西裝(西裝外套+褲子$5-6千).
可以外借兩套量身合身的西裝跟皮鞋

拍照整體造型5個(男生可再另自備衣服)
外拍不加價(這差超多的..)
老闆開車T4載我們去(這超好的啦..)
外拍新秘不加價(省了6000外,全部五個造型都可以外拍喔)
附餐點(整個就是太棒啦)

看到這裡有人想尖叫了嗎?

接下來就是小東西

拍照跟婚禮當天安瓶 免費

30吋放大含框*1
復古4*6桌框 2-3個
謝卡5款各100張
謝卡明信片 100張
喜帖(約一百種可選擇)100張
簽名本
結婚禮盒

而且佳人婚紗是所有的組數跟要求都可以另外再談喔
非常彈性的...不會硬性要求喔...這超讚的啦~~~


看完後你們就懂了我為何挑這家了吧~
服務又好...價格又好~~
叫我怎麼能夠不選他呢?
哈哈哈

有一些G妮挑婚紗店重點跟大家分享
1.地點一定要方便
因為可能會去約5-8次..包括選片.挑婚紗拍照禮服.挑照片.溝通.拿本子.拿禮服...等等.地點若是太遠.很容易造成新人的困擾喔!
2.加價的東西越少越好
為什麼G妮會選這家,就是因為老闆非常的實在,幾乎除了拍照外..都沒有另外的費用了,不會外拍再加一堆費用(租車,新秘跟拍,入場等等...)..這是水水們一定要注意的.但幾乎每家婚紗店都是有加,很少遇到沒有加的了...所以才會覺得這家cp值很高.
3.要能夠溝通
對方若是能夠清楚知道你要的,也要能夠做到.當然這些可能就是得靠介紹或是推薦才有辦法得知對方服務跟是否好溝通..像因為佳人婚紗的老闆娘.只要我說明了一些,他就完全能夠舉一反三..這讓我覺得非常輕鬆.不然我可能會氣死吧...哈




G妮這篇文章忘了好久
因為最近有一些姊妹都在問我婚紗的事情
所以我就分享出來啦~
希望可以對你們有幫助!!

沒意外這週五應該會去挑照片...
之後再分享自己選的婚紗照給大家喔~
然後有新進度了
喜餅挑好了..哈哈
是手工喜餅喔..大家請期待吧..
不會失望的..
裡面的每一款可都是我們挑過的呢~~~哈



婚紗:belle 佳人婚紗
      地址:台北市東豐街40號1F
      電話:02-27083372
婚紗拍攝地點:淡水莊園
      
網址: tw.ipeen.lifestyle.yahoo.net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興仁里前洲子20號
宴客地點:青青時尚花園會館(會再分享喔!)
      地址:台北市至善路2段266巷32號
      
電話: 02-2841-1996 
婚戒:I PRIMO 
          網址:http://www.iprimo.tw/marriage/reia.html

蜜月地點:馬爾地夫club med
訂婚喜餅:媽咪里拉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229之2號
             電話:(02)29289275


延伸閱讀一下吧


╭。☆║ …。…。…。…。…。…。…。 …。…。…。…。…。║☆。╮

希望有來晃晃跟路過的幫我fb推推跟留個言吧!!!(跪)

我都會回推跟回留言的喔!!!(眨眼)

(小白:你眼睛有問題喔....)

我的無名

我的美學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