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到化妝這件事情!對於G妮我可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情!!!
本來都會畫很明顯的妝..但是現在慢慢畫久了
現在又非常的流行裸妝!!所以G妮我整個就是轉向畫淡妝的心呀!!
但是化淡妝有時後又會無法掩蓋想修飾的缺點...
真的也是太為難了吧...Orz
(小白:到底是想要表達甚麼?也太難懂了吧...摸下巴)

哈哈~我的意思是說..就是希望可以畫美美的妝又可以讓人覺得很乾淨
啦~~
所以今天要來介紹小心機妝的好幫手啦!!!

Angel Key 小惡魔不流痕跡遮瑕餅

Angel key 小惡魔不留痕跡遮瑕餅能幫你遮蓋住臉上所有瑕疵,潤澤的凝霜質地,具有保濕和極佳的貼合力,好推易上手,同時擁有深淺色調,可針對您的膚色做調配


遮瑕力高且不浮粉不脫妝,輕鬆就能遮飾您的黑眼圈、痘疤、斑點、毛孔的肌膚問題,無痕的妝容就等於給人第一印象的好膚質。



雙色的設計.讓你不只可以遮瑕自行調色
還可以把比較深的顏色打成鼻影或是弄成修飾臉頰的效果喔!!


外包裝的粉紅色也超級可愛的啦~~


左邊是深色,右邊是淺色喔!!

Angel key 小惡魔不留痕跡遮瑕餅能幫你遮蓋住臉上所有瑕疵,潤澤的凝霜質地,具有保濕和極佳的貼合力,好推易上手


非常輕盈的遮瑕膏質感
而且完全不會卡粉喔~


放個對比圖給你們看...一樣左邊是深色,右邊是淺色!!
同時擁有深淺色調,可針對您的膚色做調配,遮瑕力高且不浮粉不脫妝,輕鬆就能遮飾您的黑眼圈、痘疤、斑點、毛孔的肌膚問題,無痕的妝容就等於給人第一印象的好膚質。


水水們要記得用指腹輕輕的點喔..
千萬不要自製皺紋喔~~~~


擦起來效果非常的好耶!!!
看得出來有明顯的感覺了吧...超讚的~


Angel Key小惡魔暢行無阻眼線液筆


0.1mm柔軟尖細的筆頭,加上超漆黑飽和色彩,能輕鬆隨心所欲描繪出魅力的電眼妝,不怕手震而畫歪,順暢的一筆成型完美線條。有小惡魔的加持,防水、抗油、不暈染讓你24hr擁有天使般閃耀動眼,想畫出深邃的迷惑大眼,那就讓小惡魔再次為你施加美麗的魔法吧!






防水 抗油 不暈,打造24hr完美眼妝

0.1mm尖細柔軟筆頭,讓你不怕畫錯


3秒速乾,無須擔心沾到眼皮



色彩飽和,不易掉色


 易上手評價最高非買不可 



要來打開給你們看啦!!!一樣又是超細刷子耶!!!



忍不住對極細筆多看幾眼...唉..我還是很愛極細眼線筆耶...



先試在手上給大家看看吧!!
是不是超細的...天壓~



連寫字轉彎也都超像的...


外包裝上也有清楚的標示說明耶!!!



好啦!!來畫在臉上給你們看喔..
極細眼線的好處就是非常好發揮

希望多深多亮都可以自己畫喔!!

而且對我們而言..極細眼線是淡妝的最好代表吧!!!

超超超輕鬆就可以畫好眼線了ㄝ~
而且極細眼線整個就是可畫淡淡的但眼睛就感覺非常有神啦~

完美心機小惡魔妝..超快速就完成啦~~
是不是超級簡單呢!!!

非常適合新手水水喔!!


尾聲也放上連結
Angel Key

有興趣的人歡迎去看看吧~~
╭。☆║ …。…。…。…。…。…。…。 …。…。…。…。…。║☆。╮

希望有來晃晃跟路過的幫我fb推推跟留個言吧!!!(跪)

我都會回推跟回留言的喔!!!(眨眼)

(小白:你眼睛有問題喔....)

我的無名

我的美學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