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930E比一歲後_6822.jpg  
1Y2M3D
小妞開始固執到媽咪想揍他的衝動..而且也沒法不理她,他就是要你抱他然後魯小你.通常媽咪我就會逃離.小妞就大哭.= =
我實在是不想養成要東西不給就要哭鬧的這種小妞阿..
變化有
1.自己很堅持要自己吃飯(拿湯匙)但吃得亂七八糟就是了
2.開始對喜歡跟不喜歡的食物有很大的區分.喜歡就安安叫,不喜歡就狂搖頭說賣賣賣
3.已經可以當小幫手了.跟他說去把XXX拿過來.基本上他聽得懂的都會拿過來
4.開始會認真你你在跟別人講甚麼,如果他聽得懂就會做那個動作
5.開始會看媽咪動作.例如媽咪要出門(準備東西)就會去跟玩具說掰掰.或是晚上背背巾就會過來說 抱抱 然後跟大家說掰掰諸如此類的..時間到了知道自己要幹嘛

然後已經開始有出現一天小睡一次了..T-T 媽咪我非常不想這樣.但也慢慢學著適應(我媽說.他又不是小嬰兒.怎麼可能傻傻睡那麼久)
所以媽咪我就學著釋懷.但小睡一次有時候會睡到3-4個小時.只是可能要幫他調整成是下午小睡,不然像今天10點睡到12點多.他竟然撐到了晚上.七點多就非常的歡了..哈.我讓他撐到八點喝奶.他八點半直接趴著就睡著了..(我都還在旁邊喔)哈哈

話說上周日去烤肉.小妞快八點起床.但在車上很配合的10點多又睡著11點到達目的地醒.然後下午兩點半又睡到四點半醒來..超級配合..哈

紀錄完畢^^

2015930E比一歲後_56.jpg  

1Y2M11D
老嬰昨天去打流感疫苗,然後很勇敢的第一針沒有哭,但第二針(肺炎鏈球菌)就大哭了..幸好媽咪準備齊全.給他奶嘴跟安撫巾就乖乖沒事了..
這兩天都改成睡下午午覺.一次就睡了2.5-3H.媽咪是覺得也還不錯,但是缺點是..他在中午約11-12點時會很歡必爸.大約七八點也會很歡必爸..而且可怕的是.已經兩天半夜兩三點都起來叫媽咪了...天啊..想嚇死誰.但好處就是用背巾背一下下就可以睡著到天亮了...但媽咪睡夢中被吵醒真的好累喔...
但今天上午10點又去睡覺了..反正我現在就盡量看開.睡覺跟吃飯都想怎樣就怎樣.媽咪我不強迫..

上週第二次帶老嬰外宿,本來想說可能會很不習慣,但她到了飯店.整個就好像到了仙境一樣.一付wow然後開心的要命的樣子.而且重點是興奮到無法睡覺..幸好有ergo,還是乖乖的被媽咪押去睡了.但他整個好開心..
這幾天e比可能再長臼齒(都腫起來)所以食慾跟吞嚥沒有很好.強迫他吃還會吐出來.不然就是搖頭說賣賣賣(台語不要的意思)
但吃到沒吃過的還是會安安叫(想吃的意思)希望你牙快長出來,不然我每天要想你要吃甚麼也是很苦惱..XD

 S__1204291.jpg  

1y2m16d
今天e比很乖巧的自己玩一個上午(只有過來叫我揹他玩一下下)後幾乎都是自己玩..玩到約12點..吃著奶嘴在客廳睡著了..

約1y2m開始,小妞就變成只睡一場.本來是睡上下午的.但就開始只睡一次.但一次可以睡2-3H,優點是媽咪時間好像可以長一點.做事不被中斷,缺點是晚上想睡的時候會很歡..而且前幾天可能是要長牙吧.小妞非常暴躁.一不如意就會開始大鬧.當然我是不理她啦..但也是會覺得有點煩..
自從1y後就有點不穩定..今天這應該是這個月最值得紀錄的一天..

‪#‎媽咪我出運了‬
‪#‎兩邊的上排第一臼齒冒出來了‬
‪#‎媽咪超愛e比妞‬
‪#‎再多來採買一些玩具‬

 20151026_3023.jpg 

1y2m21d
昨天ㄧ點多半夜大哭!後來起來睡不著!最後四點多終於被爸比哄睡!
早上起來就看到為他準備的禮物!小妞好開心⋯
‪#‎小妞好喜歡桌椅‬
‪#‎有自己的車車好開心‬
‪#‎爸媽已累翻‬
‪#‎ㄧ早就扮家家‬

 

 S__3653634.jpg  

1y2m23d
已經連續三天小妞都沒有一覺到天亮..
第一天最可怕,一點多玩到四點多才睡
第二天四點多醒,大約六點睡
第三天六點多醒.玩到七點出房門去客廳玩
其實我最害怕的就是沒睡飽..尤其是半夜被吵醒,真的好痛苦喔.但只要是醒了就感覺還好,可是當下感覺真的很想揍小妞.XD
然後今天騎車車(划步車)不小心連著車子壘殘了..撞到頭
超級大一包,嚇死媽咪我了.連忙快冰敷,但小妞很抗拒(心疼死了)我想應該很痛很痛.哭到後面跟我說要吃嘴睡覺..
躺在客廳的哺乳枕上就睡著了...我後來讓他睡了一個半小時就去把他吵醒.很怕他嗜睡...但導致就是睡到中午起來吃飯.然後小妞就硬撐到晚上洗完澡8點50放床上直接睡著,奶還是半夢曼醒喝完的..希望小妞你一覺到天亮啦..不要在半夜起床了.好可怕喔

 

最近小妞進化速度極快,我都覺得他已經幾乎都聽得懂了,起歡的程度也跟進化速度一樣,對於想要的東西,現在會堅持很久,而且昨天晚上放床上的時候,爸比不小心讓他玩了一下電燈開關,完蛋了..玩心大起,喝完奶也不睡,很堅持他要玩燈.媽咪我當然不妥協,哭了20分鐘,爸爸說要哄,結果爸爸哄了20分鐘搞不定(爸爸竟然給他遙控器玩怎可能會睡阿..)然後又控制不住的大哭鬧
後來我直接再次抓去洗澡,請爸比泡100的奶(剛喝270,等於喝了快400的奶)小妞喝完直接睡著,終於搞定...= =

一歲後真的難度又增加了..媽咪我目前又卡關.有差不多年紀的媽咪能告訴我一下怎麼做比較好呢?半夜起來玩很恐怖..想要的東西魯小小也是很煩= =

 

以上
也謝謝看到這裡..也請加入我的粉絲團幫我按個讚吧..

 

 

 

還有特賣社團喔...快快加入撿好康吧.. 
撿好康揪團購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