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jpg
今天要寫這篇文章,看到標題,馬上讓我想到JOLIN的這首歌.哈
當時也是紅遍半邊天!!
美麗極限,愛漂亮沒有終點~追求完美的境界~(po這首歌會不會馬上透漏年齡?哈)
人不愛美-天誅地滅~



年紀到了就深有同感..不論幾歲,追求美麗可是不能輕易放棄呢~
有認識或是追蹤G妮的好友們,應該有發現我對於延緩老化這塊有點執著,哈哈
(真的很怕老化耶..哈)
有了孩子後,三不五時就要被叫媽媽,不管幾歲的人都要叫你媽麻,天啊!!!
上次我明明就一個人去7-11買東西,店員還叫我媽麻,(整個心理白眼到天邊)
我馬上就問他,我一個人耶,為什麼你要叫我媽麻?
店員說,我記得你啊!
你有帶小孩子來買過東西~
(這時候我才放心一點,以為是我老到這個程度..哈)
每天聽到,媽麻--媽麻---媽麻-----感覺都被叫老了,(抓頭Orz)

雖然不論如何都會老,只能說,我不在意變老,但我不希望顯老呢~
也是希望能夠盡全力延緩啊!!!(伸手~~~我的青春)
所以你們懂我的瘋狂點在哪了吧!!(抽菸中~)

 

好啦,今天G妮要來分享一下熟齡肌膚要注重哪些保養呢?
一起來看看吧~
(資料來自網路)

 

11.jpg

12.jpg

13.jpg
看到這裡的人,可以自我測試一下
20歲的人捏起皮膚約2秒鐘即回復原位,四十多歲時需4∼5秒鐘,60歲以上時就要6∼7秒才能回到原位
快告訴我,你是哪一種呢?哈

14.jpg
前幾個月有寫過讓我很驚艷的產品~
這些小動作,提早老化爬上臉~出動超級秘密武器-StriVectin 皺效奇蹟 
https://reurl.cc/GV02Kp

StriVectin 皺效奇蹟
超科技品牌成立於2002年美國紐約,可是美國高端醫美第一品牌
智慧型抗老以科技改寫歲月在肌膚上留下的痕跡
身受好萊塢女星以及超模們的喜愛,曾創下每30秒就賣出一瓶的銷售紀錄
超級意外皺紋霜,擁有35年研發技術,獨家專利NIA-114™胜肽活化科技
在18年後仍是品牌最熱銷的商品,至今有超過8百萬支的銷售紀錄。
新一代產品於2019年下半年,邀請丰華絕代的牙縫超模Lauren Hutton(化缺陷為美麗)作為全球品牌代言人。
同時也是女性自主的完美典範,充分表現「Outsmart Aging智慧抗老」的品牌美麗哲學。

上了年紀後只要有點熬夜,真的不誇張,睡醒滿臉倦容,不是我很愛用保養品,而是真的很擔心阿~~
如果不好好保養,整個就要走鐘了(我真的不想啊!!!我要努力維持!握拳)
用過一次StriVectin 皺效奇蹟 後真的不誇張,我完全變成主顧客,使用後隔天整個肌膚柔嫩有彈力~
難怪是好萊塢明星愛用~
G妮馬上下載app還回購了兩次.(請看看我的StriVectin大軍,我很推藍藻面膜,真的超級好用耶!!)
StriVectin 皺效奇蹟這牌子,
最近完全就是我的心頭好沒錯的~

17.jpg

這個月收到了最新消息-就是我最愛的超級意外皺效霜
他竟然出了(全新配方)耶~~當然要快來下手!!

這次超級意外皺效霜(全新配方)的關鍵成分&特色
升級皺效修護因子Upgraded Collagex-CE Complex™

藍銅胜肽 和專有海洋發酵物,形成升級版的皺效修護因子™,作用於肌膚內10種最重要彈力物質。

1.jpg
 

除了這個還有-
泉效保濕科技
透明質酸和新的白睡蓮萃取,提供保濕 
保濕度長達72小時

複合光燦精華油
星實櫚脂,大花可可油和巴西棕櫚脂搭配巴卡斯果油,可散發肌膚光彩。

2.jpg
 

奇蹟皺效撫紋科技
綠豆籽和升級寡肽專業配方,淡化身體因過度拉扯產生紋路(如產後)。
我最喜歡的是
除了擦臉外,還可以擦身體呢~坦白說生完兩個孩子後,小腹真的有紋路了~嗚嗚
所以擦完臉後,G妮還會順便也把小腹的紋路一起保養一下~

3.jpg
好多獨家專利,難怪G妮一用就愛上~
獨家專利NIA-114™胜肽活化科技
活性維他命B3菸鹼酸小分子鏈接技術,可賦活肌膚,使肌膚呈現理想狀態,抵禦外在環境對肌膚造成的刺激,還能加乘放大其他成分的功效,同時滋養肌膚保水層。
4.jpg
馬上來用看看吧~
像G妮很在意的部分是
1.臉的彈性
2.眼周細紋的產生

對於已經發生的,很多都只能補救,而且只能勤勞使用淡化細紋.哈
所以現在做的所有努力就是要-
淡化細紋加上呈現透亮光澤阿~.哈

5.jpg
G妮的習慣是會先擠在手背上,在平均點在臉上,點在臉上後再慢慢按摩跟推開~
按摩的習慣是用中指跟無名指輕輕的由下往上推.
手法要輕柔,才不會產生更多皺紋呢~XD

6.jpg
等全部都推開後,再用手掌貼著肌膚,用溫度讓保養品吸收.

7.jpg
慢慢的會覺得臉跟手拉起來有點黏黏的,就是肌膚已經在吸收了~

8.jpg
脖子跟臉部的肌膚是同一塊,記得也要一起保養喔~
脖子也是很容易看出年紀的,每天千萬記得,保養都要算上他一份.

9.jpg
保養完了,出動肌膚檢測器來看看~
指數本來是38,用完再測試就馬上變成42了!
真是太令人開心了~
但要跟大家說,因為是偏高度保濕的產品,所以使用起來不是屬於清爽型,但也沒有黏膩感~
推開很快就吸收,非常舒服~

10.jpg
StriVectin 皺效奇蹟 超級意外皺效霜全新配方使用後心得
成為粉絲後,超級意外皺效霜一直沒有讓我失望!
這次的全新配方,不得不說真的真的~更厲害了!
使用後,飽滿細緻,完全有種由內而外散發的光采(這廣告詞吧,哈哈)
升級成分一定得再來記錄一下!!

▶升級皺效修護因子Upgraded Collagex-CE Complex™
▶藍銅胜肽 和專有海洋發酵物,形成升級版的皺效修護因子™,作用於肌膚內10種最重要彈力物質。
▶泉效保濕科技,透明質酸和新的白睡蓮萃取,提供保濕  保濕度長達72小時 。
▶複合光燦精華油,星實櫚脂,大花可可油和巴西棕櫚脂搭配巴卡斯果油,可散發肌膚光彩。
▶綠豆籽和升級寡肽專業配方,淡化身體因過度拉扯產生紋路(如產後)。
▶獨家專利NIA-114™胜肽活化科技
▶活性維他命B3菸鹼酸小分子鏈接技術,可賦活肌膚,使肌膚呈現理想狀態,抵禦外在環境對肌膚造成的刺激,還能加乘放大其他成分的功效,同時滋養肌膚保水層。

G妮覺得用後最有感的是
1.晚上使用後,隔天早上肌膚真的很亮!而且洗臉後是沒有乳液殘留的感覺,
(G妮有用過很多種乳液擦了後都沒法吸收,早上洗臉後還是有殘留感)
而且最令人驚艷的是,保濕更持久了!!可能因為年紀大了,常常早上看起來狀況還可以,但中午過後就開始出油跟暗沉(嗚嗚)
超級意外皺效霜(全新配方)到了中午,出油減少,甚至到了晚上回家,搭電梯照鏡子的時候,我的臉還是持妝跟透亮的耶!!

真的令我太開心了啦~完全就是太適合我了啊!!(灑花+轉圈ing)
每天搭配同品牌眼霜+每周1-2次藍藻面膜更是厲害~
有沒有感受我對產品的支持?
哈哈 就沒辦法抵抗時間快速流逝,只好真的要面對努力保養這塊,所以只好拼命找適合的產品~

對了!這邊G妮也要提醒大家,不管多昂貴或是多好的產品,絕不可能在短時間就奏效,但慶幸的是
現在有很多好的產品添加的成分,經過實驗,
長期使用真的能改善問題
只能說皮膚跟種植一樣,你給的養分越好,土地能夠肥沃,得到的果實也才能甜美!!
使用時間跟努力,也不是只能一天兩天就能看的到的!想要維持,一定要長期奮戰~
我想,努力的保養,並且持之以恆,我變老的速度應該會慢一點吧..XDD

15.jpg
這邊尾聲也送上連結
有需要的人可以去看看喔~

StriVectin 皺效奇蹟官網
StriVectin 皺效奇蹟FB粉絲頁
線上購買


(以上細節內容資料,部分來自官網以及網路,
使用感覺心得,來自作者;
感受是以作者本人,不代表所有人感受喔!)


延伸閱讀:
這些小動作,提早老化爬上臉~出動超級秘密武器-StriVectin 皺效奇蹟
https://reurl.cc/g7KMKL

 

╭。☆║ …。…。…。…。…。…。…。 …。…。…。…。…。║☆。╮

G妮醬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