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嘿嘿...有看到我家小白正在忙著組裝嗎?
是的..我要來認真的跟我身上的贅肉還有肥油分手了..
生完小孩後真的是打死都不肯離開我耶..
生小孩真的是開啟讓身材變形的最佳模式= =
夏天要到了..再不認真怎麼行!!

當了全職媽咪後,真的好忙好忙喔..
一堆白目又不懂的人常說,阿就在家裡.哪有甚麼好忙的阿...
像小白就不敢說這種話.(識相的咧)
因為他如果一說,我就會把小孩丟給他..哈哈
在家裡又要照顧小孩,又要維護環境.給他吃,給他玩,給他睡..他睡了之後,還要趕快自己吃,整理家裡,打掃,洗衣
整個就是忙翻啦...
更不要說是去外面健身了....
有人會說,那這麼忙.應該瘦下來了吧~
其實真的會瘦下來,但身上的肉因為生完小孩後,急速增加又減少
整個就是鬆垮垮的阿....
雖然外表看起來變瘦了..但把衣服一打開,就整個想哭..
之前的蠻腰到底去哪了...剩下鬆鬆的肚皮...

所以我要來立志把鬆肚皮變成馬甲線啦!!!!!!!!!!!!

今天要來介紹新入手的好物啦..

【Wonder Core 2 萬達康】全能塑體健身機(重力加強版)

嘿嘿...看到是不是覺得很厲害

 823-11  

選擇萬達康全能塑體健身機的原因是

1.可以自己在家裡就開始健身
2.品質高貴價格不貴(擁有各國專利認證)
3.這是一台全身的可以訓練的機器!!!!!!!

 

83pro-0  

下訂隔一天就收到貨啦

把零件都打開給你們看^^

IMG_0111.jpg

 

看到也不用太害怕..
有非常貼心的快速組裝說明..
 

IMG_0113.jpg

 

打開也有服務保證書

IMG_0126.jpg

還有特別的客戶技術服務專線
ㄟ...04 是在台中喔.中南部服務比較親切吧!.哈(重點畫錯,我想台灣都服務很好的..哈)

IMG_0127.jpg

組裝的時間也不會太久,一下子就好了

IMG_0130.jpg

 IMG_0132.jpg

今天介紹的是
有兩個不同版本喔...有男生版跟女生版
因為像我們是兩個人都可以用
但男生可以用到磅數比較高的
所以簡單的說

女生可以買Wonder Core 2(26磅)
男生可以買Wonder Core 2 重力加強版(40磅)
或是男女共用版Wonder Core 2(26磅)+重力划船組單隻(40磅)。
這樣就解決啦...嘿嘿

划船組針對男性及女性手臂做全方位鍛鍊 
重點收緊腰部及兩側、提升臀部 
特別針對最難瘦的下半身 
360度旋轉坐墊 
四段調整 可配合個人身高 
可摺疊收納 節省空間


(內容物 主機體+26磅划船組+40磅划船組)


IMG_0118-1  

一下就裝好啦...
先出現的是重力加強版

重力加強版划船組重訓設計
針對男性手臂及上半身全方位鍛鍊
 

IMG_0133.jpg

360度旋轉坐墊設計

 

IMG_0135.jpg

 這個泡棉做的超級厚實...感覺很耐打..哈哈(誰說要打的..)

IMG_0136.jpg 

藍色線就是男生的重力組.非常好分辨
IMG_0137.jpg

整台組好看起來就是很威阿..哈

IMG_0138.jpg

有可拆式的貼心握把..而且兩個划船組替換非常快速..只要把中間的栓子拿掉就可以了^^

IMG_0139.jpg

為了安全考量.記得要穿上運動鞋喔.

IMG_0140.jpg

對了,這台可自行調整彈簧的強度..可以放一個或是放兩個彈簧
不用的時候也可以拆下來比較沒耗損喔.

IMG_0232.jpg


初級:2條

中級:1條

高級:不用彈簧...

大家懂了吼..哈


IMG_0233.jpg

 

好啦..先由小白來做示範..
首先示範的是
划船式1

甚麼是划船運動呢?
划船運動是屬於比較緩和而且可以全身循序漸進的一種全身運動,
藉由身體的曲線伸展,可以達到跟仰臥起坐一樣的效果
尤其對於背部,上半身,跟肌肉群都能達到很好的效果喔.

 

 划船式2

 

千萬不要小看這個動作..我手都打不開..哈
小白算是有力了..難怪男生需要重一點的磅數..

 

 划船式3

這招對於訓練手臂以及腹部的核心肌群很有幫助喔

 對於男生想要練手臂的...也可以這樣做...
我是不大想要啦..哈哈
每天抱e比都已經練就媽媽手了.

 

小白做的比我標準多了....但這傢伙打死不肯自己念旁白..我又覺得自己念很乾
哈哈..但還是硬著頭皮唸完了...大家請看

 

超多功能的啦...如果要練手臂或是背部肌肉也可以參考萬達康網站提供..

 83-3-PRO  

接下來是由我示範女生的划船組喔...
當然也是由划船式先開始

做這個動作是要腰桿打直的
才能達到效果喔.

我好不容易找到臉不歪的照片
這個動作整個讓我很有感阿...哈哈
做到臉都歪了..

這個也是很累.但想到能夠訓練腹部.就整個很認真地繼續做啊...菸~

終於找到比較適合我的了
這個動作可以訓練腰部+腹部還有大腿
而且在家裡邊搖邊看電視就好輕鬆喔...
但搖久了也是很痠的
(小白:就是要你認真運動啊..指)

也可以做仰臥起坐喔..這台真的很方便耶...超讚的啦
整個就是cp值破表阿~~~~~

我自己邊做邊講..其實吃了好幾次螺絲..哈哈
超級尷尬的啦...哈哈
好啦...就大家勉為其難看一下吧...

 

 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也沒有永遠瘦不下來的人
只有懶得控制自己的人...

真心地覺得,如果連體重都無法管理了
那要怎麼管理其他的小事呢..哈
大家一起認真地動起來吧...
現在買就有附贈30分鐘的光碟喔...快來邊看邊做吧...Go~~~~~~~~~~~~~~~~

12  

今天分享的是

我是覺得超讚的啦...有興趣的人連結都幫你們準備好囉..直接去看看吧

【Wonder Core 2】全能塑體健身機「強化升級版」
 
 
 
【Wonder Core 2】全能塑體健身機「重力加強版」
 
 
 
【Wonder Core Smart】全能輕巧健身機「嫩芽綠」

 

G妮醬成立了粉絲團..也請大家多多支持
我的"倫蕭話"...哈哈
一起來幫我點個讚吧...
 
╭。☆║ …。…。…。…。…。…。…。 …。…。…。…。…。║☆。╮
 
arrow
arrow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