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妮醬女性綜合維他命2.jpg

嘿嘿....好久沒來畫一下了
自從寶貝出生後...G妮我整個忙到昏天暗地
終於努力地又把畫筆拾回(握拳)
好啦...要來講現在的台灣人真的很忙...
常忙到昏天暗地(可能聊line也聊到昏天暗地..哈)

而且不只是上班族...像我們這種全職媽咪又接案子..更是累到最高點...嗚嗚
我只能說是自己愛勞碌..哈

 

G妮醬女性綜合維他命5.jpg

而且女性最在意的是....看起來被人家氣色很差
哈哈
像我每次人家問我你是不是很累
我都會很驚訝後然後很想揮對方拳...
(跟被叫姐姐是一樣的憤怒阿..哈)
只能說...現在大家都愛吃好吃的精緻食品...就是整個化學...
怎麼可能會營養均衡...
 

G妮醬女性綜合維他命3.jpg 


幾乎大家因為太忙或是懶得下廚
幾乎都是外食居多...
像我們是很幸福是家裡媽媽或婆婆都會下廚
當然也是偶而會吃吃外面嚐嚐鮮啦..但幾乎每天都是有愛心飯菜可以吃...
但外食族就很可憐了

台灣年度癌症排行榜...榜首就是大腸癌阿..

台灣癌症排行榜 大腸癌7度奪冠


所以吃甚麼真的很重要阿....握拳

好啦..今天是要針對太累的你跟每天外食還有在意自己氣色的你

來推薦好東西啦....
其實G妮覺得吃天然的食物最好
但很多人真的沒空可以自己煮..就得要好好細心地挑選吃進去的東西阿....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
富立笙金養生飲 

G妮養身飲.jpg

 (此篇為合作文)

產品內容物是採用台灣無農藥無汙染的黑木耳外,

還含有植物燕窩美譽的白木耳。 
更搭配了枸杞、黃耆等天然養生素材。 
最重要的是還有
*ISO22000及HACCP認證工廠製造喔!!!

先給大家看看SGS的相關認證喔..
像G妮之前看新聞.中藥的農藥跟重金屬含量很多都超標..
所以G妮覺得農藥跟重金屬檢測很重要..
123  

223  

是不是感覺很棒!!

IMG_0264.jpg

IMG_0267.jpg 

 裡面的七種獨家配方原料有 

台灣獨家配方黑木耳,白木耳,桂圓,紅棗,枸杞,黃耆,黑糖...等7種一級養生食材呢~

 

IMG_0273.jpg 

跟大家介紹一下
甚麼是ISO 22000吧~

ISO 22000 食品安全衛生管理系統認證

簡單的說就是擁有高標準的專業審核員審核通過的產品喔!!

在ISO國際標準頒佈數周後,AFNOR Groupe便頒發了第一批ISO 22000證書。作為所有認證和培訓領域的佼佼者,AFNOR Groupe在農業食品領域有著豐富的經驗並頒發了超過2000張證書。ISO 22000審核員的選拔是根據他們在農業食品領域的經驗,對標準深入的瞭解,以及他們高水準的審核資格來進行的。

IMG_0266.jpg

成分很公開而且天然喔..大家仔細看..沒有奇怪的化學添加物喔^^

IMG_0268.jpg

女性最擔心的熱量也非常低阿...
這我絕對可以..哈哈

IMG_0269.jpg

真空安全壓鈕包裝~讓人食用也很安心喔~~

IMG_0270.jpg IMG_0271.jpg

素食者也可以吃喔...
馬上買個幾罐給我爸..哈
孝順長輩也很適合耶~

IMG_0274.jpg

每一口都吃的到黑白木耳、桂圓、紅棗的紮實口感喔!!
如果愛漂亮的女生不用在只吃寒天或是優格了
吃這個就好啦!!

IMG_0276.jpg 

不囉嗦!馬上倒出來給大家看看~~

IMG_0290

果然是真材實料耶!!
其實G妮我很怕中藥..(因為我從小吃到大..哈)
但說到這就要感謝我媽..我從小吃中藥,所以身強體壯..而且從沒有MC痛過..哈

雖然我怕吃中藥.但這個吃起來有冬瓜跟黑糖的香氣.而且甜度剛好.淡淡的
倒出來剛好一碗,分量剛剛好,吃起來真的有飽足感耶..哈

算很好吃..我是蠻能接受的啦!!

IMG_0291

七種獨家配方原料

1. 黑木耳:幫助消化、促進腸道蠕動
2. 白木耳:膳食纖維、膠原蛋白
3. 枸杞:健身明目、滋補強身。​
4. 紅棗:滋補強身
5. 黃耆:增強體力。​
6. 桂圓:滋補強壯、營養補給、青春美麗。​
7. 黑糖:含豐富礦物質及維生素。


IMG_0295 

像G妮我就很容易每天早上喝個豆漿就打發..然後宵夜在跟小白一起大吃大喝..
嗚嗚..這樣怎麼瘦得下來,而且身體還有可能營養不均衡阿..
小白:難怪你越來越像黃臉婆...XDD
6  



當了媽之後聽到有人說我變成黃臉婆或是媽媽樣..就是大踩地雷阿..怒!!!!!!!!!!!
我要好好的養生..然後成為美魔女辣媽..哈哈
也建議忙碌的大家
如果真的早餐都來不及..就在辦公室屯個養生飲..早上直接來一罐
宵夜也不要吃了啦..真的很餓就喝一罐.裡面有黑白木耳.有含豐富的膳食纖維..所以也會有飽足感喔^^
小白:你是寫給自己看得吧..你要認真喝喔!!

對了..雖然說是養生飲.但價格也非常親切喔..而且在頂好超市就買的到了..
要認真來養身的我可能要直接從網路上訂整箱的吧..哈

1.jpg  

大家真的要好好的注意身體健康喔
要多多的愛護身體.身體以後才能讓你無憂無慮無病痛阿...
(怎麼感覺很像在勸世)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網搜尋或是去粉絲團看看喔~

富立笙養生飲品
 

G妮醬成立了粉絲團..也請大家多多支持
我的"倫蕭話"...哈哈
一起來幫我點個讚吧...
 

 

 

 

╭。☆║ …。…。…。…。…。…。…。 …。…。…。…。…。║☆。╮

 

arrow
arrow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