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做這個決定也很為難

因為畢竟相處那麼久了.還是有難捨的感情

但是想到自己長久以來的想法

還是覺得不能再拖了..

我真的很謝謝這個工作

包含很多人...

最愛的mindy.念念.很多很多....

當然永和的好兄弟姐妹姿.秋.囉.波.豪

你們真的是我很愛的麻吉.....

也謝謝大班.沒有妳我就不會進來

沒有你的鼓勵我也不會留下來....

雖然你現在對我有些許誤會..但是我不會在意的..還是謝謝你

當然也要謝謝gigi..

我不會忘記你對我說的很多話的



我想..我喜歡的大家

我是永遠不會失去的

因為在最美好的時刻

我已經深深的烙在心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