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07.jpg  

講到嬰兒的最大花費..不外乎馬上就是想到奶粉尿布錢了...
是的..奶粉跟尿布是絕對離不開嬰兒的,
像以前我小時候.我媽咪是給我們包布尿布..是很省錢沒錯啦..
但包布尿布,不想要尿布疹就得狂換尿布...
狂換尿布=洗不完的尿布..

誰受的了啊!!!

所以當然就是要用紙尿布阿..哈

因為紙尿布也是嬰兒的一筆大開銷..所以G妮最近來認真的做了功課

來評比一下目前我給e比妹使用過的尿布吧
今天要來參加評比的10大品牌有

幫寶適特級棉柔
幫寶適超薄乾爽
大王境內版
王子
滿意寶寶輕巧穿
幫寶適輕鬆穿
活潑寶寶
妙而舒柔點清新
滿意寶寶極致呵護
活潑寶寶
金好奇

以下都是個人心得喔^^
絕無葉佩雯...哈哈
沒被評比好的廠商請不要追殺我...哈哈


滿分等於5個

1.幫寶適特級棉柔(白幫)
1  

乾爽度   
透氣度   
彈性側腰
棉度      
厚薄度      
舒適度   
外觀      
產地      日本

個人評分:85分

生產後家裡就收到了三箱..所以基本上小妞在前四個月都是用白幫的..目前家裡也還有
覺得白幫真的還不錯用.難怪是媽媽們都推薦的~但版型比較小也是常常被攻擊的
因為真的比較容易爆屎出來..但跟其他品牌比起吸水度又是算佼佼者.

2.幫寶適超薄乾爽(綠幫)
2  

乾爽度    
透氣度    
彈性側腰  
棉度    
厚薄度    
舒適度   
外觀      
產地      大陸
包過夜  可

 

個人評分:75分

雖然也是算乾爽.但比較起來就是白幫比較透氣且更乾爽..
而且跟白幫比起來,白幫的吸水度比率幫好喔..
G妮是不大喜歡綠幫有個怪怪的塑膠味啦..而且嬰兒屁股包完也有這個味道喔..
難怪網路大家都推白幫..

3.妙而舒柔點清新

3  

乾爽度    
透氣度    
彈性側腰  
棉度    
厚薄度    
舒適度   
外觀      
產地      日本
包過夜  可

 

個人評分:85分

小妞之前NEW BORN的時候在月子中心都是用這個..本來還想說這個是因為比較便宜嗎?
所以月子中心用這個..但是後來一查.發現好像也不便宜耶..哈
之前也用了m號的.發現吸水度+乾爽度也非常地不錯喔..
之前也買了一箱m號送我妹.如果有看到剛好有價格不錯的話.我之後應該也是會買來給E比用~

4.大王境內版
5  

 

乾爽度    
透氣度    
彈性側腰  
棉度    
厚薄度    
舒適度   
外觀      
產地      日本
包過夜  可

 

個人評分:90分
我妹之前送了一箱L號的給我,那時候小妞包s號白幫常常晚上感覺有點快不夠的感覺..我就拆了一包來用
真的很不錯用耶..睡了一整晚也還是乾爽,而且版型也比較大,所以不用擔心腿腿有勒痕..
我有朋友就用大王用到了一歲都還是用m號說..
個人覺得還蠻不錯的~

5.王子
6  

 

乾爽度    ★★
透氣度    ★★
彈性側腰  
棉度    
厚薄度    ★★
舒適度   ★★
外觀      ★★
產地      日本
包過夜  可

個人評分:92分
如果王子跟大王比.王子又更讚了一點..
但王子尿布是三折的,所以就會更厚了一點.我覺得還蠻適合當成睡覺尿布包啦
不然比較起來價格.一天用個六七片可能也有點傷荷包..哈
建議可以拿來當睡覺尿布包.真的很不賴喔..

 6.滿意寶寶輕巧穿

7  

 乾爽度    
透氣度    
彈性側腰  
棉度    
厚薄度    
舒適度   
外觀      ★★
產地      泰國
包過夜  勉強

個人評分:73分
這是上網索取試用的..很多品牌都可以索取喔..
之前有包過漏過尿的尿布,所以G妮對於沒用過的尿布.整個就是很緊張啊..
哈哈..不想一直沒事洗嬰兒床單跟衣服阿..哈
還上社團去問了其他媽媽.問會漏尿嗎?
兩三個媽咪說不會.G妮才敢用的..哈哈
包過夜的感想是覺得透氣度是不錯,但尿布表層感覺有點濕濕的..沒有非常乾爽
可能也是我之前用過其他比較好的啦..所以曾經滄海難為水阿..哈
當然是個人感想啦...也是每個嬰兒使用情況不同^^

7.幫寶適輕鬆穿.
8  
乾爽度    
透氣度    
彈性側腰  
棉度    
厚薄度    
舒適度   
外觀      ★★
產地      日本
包過夜  勉強

個人評分:77分

這是上網跟團團購的..那時候L號一片的價格算下來只要大約6.4元..整個比較起來超划算
所以G妮就買了..雖然那時候E比還在包M號而已..哈
這兩天就拿了一片出來用..因為是日本製的幫寶適,所以我就放心地給他包過夜
但其實打開來也是有一點點濕濕的..我覺得吸水度是跟白幫差不多..
但好像乾爽度有差了 一點點..但算是還OK啦..

8.滿意寶寶極致呵護
9  
乾爽度    ★★
透氣度    ★★
彈性側腰  
棉度    
厚薄度    ★★

舒適度   ★★
外觀      ★★
產地      日本
包過夜  可以

個人評分:85分

G妮是覺得這跟白幫差不多..網路是有人說比較好,但小妞的屁股用起來是感覺差不多
所以把錢省下..哈..因為極致呵護比較貴一點..
如果比較起來的話.我覺得算中等.但表層棉真的有比較柔軟.吸水力也不錯!

9.活潑寶寶
10  

乾爽度    
透氣度    
彈性側腰  
棉度    
厚薄度    

舒適度   
外觀      ★★
產地      台灣
包過夜  E比不行

個人評分:60分

可能G妮前面用過太多其他比較貴一點點的品牌了..本來想說E比大了,開始要給他用便宜的尿布看看..哈
剛好全聯有特價..就買了一包來用用
用的當天剛好要出門.幫E比包了快三個小時..就漏尿了..背巾+衣服+褲子..全都遭殃
而且活潑寶寶是沒有尿溼顯示的..跟白幫不同的是,白幫吸水力很強.所以通常我也不看尿溼顯示,我都用摸的就知道要不要換了
但活潑寶寶完全不會像白幫那樣膨脹就......漏尿了..哈哈
小白就很認真地說,是一分錢一分貨..
所以G妮目前是把它拿來包白天的時候.因為吃完副食品後.比較容易大號.常常剛換完尿布就大號了(也是漏屎過兩次..從側邊漏)
這樣感覺換起來也比較不心疼..哈
但G妮用的不好也不代表大家不好啦..我看很多媽咪也是用得很開心啦..畢竟這換多比較不心疼
如果是很常幫寶寶換尿布的媽咪.這個倒是蠻推薦的..

10金好奇PH5.5

乾爽度    
透氣度    
彈性側腰  
棉度    
厚薄度    

舒適度   
外觀      
產地      韓國
包過夜  可以

個人評分:80分

因為電視廣告打很大.剛好有網路索取試用,所以G妮就索取了..給E比試用的是L號..
拿出來的感覺也是有點厚..包了隔夜一打開防踢被,整個味道就散出來了..哈 而且摸外面有點濕濕的
但打開尿布發現裡面算蠻乾爽的耶~我是有小驚訝一下..算很不錯的乾爽感耶..
果然產品還是要試用才知道..G妮是覺得這款也還蠻值得買的啦..


以上就是目前E比妹用過的10款尿布
如果就整體評比的話我心中的排行榜如下

1.王子
2.大王境內版
3.幫寶適特級棉柔
4.滿意寶寶極致呵護
5.妙而舒柔點清新
6.金好奇
7.幫寶適輕鬆穿
8.幫寶適超薄乾爽
9.滿意寶寶輕巧穿
10.活潑寶寶


其實也不一定是貴的才好用.但我只能說便宜的真的沒貴的好用
任何東西絕對是一分錢一分貨阿..
對了.如果不想要尿布疹.我覺得還是要多幫嬰兒洗屁股比較重要喔..
洗完屁股後,我都會在擦上隔離.E比這樣就幾乎沒有尿布疹喔..

當然以上的評比是G妮自己的使用心得供大家參考啦
因為之前我也找了很多人的分享來參考..
所以也分享給大家我的評比囉..
希望對你們有幫助^^

延伸閱讀一下吧

<產後日記>Ebby 1m24天 讓寶寶戒奶睡跟睡嬰兒床分享
<育兒分享>不被嬰兒制約,拒絕產後憂鬱..做個快樂的新手媽媽
<育兒>0-6m新手媽咪必敗好物 or 彌月禮不知道要送甚麼看這篇!!<上集>
<育兒>0-6m新手媽咪必敗好物 or 彌月禮不知道要送甚麼看這篇!!<下集>
<分享>帶嬰兒出遊必備品分享+高雄義大天悅兩天一夜
<育兒分享>關於新生兒戒夜奶的心態調整分享..
<育兒體驗>嬰兒各種常見的皮膚問題+Monkey棒 乾癢修護小幫手

 

G妮醬成立了粉絲團..也請大家多多支持
我的"倫蕭話"...哈哈
一起來幫我點個讚吧...
 

 

 

 

╭。☆║ …。…。…。…。…。…。…。 …。…。…。…。…。║☆。╮





創作者介紹

Genie's Space G妮的小世界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Emily
  • 這篇好實用喔
    小保背的小屁屁很焦嫩
    選尿布真的很重要
  • Leona
  • 我朋友也大推王子阿!
    這要趕快給柚子媽媽參考一下,好實用!
  • 溫若喬
  • 大推幫寶適白幫!!吸水力夠又舒適~是媽媽的好幫手👍

    (外出時幫寶適拉拉褲也是得力助手啊!!超方便👍👍👍)
  • xuanedn6
  • 這篇好實用啊~~
    我是只給寶寶用過滿意極緻呵護,吸水性高也很透氣
    寶寶到現在也都沒有過紅屁屁~
  • 謝謝耶..其實每種都好,適合寶寶屁股就好

    G妮 於 2017/07/20 15:4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