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的超慢的...是因為G妮最近的事情太多...
尤其是設計的案子..已經擠到我都滿出來了...
然後今天一度想放爛..想要睡覺睡一天..哈哈
但A型的我好像真的沒辦法,馬上又起來開始去工作了.
但很想吐是真的啦..我真的有要滿出來的感覺...嗚嗚
 
好啦,抱怨不多說,難得打一篇網誌滿篇抱怨成何體統..哈哈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保濕的對策喔..很多水水都以為
保濕就是買高級的保養品,認真的塗塗抹抹,皮膚就會變好了..但
事情絕對不是傻人想的那麼簡單...因為我以前就是那麼想..哈哈
好啦,來分享一下保濕對策喔^&^

女孩們千萬不要認為,沒上妝就不用卸妝或是用洗面乳,

很懶惰的想用水洗一洗就好喔..
因為現在空氣太髒,出門其實就充滿了灰塵,一趟回來
已經都充滿了你的毛細孔了....
對了,大家請記得,清潔沒有做好,後續做再多都沒用喔...




在洗完澡或是洗完臉後,毛孔仍然持續是打開的狀況下
做保養是最事半功倍的時候了,這樣你的保養品才能完全的被肌膚吸收喔~




女生超過了25歲,新陳代謝會降低,雖然臉部的角質會有自動更新的功能
但因為飲食跟生活作息不對,常常會讓肌膚的代謝出了問題,當你發現
肌膚已經有點暗沉,保養品怎麼用都沒用,就是記得要去角質囉...




面膜可說是懶人跟愛美的女生的救星,因為可以快速地補充肌膚所需的水分
尤其是在臉部毛孔打開的時候,敷上面膜更是幫助皮膚加速吸收水分,
雖然冬天使用面膜的人很少,但其實冬天比夏天更需要面膜..隨時隨地都很乾呢..
怕冷的人可以先將面膜泡在溫水(37度)中或是邊泡澡邊敷面膜就可以啦~
敷面膜的時間記得不要超過10分鐘比較好喔^^
 
嘿嘿,還記得我上次介紹的森田藥粧日本製面膜嗎?
今天又是她啦...
而且這次是全系列喔...上次已經被他的好用驚艷過了..
這次又出了櫻花,熊果素,玻尿酸,還有類蛇毒耶....超酷的啦~



包裝超夢幻,一系列排開真是美麗...
重點一樣這系列全部是日本製的喔...太棒了



熊果素白潤原液面膜
玻尿酸水潤原液面膜
櫻花柔嫩原液面膜



蝸牛嫩潤原液面膜
類蛇毒彈潤原液面膜



G妮每次都講面膜是急救章,但很多人可能不認同吧...那就讓我們來測試一下吧...
其實冬天臉真的很乾耶..先來看一下我的膚質吧..
天啊,一測出來發現也太慘分數都超低...
我只能說天氣真的太冷..(小白:你幹嘛推給天氣= =)



立馬來用一片給你們看看..
其實腦海中是在想要用類蛇毒的,但不自覺的就把櫻花給撕開了..哈哈







敷著面膜拍照都好醜..免強放一張..哈
不得不說,櫻花的香氣超級迷人,敷了感覺很像去SPA館一樣
超讚的...而且水分超多..但竟然我邊打電腦也不會滴下來喔!!



敷完後立馬按摩一下讓她吸收,等肌膚乾了後
馬上再來測試一下...天啊...已經變成油水分,已經有4分,笑臉都跑出來了..



敷完的面膜G妮通常都會擦身體擦一擦,最後拿來擦腳跟
腳跟也是要保養一下的..哈



給大家比較一下吧...真的是急救章沒錯吧~


好啦,今天的保濕對策就分享到這啦,大家有興趣的話也可以上網搜尋一下喔~
森田家的面膜都是用過都說好了...小資G妮的最愛^^
 
跟小資女G妮一起加入森田的行列吧...嘿嘿
 
延伸閱讀一下吧



G妮醬成立了粉絲團..也請大家多多支持
我的"倫蕭話"...哈哈
一起來幫我點個讚吧...
還有還有,因為搬家,所以很多東西要賣出
所以有空也來逛逛我的賣場吧^^

檢視我的拍賣
 
╭。☆║ …。…。…。…。…。…。…。 …。…。…。…。…。║☆。╮
創作者介紹

Genie's Space G妮的小世界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annielin
  • 女人真的不能乾掉啊!!
    面膜好保濕啊~超想試試看的~
  • 這款真的很快速喔...補水..超讚的

    G妮 於 2013/12/27 15:37 回覆

  • 老菁遊記
  • 推~!
    測保濕那臺哪裡買阿
    我也好乾>"<
    但美麗依舊
  • 我快笑死了啦....吼
    上網買的啦..那台很便宜^^

    G妮 於 2013/12/27 15:37 回覆

  • 老菁遊記
  • 那臺上網要搜尋啥米關鍵字阿
    阿母我雖然冰雪聰明,但卻找不到呢!!!
  • 膚質檢測儀,拍賣有賣好像是600.但我上次剛好yahoo折扣+買的.399還免運
    哈哈哈哈

    G妮 於 2014/01/06 14:46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