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忽冷忽熱

尤其是變冷的時候,大家不知道會不會像漫畫中的G妮醬一樣
因為太忙碌.有時候就忘記保養了..哈哈
像其實G妮是日夜都保養的人喔
但在最近這種變化多端的天氣下..
皮膚竟然也在作怪...
今天主要要講的是夜間保養..其實皮膚在我們睡眠時,
才是真正在進行運作的開始喔~
 
而且如果可以的話,最好是11點前就睡著.(這對我好難喔..11點跟小白還在吃消夜吧)
10點到半夜兩點是皮膚代謝最旺盛的時候..所以
夏天早上起床你會發現有點油..但冬天就會發現有點乾了..
是因為我們的皮膚在晚上正認真地新陳代謝了喔!!
 
所以水分跟油份也會容易流失..在夜間更是要好好地擦上適合的保養喔...
嘿嘿,所以今天就是要來介紹夜間保養專屬的好物囉~
 
《DR.JOU》全效彈嫩煥采夜用菁華乳
(此篇為DR.JOU合作文)



打開的時候有被精美的包裝給嚇了一跳



整個質感都有專櫃的品質呢...



這款非常的適合乾燥肌,加強了保溼跟淨化的功能..



也可以預防肌膚乾燥跟水分流失喔.



話不多說立刻來用用看....
打開來有淡淡的香味,聞起來蠻舒服的..
 
 
因為是睡前的保養,所以也要幫肌膚來做個紓壓的按摩吧~
要記得都是用中指跟無名指喔..輕輕地由下往上
擦起來的感覺非常的滋潤耶..G妮覺得非常的適合夜間跟冬天保養..
做好保養早上起來才不會臉乾乾阿....哈
 


脖子也不能忘記啦..脖子可是最容易洩漏年紀的地方呢..哈哈
每天我都認真擦...哈哈



肌膚的水分飽足了..
上粧才能更服貼呢....你可以再靠近我一點...哈哈哈



尾聲也還是要提醒大家雖然上班很累..
或是上課很累..但擦個保養品的時間真的不會太長..頂多花個五分鐘
就認真擦一下啦...^^
天氣變化大也要注意衣服不要少穿喔^^

G妮醬成立了粉絲團..也請大家多多支持
我的"倫蕭話"...哈哈
一起來幫我點個讚吧...
還有還有,因為搬家,所以很多東西要賣出
所以有空也來逛逛我的賣場吧^^

檢視我的拍賣
 
╭。☆║ …。…。…。…。…。…。…。 …。…。…。…。…。║☆。╮


arrow
arrow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