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534.JPG

身為有點懶惰的二寶媽咪..之前共學課程看好久
但那時候不是懷孕自己好懶惰.就是有了E生後更懶惰
現在E生會跑會跳..就更可怕了
所以很少很少帶EB去參加課程..
上次看到有媽咪分享彩虹森林專櫃的優惠卷
就上網查了一下
發現不貴耶
而且都在百貨公司也太方便..
就上網買了點數卷(200/1張)而且還有50點的蝦幣折抵等於我才花了150
有拍賣網站實在是太方便了..哈
完全適合省錢又愛買的媽咪阿~

週日就帶EB跟E生去啦~

CIMG0529.JPG

這裡有一個作品區.一張卷等於一點.每個作品的難易度不同.第一格比較多都是1-2點的
我們就選了一個喜歡的作品..EB選了一個安寶(本來要選佩佩豬)
但媽咪沒有兩點阿...哈哈 我可不想要現場補500元

 

CIMG0535.JPG

就是EB手上那個安寶
先等老師拿黏土來

CIMG0536.JPG

漂亮又有耐心的老師來囉...
他先問EB有沒有要換顏色...EB後來選了整個淺粉紅色要當安寶的底色.

CIMG0537.JPG
淺粉紅色就要自己做
老師先教EB怎麼做

CIMG0538.JPG
EB自己做囉..

CIMG0540.JPG
每一個步驟.老師都會讓EB參與

CIMG0543.JPG

 

CIMG0546.JPG
安寶的身體裡面是保麗龍

CIMG0549.JPG
剛剛做好的粉紅色要上去囉...

CIMG0551.JPG

接下來是做輪子

CIMG0553.JPG
還有安寶的臉

CIMG0555.JPG
安寶的蝴蝶結

CIMG0557.JPG
選上喜歡的酒窩珠珠

CIMG0558.JPG

安寶完成囉....屬於EB的粉紅安寶

CIMG0560.JPG

看看這小妞好開心喔...

CIMG0561.JPG

CIMG0563.JPG

第一次的黏土課感覺好開心喔...媽咪也覺得很開心

CIMG0565.JPG

CIMG0566.JPG

接下來也帶兩人去湯姆熊玩玩

CIMG0568.JPG
弟弟看到這些都超HIGH的...哈 

CIMG0569.JPG

CIMG0570.JPG

CIMG0572.JPG

CIMG0573.JPG
唉呦..小孩開心我們就開心啦...

CIMG0578.JPG

CIMG0579.JPG

CIMG0586.JPG

CIMG0589.JPG

跟爸爸都超少合照..之後要認真記錄照一下 哈

CIMG0591.JPG
希望你長大開真的法拉利喔...

CIMG0593.JPG

開完法拉利我們就回家囉..
環球真是一個很適合溜小孩的地方..兩人坐車回家都睡翻了
除了天氣不好外有點掃興
其他都很棒
EB還一直說要在去上黏土課...哈
下次我想做冰箱磁鐵好了
比較不佔空間 哈哈

這次體驗覺得非常棒喔..就把它當作一對一教學..覺得很划算..哈
 

CIMG0597.JPG

 

 

 

╭。☆║ …。…。…。…。…。…。…。 …。…。…。…。…。║☆。╮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Genie's Space G妮的小世界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