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258.JPG

2m16d
臭小子竟然給我厭奶了,你才兩個月..竟然給我厭奶
不喝奶你是要吃甚麼阿...(媽咪已昏)
而且皮膚長了很多粗粗的顆粒.我本來非常擔心,但剛好帶去打預防針給醫生檢查,醫生說應該是單純厭奶,檢查是健康的寶寶沒問題.就盡量少量多餐.
皮膚的話也還好,就換季新生兒比較容易會乾燥,多塗一點乳液就可以了..
讓媽媽放了一顆心..但不喝奶還是很壞阿= ="

Ethan 2m19d
第一次的呵呵笑就獻給小阿姨了

IMG_6748.JPG

2m25d
壞E生過了一週的厭奶期,在媽咪這週換奶後終於好了,而且奶量跟喝奶速度也變多變快,體重也來到6公斤多了,(媽咪苦心沒白費)
這兩天變冷,拿出猴子被給他!他一副很喜歡的樣子,每天讓他抱著,他就很滿足的睡著⋯

IMG_5667.JPG

EB 2Y3M25D E生3M17D
EB現在很愛抱著兔子安撫巾,說兔兔是我的心肝,兔兔哭了?兔兔想睡了?兔兔要喝奶...完全就是把兔子當作我照顧弟弟一樣.

最近很會說謝謝,媽咪謝謝你幫我刷牙,謝謝妳餵我吃早餐,謝謝你幫我換尿布..反正甚麼都會謝..也會跟其他家人說,反正有幫忙的他都會說..

上次請他幫忙,請EB幫忙拿弟弟尿布,他說:媽咪妳自己去拿啦..然後我就假哭,EB馬上說,好啦好啦.媽咪我愛你啦..我去拿..XDD

這幾天很愛說自己調皮搗蛋,我說我不喜歡調皮搗蛋,我喜歡小乖乖,EB就問,為什麼你不喜歡調皮搗蛋呢?我:因為調皮搗蛋就不聽爸媽的話,不聽話很容易就會受傷.到時候你受傷,會跟誰哭?誰要帶你去看醫生?他說:媽咪...我說對阿..你現在還太小,等長大可以控制了在調皮搗蛋..現在我喜歡小乖乖...(已經進入為什麼的階段了..)

E生
姊弟兩人,自從上次腸胃炎後,食慾就大增..弟弟已經進入三小時喝150-180,有時候喝到210的階段.但下午有時候兩個會一起睡午覺..所以我才有空閒的時間..弟弟還是很乖巧,每天大約喝4-5次奶,但今天比較黏人一點,我們三人都有一點點感冒的前兆..希望不要感冒阿..姊姊昨天去和民吃飯,不誇張,從頭吃到尾...他爸整個嚇到..弟弟也15分鐘喝完180..
希望你們兩個食慾都保持那麼好啊!!

 

IMG_6215.JPG

IMG_6056.JPG

 

IMG_6242.JPG

 

IMG_6307.JPG

  • 也謝謝看到這裡..也請加入我的粉絲團幫我按個讚吧..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