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今天就是我們要出發的日子....

(唉,都回來一個禮拜多了)
終於要動工寫文章了
哈哈~這篇是我們的第一天



送達我們到機場的是小白的信用卡叫車優惠
因為剛好家人周六有事情,我們也不好意思麻煩朋友
所以我們就利用了信用卡叫車的優惠
我個人覺得還算便宜喔.一趟是699 但必須是有刷旅費的
小白是富邦的卡..我還問了不同家銀行..結果富邦最便宜..哈



看他開心的臉



我們換了美金.對了,要換美金的人可以先上網去台灣銀行兌換
直接去機場領就可以囉..這樣超方便的說..




也一兩年沒到機場了...變的好漂亮說...



我硬逼小白要幫我腿拍長一點
(小白:這真的很困難說.擺手.)


我們的飛機到了...哈
這次我們坐的是新加坡航空喔~


第一次做新航耶..來介紹一下吧~
我們很幸運的是一起坐靠窗飛機左側的雙人座

而且是最靠後面(廁所)
這種位子很好..就不會被踢了


新航服務算很周道耶...
一上去就會送熱毛巾,然後又送了菜單...


很落落長的菜單
但感覺很貼心耶...讚



而且他們一上航道沒多久
就來送飲料跟點心了
這很棒...然後我很幸運的是在飛機上看到了
我之前吵著要看的怪獸大學...哈


搭乘到新加坡需要四個小時左右..



今天的雲超美..




很快的就吃中餐了
其實我不大愛飛機餐
因為就是有怪味道..哈



但之前有爬文看到有哈根達斯耶...
果然沒讓我失望...讚




到新加坡了喔
已經天黑了...



路旁的裝飾..我也不知道這是甚麼..哈



我們這次有搭到新加坡的一個活動
憑登機證+活動單子,可以去換20元新幣(等於台幣四百多)
可以在機場使用喔..我們兩個找了很久說
才找到兌換的地方..哈



機場內超多商店的....比我們多..



很快就登機了
因為這次轉機約1個多小時而已



我們搭乘新加坡到馬列的飛機要寫入境表
CLUB MED很貼心的幫我們翻譯好了
讓我們知道標題是甚麼..哈



一樣有貼心的菜單




晚餐通常都有兩種選擇


一樣很快就送點心上來囉



晚餐的飯來囉
幾乎都是小白吃的..我不愛
哈哈



我們點了新加坡司令來喝喝...哈
要在飛機上宿醉~哈哈



晚餐的甜點是雪糕...弱掉了



很貼心的CLUBMED幫我們跟新航訂了蜜月蛋糕
話說...好吃,但沒吃完留在馬爾地夫..哈哈



過了四個小時
我們到了馬爾地夫的首都啦~
目前馬爾地夫時間是9點多..但台北都已經12點多了...哈



非常小的機場說....馬列聽說是全世界最小的首都



CLUBMED的人穿著全白的衣服拿著一個牌子來接我們囉
馬上帶我們去領房卡....WOW~我們到了



這個普通的繩子可是在卡尼島VIP的代表呢...
住水上屋的才有喔...哈



我們去卡尼島要坐約30分鐘的快艇
這可是我坐過最豪華的快艇耶...哈超舒適



到了馬爾地夫
還來不及拍照就到了
G.O的歡迎酒會
很厲害的是副村長 黑花紅衣美女 是台灣人喔...
之前有說了我們參加了一個CLUB MED的活動
所以沒錯..這次我們三個梯次 10/11-10/14總共有兩百多個台灣人
 非常多的台灣人...好像回到國內..哈哈
但還是不影響我們的心情啦..哈



後來竟然那裏三四十人.只有我跟小白住水上屋耶..
有專人送我們去房間+介紹...超棒的拉
這張是水上屋的櫃台




水上屋就是不一樣....



進來我們的房間啦....這是個小客廳



左邊是房卡,另外一個是請打掃,一個是禁止打擾



水上屋可以在房間內點早餐喔...然後指定時間送來
是不是好棒...哈



迎賓水果跟點心
話說我吃了個泡麵...哈



房間內的椅子



我們的蜜月床...(羞)






超大的廁所~~



一邊是淋浴間
一邊是廁所
還有兩件浴袍
 




盥洗用品
本來說是沒牙刷牙膏的
但我發現有耶...哈











電視跟音響...對了
大家也可以帶音樂來聽喔
我們不知情所以沒帶...嗚嗚
敗筆..


外面也有觀海的躺椅喔..晚上看不到




海就在我們身下喔...


這有點像是更衣室
我們把行李廂放這邊




很讚的是有雀巢膠囊咖啡耶...哈哈
自己在房間內喝咖啡..超棒的



到處都有吃的



這是保險櫃
這在這幾天扮演著很重要的角色...



CLUBMED給我們的驚喜



他們很愛寫信
很貼心的是會看你從哪來,就寫甚麼文字



洗完澡我們就睡囉...畢竟也半夜一點多了(台灣三點多)



CLUBMED我們下篇見



這篇也太長了吧..哈哈
接下來還有五天的行程喔..我要來認真寫了.哈哈
延伸閱讀一下吧~
<蜜月PART I >馬爾地夫 卡尼島Club Med 2013 全攻略♥ 介紹篇♥
 
 
G妮醬成立了粉絲團..也請大家多多支持
我的"倫蕭話"...哈哈
一起來幫我點個讚吧...
還有還有,因為搬家,所以很多東西要賣出
所以有空也來逛逛我的賣場吧^^

檢視我的拍賣
 
╭。☆║ …。…。…。…。…。…。…。 …。…。…。…。…。║☆。╮

希望有來晃晃跟路過的幫我fb推推跟留個言吧!!!(跪)
我都會回推跟回留言的喔!!!(眨眼)
(小白:你眼睛有問題喔....)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Genie's Space G妮的小世界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Anita
  • 好高級〜果然是VIP
  • 老菁遊記
  • 推~
    我也要哈根達斯
    吃哈根達斯會變成大瘦子!
  • 超好吃的啦....吼

    G妮 於 2013/10/31 10:43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